【活動】盛夏食農趣,大富翁遊臺灣

2023/06/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暑期將至,我想不少家庭早已規劃好暑假的各式遊程,也因迎來疫情解封後的長假,想必大家都已蓄勢待發,準備好踏出國門到各國旅遊。但是如果你還沒有任何規劃,或是不想出國人擠人,或許可以考慮這個限期的(112/6/26~112/8/27)線上農遊體驗,保證讓你輕鬆學習臺灣食農相關知識、增進親子關係,甚至還可以抽獎,有多好康,讓我手把手報你知~
盛夏食農趣,大富翁遊臺灣

一、選擇帳號

有三種不同的會員登入方式,分為FB、Line、Google帳戶,每次登入時選擇其中一種登入方式即可。
會員登入方式

二、開始玩耍

1.農產知識問答:
登入後,把畫面往下滑,就可以看到臺灣的大富翁地圖,點選中間的骰子,即可擲骰子,會依骰到的數字前進到臺灣各地的地名,累計答對3題農產知識問答,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
※ 一天只能擲3次骰子!
遊戲方式
點中間開始擲骰子
例如,我踩到「新北」,就會跳出有關新北的食農知識問答,因為沒有答題的時間限制,所以不用太緊張,可以點選「看提示」,就能夠輕鬆找出正確的答案。
食農知識問答題
山藥的營養價值
2. 任務卡:
點選上方選項「執行任務」,任務卡 = 可執行任務的次數
(1) 擲骰子經過任務格即獲得1張任務卡;採在任務格上,獲得2張。
(2) 任務有料理、採買其他農遊等,依任務類型,完成獲1~10次抽獎機會。
(3) 選擇完成有興趣的主題任務,可以善用搜尋或是主題篩選的功能。
任務卡
3. 人氣票選
點選上方選項「成果票選」,看看大家執行任務卡的成果~
(1) 每天幫3個任務成果按讚,就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
(2) 自己上傳的任務成果每累積3個讚,即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
票選人氣成果

三、等待開獎

四波抽獎時間

提高中獎機率小秘訣:

  1. 環臺灣1圈,可再多獲得1次抽獎機會。
  2. 活動期間抽獎機會無限累積,天天參與,得獎機會越高。
  3. 可重複得獎,但每種獎項每次限得1次。
邀請大家今年暑假一起來玩,一起拿大獎!?

如果你對食農教育有興趣,可以幫我點個讚、愛心,

也歡迎追蹤我,後續也會再分享更多相關資訊與內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會員
162內容數
時間有價,這裡談社會企業、食魚教育、第二大腦與商業思維,將生活用時間下釀,陪你一起學習與成長,我先乾,你隨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