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虎年~大富翁開始

2022/02/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年虎年一開春,台北的細雨紛飛,每天都是滴滴答答,很久沒有過年連下了一個星期,吃吃喝喝,睡到中午,然後一份早餐,一杯咖啡,又看看新聞,每天樂透,刮刮樂,疫情報導,看看韓劇,line朋友聊聊天。
有天河堤散步回家,姐說來玩撲克牌吧,反正也是下著雨哪裡都不能去,走去便利商店的同時,我還說那要玩大富翁,小時候最愛玩的是大富翁,但年紀跟我姐們差太多,拿起那盒大富翁大家就害怕,覺得要玩很久,也懶得陪我玩,所以長大的我,硬要買....哈哈哈,走了第一家沒有,過年書局也沒開,腳底襪子已濕的我,不死心的想說全X超市有嗎?!想想他們也沒賣紙或文具應該沒有,接著來到第三間全x都是你家,oh~my god,他們竟然有,太感人了,皇天不負苦心人呀,立馬帶了撲克牌,骰子,大富翁日本版回家玩。
然後我姐她們說要玩有小賭氣氛的,哈哈哈,我們就在一樓的家開起金光閃閃的燈大家一起聚在一起ㄒ一ˇㄅㄚ啦,雖然我也不是很懂,但由著未來姐夫講解他以前怎麼去香腸攤跟老闆ㄒ一ˇㄅㄚ啦贏了五六根香腸的經歷,開始教我們開骰,哈哈哈,什麼1.2.3.4.5、葫蘆配對、鐵支配,一骰不得了,10元20元30元,一局一局的過去,我的荷包破袋,接著記憶撲克牌,大家都覺自己腦力記憶很了不起,但牌一翻開不得了,記憶有夠爛,怎麼剛翻完記得的地方,瞬間不記得,然後想漁翁得利別人的翻牌,到自己往前一翻時,完全頭腦一陣空白,哈哈哈,太好笑了,大家邊笑說可能手機用太多了,腦子都依賴了,所以真實的腦子空間很少。
最後來到重頭戲,大富翁,應該過了10幾年沒玩了,紙一擺上來,旗子錢一發,實在太逗趣了,有看到房子狂買然後最後抵押,有看到命運機會害怕唱歌跳舞的,有看到命運機會超喜歡有賺錢機會的,也有會先看看自己有多少錢才準備投資房子的,也有走好運怎樣都贏的,或像我一樣純粹覺得太好玩了,大家可以一起聚聚的,不管輸贏也沒關係啦! 我們就這樣從下午玩到晚上,在玩的時間上,很快就過了,然後晚上再吃一餐。
開始瞜~大富翁 GO
這些地方都好想去
記憶大考驗~start
連續初三到初七都玩了一輪,然後心滿意足的渡過金虎年的開始,吃飽喝飽睡到飽,豐盛每一天,長大後能這樣聚太難得了,以前都會往外跑,往往過完年也是跑完一個行程又一個行程,但像這樣待在家玩玩遊戲,也是蠻好玩的,撿回大家內心的初心,像單純的一個孩子開始玩樂,也象徵著外在世界不管是如何怎樣有挑戰性,都可以帶著像大富翁的心去面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