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燈精靈

2023/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人因為飛機迫降而落在一片沙漠中。
炙熱的艷陽下,才走沒幾步路,男人便已幾近脫水了。
就在要昏厥之際,男人赫然發現眼前有一茶壺,
飢渴難耐的他,雙手迅速地捧起了茶壺往嘴邊倒。
突然間,茶壺砰的一聲,化成了精靈。
「主人您好。」
「靠!神燈精靈?!」男人嚇到整個人跳了起來。「這...是幻覺嗎?」
「是真的喔。」
「沒想到...世上真的有神燈精靈...」
「世界無奇不有。那麼,主人的願望是?」
「呃...那請讓我離開這個鬼地方。」
「你的願望只有這個嗎?」精靈淺淺一笑。「什麼願望都可以,機會難得。」
男人楞住,沉思片刻後,開口道。
「…神燈精靈阿,請幫我實現三個願望。」
「主人請吩咐。」
不意外地,都是些發大財的願望。沒過多久時間,男人成為了世界首富。
某日,男人演講完後回到家,他坐在客廳,邊享受著夜晚的寧靜,邊泡茶。
男人提起茶壺,一倒,出來的不是茶,而是神燈精靈。
「靠!你要嚇誰阿!?」
「我等好久了。」
「什麼?」
「三個願望均已實現,是該還願了。」
「當初沒…」
「還的方式就是-」
茶壺化成了神燈。精靈指向男人,道。
「換你進到神燈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謙 | 拉來寫作
阿謙 | 拉來寫作
大家好🙋‍♂️我是阿謙 高羽謙~本名:張劭謙、排灣族名:ljavakaw tjarulivak 、自取本名兼筆名:高羽謙(阿謙也是筆名兼綽號)。「拉來寫作」是我的文字記錄品牌。目前主PO驚喜、有趣、新穎、觀點的微小說,類型和題材都不限,也會PO其它文字記錄的東東,還請你各位多多指教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