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快樂其實很簡單!

2023/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我發現男人的快樂其實很簡單。
首先,先回想人生最快樂的那段生活。接下來,去做那時沒辦法做的事!
我過得最開心的日子應該是在國中!雖然在打罵教育的年代。但一群少年,不知愁滋味的瞎混!卻也是回味滿滿!
再來,去做那時後最想做但做不到的事!
花錢進球場看球,明目張膽的看妹妹!聚在一起打麻將,再也不用怕爸媽罵!財富自由似的進熱炒店,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網路讓我們交換寫真更爲方便!智能手機讓我們可以把偷看女生的片刻變爲永恆!
昨天,我賴在床上逛CASIO。一隻隻比較著功能。太陽能!電波校時!藍芽連線!
所有我小時候夢想的功能都集中在同一隻錶上!我興奮不已!
但,售完!
多年的人生經驗告訴我。雖然限量是殘酷的,但複刻總是無數次!我心滿意足的拉上棉被睡覺。
男人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
#udalllia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男孩
    老男孩
    中老年人。喜歡將自己的感受用文字和照片記錄與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