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由自己定義 (ꈍᴗ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簡單的日常,也是最溫暖的幸福。
好啦其實一開始想好的標題不是這個,洗完澡出來還記得要拿起手機點選備忘錄記錄下來,結果我的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跑去別的地方滑,滑一滑就忘了XD
有點小荒謬 ꔚ
分享一下今天的日常。
7/8 星期日,外面正出著大太陽,聯想著只要踏出門必成人乾還會汗流浹背,原本用好的造型、臉上擦的防曬有的沒的都會像脫妝一樣的掉落,整個人出門不用十分鐘就會看起來很狼狽,尤其是瀏海的部份!只要是有瀏海的一定懂(嗚嗚。
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好,總會幻想著如果我是不用為錢錢煩惱的人,我可以做好多現在做不到的事欸~例如:出門的時候不必為了趕公車捷運在路上奔跑、逛街看到喜歡的東西可以不用深思熟慮、突然想去某間咖啡廳吃某樣甜點或者喝某樣飲品我可以立馬搭車飛奔過去、逛街累了也不必煩惱回家還必須爬五層樓的可怕樓梯等等。
愛幻想其實也沒有很好,因為都是些達不到的事,愈是想心情只會更糟而已。只是還是會有偶爾想一想會覺得蠻開心的時候啦~很難說,我覺得是看心情。
結論就是我今天沒出門  (◍•ᴗ•◍)
我待在家享受被冷氣包圍的舒服感、家人特別買回來的午餐、全家一起追劇的微小幸福。
跟大家說我今天吃了三節雞翅蠻讚的,他們是粉是店內特調,嫩嫩的肉質搭配調味粉是絕配!
晚上喝了我爸煮了一個多小時的蘿蔔香菇排骨湯,雖然這次剛好買到的蘿蔔品質不太好,但是湯頭是很好喝噠!我喝好多碗 ⸜(*ˊᗜˋ*)⸝
中間都在追劇,最近一部「絕世網紅」聽說蠻好看,在netflix裡目前是排行第一,我跟風好奇也去看了(跟當初黑暗榮耀一樣XD)。
不知不覺追了五集,加上昨晚的兩集,一共看了七集了!
劇情發展的很快速、蠻刺激的,一副很吊人胃口的樣子讓人會一直想接著看。
我覺得這些雖然都不是用金錢換來的幸福,可能對某些人來說好像也沒什麼,但幸福的定義是自己給的,自己覺得幸福那就夠了。
當然,我也會羨慕可以不必為金錢煩惱的人,我也會想過著想要什麼就可以有什麼的生活、我也會想要可以常常出國旅行。但我清楚地知道目前這些對我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我再怎麼羨慕都只是在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好像沒有意義。不過我也更清楚的知道一點,我現在還是會渴望、會羨慕,即使我也擁有了其他不一樣的幸福。
個人圖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也想得到同等回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好想回到小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會後悔當初的決定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面試時的舉動讓我大開眼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己也要把自己當一回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的幸福由潛意識決定嗎?這項最偉大的發現就是由信念汲取的潛意識力量,每一個人身上都有這座取之不盡的力量儲藏量,足以克服世間的任何問題,光看見這段話我逐漸地明白為什麼潛意識的力量這麼龐大?一切的來源都是信念,你相信什麼就獲取什麼,唯獨這樣你才夠利用這股幹勁去征服每一項任務,獲得人生最高的價值叫做幸福。
Thumbnail
avatar
林小浩
2023-05-23
遠行加拿大 5/2|溫哥華:與幸福夫妻同遊,快樂濃縮一日Nicole是菲律賓裔加拿大人,年紀與我相仿,皮膚白皙,聲音悅耳響亮,每句話都帶著甜甜的笑容。她騎著單車前來,與Tina見面時給了彼此一個很大的擁抱,Nicole剛新婚,不知是個人特質,還是結婚的關係,整個人都閃耀著非常幸福的色彩,幾乎就是「Happy Wife, Happy Life」的真實寫照。
Thumbnail
avatar
水邊的小槐花Lynn
2023-05-03
油飯與幸福突然收到一封信息 有一張圖 是油飯 朋友開心地說 :『房東給我的!』 我問她 『您有發錯對象嗎?』 她說 『沒啊 分享小確幸』 『生活中 總要找點小確幸,讓自己開心,提醒自己有飯吃很幸福』 『環境無法改變,但自己的幸福自己找,自己開心就好』 感恩朋友的提醒『自己找小確幸』 透過她的分享 我也被她的幸
avatar
丘婉靜
2023-04-02
困境與挫折不斷的在人生裡遊走,人終究的幸福權利還是在於自己。【困境與挫折不斷的在人生裡遊走,人終究的幸福權利還是在於自己】 下班後的時光,騎著機車,即將三月份了依然還是帶著寒風刺骨的天氣。下了班肚子總是感到飢餓感,再接近下班時腦袋就想著要吃些什麼小吃,再回家的路上經過了附近一區的夜市,停等紅綠燈時想了一下就順利騎進了夜市附近的停車場進去尋覓食物了。 其實我也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2-26
《旅行+居遊:我是幸福的破產者》#DreamCatcher Dear J, 朋友們都以為我去了趟美國和加拿大,應該走踏了不少地方。 實際上,並沒有。 當知道實際情況,許多人都直呼好可惜呀,怎沒去哪?怎不去哪呢? 實際上,對我來說,最美的風景是家人的笑臉,最棒的收穫是家人的愛,最棒的伴手禮是相聚一起生活的點滴。所以一丁點都不可惜,沒
Thumbnail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2-10-31
異國婚姻好嗎 | 婚姻的幸福由自己定義在輿論、八卦和資訊充斥的社會裡,有沒有發現你用別人的定義來決定自己幸不幸福? 有一個會幫忙做家事的另一半才幸福嗎? 生活完全沒有財務煩惱才幸福嗎? 可以什麼事都不用做,常常到處旅遊才是幸福嗎? 有一個很會關心、照顧另一半的父母的好室友才幸福嗎? 錢都是男人在賺才是幸福嗎? 一定要生一個兒子才幸福嗎?
Thumbnail
avatar
夜緻
2021-07-10
絕望世界,臨終少女幸福的漫遊-論《少女終末旅行》本文刊載於台大卡漫社宅研組於FF36發行之同人評論誌《球根.Rhizome》創刊號,經修改後刊登於作者 Orc 個人評論平台。 《少女終末旅行》所具有的異質氛圍,實際上便是少女在絕望的後末日世界下,與世界互動而書寫生命敘事的過程;正如薛西佛斯是幸福的,少女也如是。
Thumbnail
avatar
Orcave |獣之窟
2020-11-17
《讓男人追著妳跑》讀書心得:幸福由妳決定,成為有魅力的發光體【《讓男人追著妳跑》讀書心得:幸福由妳決定,成為有魅力的發光體】 本書受到日本亞馬遜讀者4.5顆星推薦★★★★☆ 二十年執業經驗,聽取十萬男女心聲的「戀愛結婚教母」傾囊相授🗣 內有不少受用無窮的觀念與技巧,將會分享特別有感觸的重點🤩 🤩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3/13(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3-10
旅遊人文 - 幸福從感恩開始在行程中的第四天其中一個朋友和我的狀況都不好。旅途勞累和酷熱的天氣讓我們只好投降回飯店休息。 在懊惱這些事情從來沒發生在我身上的時候,看到飯店紀念品店的東西品質好又便宜,朋友跟我就毫無猶豫的敗家。老闆娘李姐說我們是很爽快的客人跟她遇到到很多大媽級的客人不同: 買十五塊的東西也要殺價殺到十塊。我們直呼
avatar
跟著米粒吃喝玩樂買
2019-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