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裡生悶氣的小男孩

2023/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男孩進了電梯,便悶著頭往角落裡鑽,熟識的家長問著:「怎麼了!」
年輕的父親淡淡回答:「別理他,沒睡飽!」
大人們會心而笑,真的就不再理會這生悶氣的小孩,逕自聊著天。
小男孩不言不語,鼓起腮幫生著起床氣,他的左手拿著一袋早餐麵包,右手的多多好像要被他捏爆一般。
倒是他襯衫上的恐龍好像在幫他宣洩情緒,張嘴瞪眼跟大人說:「我生氣了!吼⋯」
我心疼又好笑的看著這因父母忙碌而過早社會化的小男孩,可愛的小臉如果燦放著笑容該是多麼美麗的畫面啊!
一邊想起我們自己的小孩好像也是這樣過來的,以及未來的小孩,的小孩,他們是不是也要經歷這樣的成長過程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會員
93內容數
幾十年前剛學英文那種背單字、片語的填鴨方法讓我對英文深惡痛絕,但有個老師的出現忽然讓我覺得英文其實也沒有那麼面目可憎。現在我仍是知識浩瀚學海中一名小小的門徒,但我想用自己微薄的能力,儘量用說學逗唱的方式,讓你覺得:學英文,其實也可以很好玩!Cheer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