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號(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隔天醒來,我拿起手機,他還是沒傳訊息給我。四號看到我醒了,過來抱著我。
早上我們一起在他家看了一部電影。我沒有辦法很專心,更多像是消磨時間。
中午簡單吃點東西後,我穿上衣服,跟他說:「我想出門晃一晃。」
「我陪你去。」
「不用了,我想自己走一走。」
「那你晚點會再過來嗎?」
我想了想,說了聲「嗯」,轉身出門。
--
其實我不知道我該去哪裡。
我想要有人陪,卻又怕有人陪。
我希望他傳訊息給我,又怕他傳訊息給我。
過年期間的台北空了許多,我隨意在街上遊蕩。出現在馬路上、店家裡的人,看起來都是與伴侶、家人一起。
如果此刻我想要逃走,我可以逃去哪裡呢?
或者像是書上說的,生日,存在處境,我們其實無處可逃。
W傳訊息給我,問我在哪裡。
「怎麼了?」我回他。
「四號跟我說你自己跑出去了,問我有沒有需要去找你。」
「不用啊。」
「我跟你認識多久,你說不用我會信嗎。你在哪裡?」
我沒有回答,收起手機。
我想要被找到,又害怕被找到。
我獨自到淡水,在河畔喝酒看夕陽。河畔意外地熱鬧,許多家長帶著小孩閒散地走著,偶爾聽到一些異國語言。
我拿起手機,看到四號和W各傳了一堆訊息及打電話要找我。仍沒有他。
我把手機收起,繼續看著遠方。
天色漸暗後,我隨意找了間酒吧走了進去。裡面人不多,我在吧檯坐下,調酒的帥哥問我怎麼會一個人在過年期間跑來喝酒。
「我失戀了。」我說。
「這樣啊,那不打擾你了。有需要什麼再跟我說。」
我點了第二杯、第三杯酒。我知道我不能喝那麼多酒。我知道我身體裡面的乙醛已經超出平常能夠負載的量了。我的頭腦開始發脹,思緒開始遲滯。但我不管,我想要腦袋裡面什麼東西都沒有。
我不想想起去年生日。我不想想起他。我不想想起那個眼神。
我不想成為四號的壓力或負擔。我不想造成他的困擾。我不想他嘗試對我太好讓我有過多期待。
我想要繼續裝作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
隔天醒來時,我覺得自己的整個頭部和眼眶都快要爆炸。我發現自己在四號的床上,他正睡在我旁邊。我想要找我的手機,但一時找不到。我的動作把他吵醒了。
他看到我醒來,過來摟著我的肩膀,摸著我的頭。我問他發生什麼事,他說昨天他找不到我,就一直在家等著、也不敢睡,直到半夜突然接到我的電話。我一直哭,他問了我在哪裡,去把我接了回來。但我對於這整個過程完全沒有印象。
他昨晚把我的衣物都脫掉,放在一旁。我去找出了我的手機,原來才早上六點多;看了一下訊息和未接來電,依然沒有他。我嘆了口氣,坐回床上。
四號倒了杯水給我,我喝完後問他,我昨天有沒有講什麼奇怪的話,他搖搖頭沒有說話。
「對不起。」我對他說。
他到我身後,緩緩按摩著我的肩膀。之後要我趴下,把我的背部、腰部按過一輪。我覺得身體鬆開許多。
「你怎麼那麼厲害?」我問他。
「之前搬家的時候常去給人家按,後來自己就慢慢學了,也會幫同事按。」
「那,正面你也會按嗎?」
我翻過來平躺,陰莖微微勃起。
「你確定嗎?」
「嗯,我想要。」
他開始幫我口交,我把屁股微微抬起,說「幹我」。他開始用手指潤滑。
他插進來時,我心中某種鬱積、結塊的東西似乎漸漸消散。他用力幹著我,與我舌吻,我緊緊抱著他的身體。過一陣子他突然抽了出來,在我的屌上塗了潤滑,自己坐上去上下動著。我很快就射了出來。
他起身,正要自己打手槍,我拉著他的手,又抬起屁股,說「繼續」。他看著我,我點了點頭。他又插進來,不久後射在我身體裡面。
清洗完後,我傳了訊息跟W道歉,他只回了沒事就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城市裡的一些主與一些狗,他們各自的故事,以及如何互相認識、玩耍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桃子(1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四、桃子(1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四號(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五、四號(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五、四號(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五、四號(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看得見的數字與看不見的人性 |從信號論看文藝復興時期義大利北部的計算文化(五之四)文藝復興之前的一段時間北義大利其實已開始興起城邦文化,如果參照這段期間的歐洲史,我們可以發現這正是羅馬教皇與神聖羅馬帝國互相角力的階段,而這對北義大利的計算文化又有什麼樣的影響呢?一起來探討把!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3-04-21
    ❤️【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介紹(5)粉水晶七星陣】增加人緣/愛情運/人際關係❤️【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介紹(五)粉水晶七星陣】增加人緣/愛情運/人際關係 「粉水晶」有些人會稱之芙蓉晶或玫瑰水晶,是愛情寶石也是慈悲的愛寓意。 粉水晶是天然水晶中含有微量的【鈦元素】而形成,如果長時間接受陽光曝曬會失去原有的嬌嫩色澤。 預約靈氣療癒請👉預約請看【聖火臼井靈氣】療癒 1.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03-03
    [刀劍亂舞][鎬藤四郎+実休光忠]終將一無所有標題:終將一無所有 配對:鎬藤四郎、実休光忠,無CP向 警示:虛構的彼岸世界觀。對於官方未實裝刀劍的私自設定。提及織田組成員。和《向光流浪失溫動物》為相同的設定與背景,收錄於《多情的人別說故事》。 梗概:「朝我咒詛之人即我之死敵。 」
    Thumbnail
    avatar
    摳米
    2021-09-26
    [刀劍亂舞][鎬藤四郎+実休光忠]癲狂選擇它所棲息的眼標題:癲狂選擇它所棲息的眼 配對:鎬藤四郎、實休光忠,無CP向 警示:虛構的彼岸世界觀。對於官方未實裝刀劍的私自設定。提及織田組成員。和《向光流浪失溫動物》為相同的設定與背景,收錄於《多情的人別說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摳米
    2021-09-26
    五臟養生 養肝藥膳介紹由於「藥食同源」,中醫認為食物的性能和藥物的性能一樣,也包含性味、歸經、補瀉等理論。虛則補之、實則瀉之、寒者熱之、熱者寒之是中醫辨證施治的原則,而這些也適用於飲食養生療疾。因此食療的作用主要體現在補益臟腑氣血、瀉實逐邪、調整陰陽平衡等方面。
    Thumbnail
    avatar
    高資承醫師
    2019-10-29
    從爽乂爽五四到新村小商號:鬼斧神工的老屋新生記愛老屋空間的懷舊氛圍,但你願意為這份情懷付出多少努力?在新竹,有一群喜愛老房子的夥伴,從不定期的游擊行動:市集擺攤、微型書店,到租下、整修一間老屋,再到媒合適合的事業體進駐。一夥人不間斷的努力,讓集賢街 54 號,這棟充滿歷史的老屋命運,或許有可能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19-05-20
    台灣0504 OPEN & WCS 積分1804隊伍介紹20190504台灣open賽戰報,此隊伍不僅拿下open賽八強,也在wcs積分超過1800分,歡迎各位嘗試。
    Thumbnail
    avatar
    Brandon Ting
    2019-05-06
    迷茫其實是件好事?五個迷茫會經歷的階段|紹庸Calvin人生每到一個新的階段,都會經歷一定程度的迷茫期。在這段時期的我們,人生仿佛從一條直直的道路,轉移到讓人迷失方向的迷宮。 而我自己也經歷過不少次的迷茫,每到這段期間,我生活就像失了魂一樣,過著每天『過一天算一天』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追求斜槓人生的青年。紹庸Calvin
    2019-02-01
    適合一般人的五種網入收入方式介紹<p>想要增加收入,除了拚命加班、爆肝換取收入之外,其實還有更好的辦法,本文介紹的五種方式,都是一般人在家、在電腦前就可以開始運作,別埋沒了自己的長才,利用網路發揮個人的創意與興趣吧!</p>
    Thumbnail
    avatar
    詹鎬瑋
    2017-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