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首情詩與一根絕望的屌》第十三 蜂. 與肉食之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蜂:我想深深進入妳 我好餓
花:我看見你 不知怎就心神盪漾 散放肉香 我無法克制
花:我開口、搖擺、蕊心潮潤

蜂: 妳張開妳的柔軟 當我遠方徘徊時
蜂: 妳可將自己枝芽探入

花: 我放入自己枝芽 任花蕊擺蕩 水蜜流淌
蜂: 我知道 我聽曉

蜂:妳將枝芽探入 有如我將我多毛身軀 放入妳

蜂:然我竟看見妳緊縮如唇之瓣 吞嚥我
花:我無法克制

蜂:我欲掙脫於是只能撕扯妳嫩唇刺痛妳花蕾
蜂:我聽見妳哀嚎

花:你拔出你的多毛長刺 欲意離開
花:你在我身體邊緣撮磨 你劃過我細滑發漲壁肉 你堅硬十分

蜂:我知道 我聽曉

花:唉 你別折磨我 好否
花:再進來 我將一口吞你下 以所能想到的各種姿態
蜂:我 我不知道 我 我無法思考

花:我會以蜜水消化你 將你之堅硬化成一灘液體幾片殘軀
花:我將貪婪且緩慢吞食你 比你所活過的漫長夏季更無盡

蜂:此刻我只想深深進入妳 我好餓 無法克制
花:我知道 我已然聽曉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渣男洗白手冊》作者:糖中貓 4星書名:渣男洗白手冊 作者:糖中貓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書、系統、守護任務、渣男洗白、天之驕子、甜文、爽文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以男主為視角的原創言情小說,男主的任務是穿越到各個小說世界去守護被原主渣的人,男主為了千年復生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3-01-10
    《牛排學》12 想做自己,但是爸媽太保守封閉怎麼辦?一輩子得不到爸媽的認同、照顧、疼愛、關注,真的「沒差」嗎??不要鬧翻,我們要創造雙贏局面。
    avatar
    後沙發
    2022-10-03
    幸福,是把手放開 — 《又,吳海英》EP.15-16愛情來來去去,誰又能保證「永遠」是什麼? 每段愛情的結束,其實都有著自己要面對與學習的課題。 也許是為愛不顧一切的果斷,也許是為愛勇於承擔的勇氣,也或許只是頓悟適時放手的智慧。 愛情裡,誰都不想成為那個壞人,常常,我們都只是忘了要將心比心。
    Thumbnail
    avatar
    末冰
    2021-10-18
    保守者需要參考的致富聖經——《致富心態》上一篇,統統談到《習慣致富》這本書,也談到作者舉出各種讓有錢人之所以有錢的習慣。與其將它稱之為「習慣」,不如說是觀察到的現象,加以彙整後條列式的訊息。這一次,我們來聊聊盤據誠品排行榜許久,也在股癌推薦書單上的《致富心態》。這兩本書基本上我是接續著讀完的,發現在觀念上有些許不同⋯⋯
    Thumbnail
    avatar
    統統愛看書:書說社會
    2021-10-03
    《教練》矽谷高績效團隊的最保守秘密本書適合對象:Scrum Master、Coach、產品經理、高階主管、企業領導者 本書有系統的整理出一套矽谷知名教練比爾的管理模式,闡述他的論點對公司成功的重要性。雖然書中的內容都是簡單的道理,但實際要做到是件不容易的事情,這些都是教練能力。而然教練工作也是作為主管必備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Jolin Tsai
    2020-12-28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不是保守秘密,而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能說——《囍宴》李安導演非常溫柔的給了一個溫柔的電影結局,三人的多人成家方案表面上解決了傳宗接代這個大命題,實則才是父母最希望看到偉同找到屬於他自己的幸福生活,二老心情雖然矛盾,但終究還是「高興」的離開了,但誰也不確定為什麼最重要的偉同幸福,卻要平白無故繞這麼大一圈才能被他們所接受。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11-06
    來自保守主義的嘲諷─《小丑》《小丑》背後的意識形態,是對於現代西方兩三百年來,推翻了封建王朝之後,建立以議會選舉和官僚統治機器為主的政治運作體制的嘲諷,而且很明顯這樣的攻擊,不是來自更基進的後現代主義或社會主義,而是來自古典的傳統保守主義。
    Thumbnail
    avatar
    若無其事的活著
    2019-12-22
    【投資與閱讀】《非常潛力股》閱讀心得:保守型投資,四個關鍵指標篩選優良企業|Mr. 西城前言: 《非常潛力股》,作者是有名的成長型價值投資之父費雪。 巴菲特曾稱自己的投資方法是「85%的班傑明.葛拉漢(Benjamin Graham)加上15%的費雪」可見費雪在投資界的影響力
    Thumbnail
    avatar
    西城
    2019-02-25
    《春光之境》在保守階級的禁忌戀曲被譽為英國版《斷背山》的同志電影《春光之境》是以移工和農村保守社會來看禁忌的男男戀曲,故事以英國約克郡的年輕農夫強尼因為父親行動不便而繼承家裡匱乏的農場,招募了一名羅馬尼亞臨時工格奧爾基前來幫忙,在勞動與相處之中,兩人萌發了曖昧的情愫,而強尼卻對這感情困惑的不知所措又一再再索求更多情感與肉體……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18-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