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學》12 想做自己,但是爸媽太保守封閉怎麼辦?

2022/10/0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這篇文章同樣是我多年來觀察世間事的頓悟,剛好有讀者提問,那就延伸成比較宏觀的主題來發展。
讀者最初提問是:
「想當辣妹偶爾會衣著稍微性感,但是目前跟爸媽同住,他們會干涉衣著自尺度,怎麼辦?」
本問題核心就如同我下的主標一樣「想做自己,但是爸媽太保守封閉怎麼辦?」
這是華人世界裡八成人有過的困擾,而在我的世界中,這類人有更顯偏高,主因是
1. 我的同儕、前輩滿多同志,這群人在愛情路上勢必經過跟長輩溝通、抗爭、鬧不愉快、家庭革命等的過程
2. 我在工作上,一路採訪過超多的成功名人,數百位裡也七成的人提過自己青少年面臨此問題,他們會分析、分享自己是如何化解或是接納這個困難
所以,我有資格給出這類型題目的建議,但我想先跟大家溝通兩個邏輯,很重要,請大家認真看
以下是付費內容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46 字、8 則留言,僅發佈於牛排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2K會員
430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