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手繪地圖創作-康軒(111)六下第四課英語教學活動

2023/07/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出自康軒111六下電字書
圖片出自康軒111六下電字書
本課學的是城市裡常見的場所以及簡易的問路句型,這一次我又想到點子來讓他們發揮想像力和每個人獨特的藝術創作天賦!
有的人畫的是住家附近真實的地圖(參考google map),有的人則是繪製想像中的地圖,是不是非常可愛呢~好喜歡呀!
以下是這次課堂上我要他們練習的句型:
Excuse me, where is _________?
How do I get to _________?
Hi there,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get from _________ to _________?
Would you mind giving me directions from _________ to _________?
Go straight __________ road/street.
Turn left/right on ___________.
The __________ is on your left/right.
Go past ____________.
It's opposite/next to ____________.
Go along the road until you see ___________.
It's in between ___________ and ____________.
每個人都要當在他的地圖裡被問路的路人,我則隨意指定一個人當不熟悉此地的外國人,讓他們來練習如何問路以及回答的各種說法。在問答的過程中我則針對學生的句型以及發音進行回饋和指導。
你也喜歡的話,給我個愛心,讓我有持續發文的動力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olo
    Lolo
    教學設計師與創作者。 合作聯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