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Chatgpt 寫笑話賺取 150 美元

2023/07/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 ChatGPT 發布以來,互聯網上充斥著關於如何使用 AI 或 ChatGPT 賺錢的文章和視頻。
最近,我決定自己嘗試使用 ChatGPT 賺錢,並成功賺到了我的第一筆 25 美元。 就在幾天前,我因在 ChatGPT 的幫助下寫有趣的笑話而又收到了 25 美元。
如果您有興趣使用 ChatGPT 每月免費賺取額外 100-500 美元,請繼續閱讀,因為我即將分享一些其他人沒有談論的內容。 如果這聽起來不錯,請務必關注我
我根據自己的經驗和工作每天發布有關在線賺錢的文章。
首先,訪問 chat.openai.com 並創建一個帳戶。如果您已經有帳戶,則可以跳過此步驟。 接下來,讓 ChatGPT 生成如下有趣的笑話:
在生成一篇有趣的文章後,您可能想知道如何通過這些笑話賺錢。別擔心,因為現在我們將進入賺錢的步驟。
訪問名為《Reader’s Digest》的網站。 對於您提交的每一篇有趣的笑話文章,該網站將向您支付 25 美元。每週只需提交 1-2 篇文章,您每月即可輕鬆賺取超過 500 美元。
對於您提交的每一篇有趣的笑話文章,該網站將向您支付 25 美元。每週只需提交 1-2 篇文章,您每月即可輕鬆賺取超過 500 美元。
單擊此鏈接 - https://www.rd.com/submit-joke/
如下圖所示填寫您的詳細信息。將 ChatGPT 生成的搞笑笑話文章粘貼到提交表單中,然後就可以了。
我提交了 5 篇文章,其中 2 篇被選中,賺了 50 美元。 那麼你還在等什麼,趕緊用這個方法來賺錢吧。
如果您真的想在網上賺錢,那麼這個策略適合您。
祝你有賺錢的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工智能工作經驗跟研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