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老化很傷心,MINUS-8眼肌逆光槍 & R6 包去眼袋療程,哪個療程可以幫助眼部恢復年輕有神?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眼部老化很傷心,ClinicZ MINUS-8眼肌逆光槍 & Perfect Medical R6 包去眼袋療程,哪個療程可以幫助眼部恢復年輕有神?

每次照鏡子或拍照的時候,我都很快注意到眼部的歲月痕跡——眼袋深陷、皺紋爬滿眼角、眼睛腫脹、眼角下垂。看起來就是個被世界遺棄的孤獨老人,讓我覺得不滿。我是某某化妝品牌眼霜的忠實粉絲,用了八年,問題依然沒有得到解決。所以我才開始研究美容院的眼部療程,希望可以解決眼部老化,不再看起來鬱悶愁苦。
我聽說了ClinicZ和Perfect Medical這兩間美容院有提供專門針對眼部問題的療程,於是就去這兩個網站瀏覽一下,看看療程的介紹,然後再預約做療程。
ClinicZ利用MINUS-8眼肌逆光槍來治療眼周8個問題,我遇到的眼紋、眼腫、眼袋、眼角下垂等都包含在內,所以我相信這個療程應該可以幫到我。MINUS-8眼肌逆光槍獲得FDA認證,是採用超聲波結合單極射頻,首先清除肌底的老化組織,再重塑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結構。它的超聲波會以規律性振動散發熱能(大概是45~46°C),加速血液循環,使單級射頻可以通暢無阻地直達肌膚底層。
治療師說,MINUS-8眼肌逆光槍可深入眼周5mm的肌膚,刺激膠原增生和消除眼袋脂肪,而眼袋脂肪會隨著淋巴系統和新陳代謝排出體外。再來就是MINUS-8眼肌逆光槍可以監控和調整輸出的能量,為了維持皮膚在舒適的溫度和讓過程無痛。
進行了一次ClinicZ療程後,我覺得皮膚有收緊一些,不過治療師卻說如果要看到明顯的效果,至少還要再進行4~6次療程,於是我只好照做。雖然我期望ClinicZ能夠解決我的眼部問題,但我最後發現效果並沒有預期般的得到明顯的改善。花了那麼多錢卻只能見到一點點變化,讓我感到有些失望。於是我才決定前往Perfect Medical美容院體驗療程
Perfect Medical美容院採用的是醫療級的RF射頻科技,這個科技可以將能量傳遞到眼周真皮層當中,並且結合了紅、藍光的光源,可以溶解眼袋多餘的脂肪,促進眼眶的血液循環和疏通淋巴。這麼做可以加速使脂肪、多餘水分和毒素等排出去。
這個療程也是無痛無創的,也就是不必開刀進行眼皮抽脂,我發現在一次療程後,我的眼袋和腫脹的眼皮有明顯變小。後來我再進行多5次療程,我的細紋大幅度減少,整體皮膚更加緊緻。同時我還發現眼周的黑色素有變淡,所以我對Perfect Medical的療程感到十分滿意。
Perfect Medical的療程不僅對我有效,而且還非常安全,因為皮膚沒有任何傷口、流血等情況發生,無需經過大型手術或施打麻醉,就能夠達到我想要的效果。此外,Perfect Medical的治療師還有問必答,十分親戚友善。當我告訴他們我搽了很多年的眼霜無效,他們很同情我,並且還建議我一些適合我皮膚的產品,讓我能夠正確保養皮膚。原來我以前常用的那款產品含有防腐劑和香精成分,其實對眼皮會產生另類的刺激,才會一直不見效。
他們真的幫我很多,還要我少吃鹹的食物,避免眼部水腫。我沒想到這些小小的改變可以讓我的眼部變得更健康和年輕。現在再次看到鏡子或相片中的自己,我都不會嫌棄自己的眼部老化了。
我建議那些跟我有相同遭遇的人們,可以通過合適的療程來改善問題。Perfect Medical真的有效,所以我要推薦給你們。新客戶可以免費試做一次完整的療程,在療程後讚好專頁也會免費獲得一支「眼袋神仙棒」,也就是家用型的去眼袋美容儀器。這麼好的優惠,我覺得十分值得推薦!
Hebe
Heb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