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問題很難解,去體驗 Salus Talent「肌緊30」增肌減脂 & S6 溶脂修形療程,哪個減重更有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肥胖問題很難解,去體驗Oasis Medical Salus Talent「肌緊30」增肌減脂 & New Beauty S6 溶脂修形療程,哪個減重更有效?

自發育期開始,我就沒有瘦過,我的身高才158cm,但體重卻在65~70kg之間徘徊。我的體重重來沒有掉至50公斤以下,所以我感到很自卑。我知道班上的同學會給我取一些難聽的花名,例如「肉圓」、「肥雞」還有「肥·阻·轉(肥到阻住地球轉)」等等。
我不喜歡做運動,心情不好時就暴飲暴食,曾經試過在半個鐘頭內吃完1公斤的黑森林蛋糕。我知道自己的行為很誇張,所以我看到身上的贅肉,一點曲線都沒有的鬆弛皮膚,決定主動出擊,去美容院做瘦身療程。
Oasis Medical是我朋友推薦我去試的,他們的Salus Talent「肌緊30」增肌減脂療程採用一種非接觸式隔空電磁場技術,通過增加肌肉密度來塑造肌肉線條,另外也提升身體基礎代謝,加快脂肪燃燒的速度。
Salus Talent「肌緊30」可以在30分鐘內完成,隔空增肌的效果等同3萬次的仰臥起坐,刺激肌肉運動神經元來增強肌肉。在健身房很難練到的人魚線、馬甲線、腹肌、背肌、胸肌、腿肌和蜜桃臀等,都可以通過它的幫助來達成。除了增肌減脂的功能,Salus Talent「肌緊30」也可以緊緻私密處和減少肌肉痛症。
我做的部位是肚腩,畢竟這是一個很難減的部位。在體驗療程的時候,雖然是隔空的,機器完全沒有接觸到我的皮膚,但還是有微微的刺激。做完後,腹部真的有運動後的感覺,不過它比運動舒服多了,因為我是睡著「做運動」的。我覺得我的肚腩沒有以前那麼鬆軟,摸起來比較硬,證明療程是真的有效吧。真希望我可以擁有鋼鐵腹肌,如果有人惹我不高興就用腹肌去撞他們。
接下來我去New Beauty美容院做療程,也是朋友介紹我去的。療程的名字是S6溶脂修形療程,是採用生物激光技術深入脂肪層,熱能會誘發脂肪分解和釋放脂肪酸。接著配合真空抽吸技術,加速讓脂肪通過淋巴系統排出去,達到塑形減脂的功效。由於激光刺激了肌底的膠原蛋白增生,可以令皮膚更加緊致,不會在減脂後使皮膚表面出現凹陷,有助於改善皮膚的鬆弛問題。
在New Beauty,我感受到了激光技術的獨特魅力,一點點的刺激,讓脂肪漸漸變少但卻不會對皮膚帶來負面影響。真空抽吸的吸力也沒有令我感到不舒服,還可以加快脂肪排出體外。結果可想而知,我的肚腩變得更緊緻,之前的鬆弛感已經消失,而腰圍也變小了一吋,因此我對New Beauty充滿信心。
幾次療程後,我的腰腹線條變得更明顯,接下來我要考慮做其他部位了。我希望一有時間就可以進行療程,讓自己的體重減下來,也希望身體的線條越來越清晰和玲瓏有致。我不是說Oasis Medical不好,只是它之後的價格比較貴,所以我才不打算繼續在那邊做療程,而且第一次療程後它的減脂效果沒有立刻顯現出來。
通過一連串的美容院體驗,我變得更健康,瘦下來後,以前經常經歷的生理痛和消化不良也有所改善。這兩間美容院在無形中使我更加愛惜自己的身體,我也學到了要通過正確的飲食習慣來維持體重不反彈。現在一有時間我就會去做運動,可能一邊看電視一邊深蹲,這是New Beauty的美容師教我的,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做運動的機會。
同事們都說我變得更有自信,散發著魅力,所以我建議有肥胖問題的朋友們,可以去美容院做療程,真的會獲益良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肥胖對身體的五大不良影響肥胖不僅僅是外觀問題,更會對健康造成嚴重的負面影響,引發多種疾病。
Thumbnail
avatar
銀杏姊姊的身心靈園地
2023-06-30
肥胖是所有慢性疾病的導因,如何判斷寵物的體態?毛小孩每天吃進去的食物,食物中所含有的能量總和稱為「總能量」。簡單的來說攝食就會有排泄,而食物進到體內要視毛小孩的消化與吸收才能得出是否完全被利用。而所謂的「可代謝能量」是要扣掉排到糞便及尿液中的能量後,才是實際身體能利用的能量。 如何判斷我家毛孩的體態? 能量增減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葛姐
2023-05-21
肥胖或過重的人,是很耐餓的如果肥胖已經是一個問題,你會怎麼做?就斷食啊!
Thumbnail
avatar
周博士
2022-05-24
肥胖小天使04「敢問玉帝,罰祂歷什麼劫呀?」月老張大了耳朵聆聽。如果是情劫,呵呵……君子報仇三年不晚,清玦就要落入祂手裡了,哼哼哼,祂肯定幫清玦配一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絕妙女子」。
Thumbnail
avatar
12夜
2022-03-04
肥胖小天使03此話一出,殿前眾仙倏地陷入沉默,清玦不可置信地張大雙眸,一一掃視祂的同僚兼鄰居。 捧著心口,祂難掩失落地說:「祢們好狠的心,竟然要玉帝揍我?」
Thumbnail
avatar
12夜
2022-03-04
肥胖小天使02「清玦,祢該當何罪?」 九霄殿上,無仙不冤。 佇立在殿中央的仙影衣袂飄飄,清玦轉頭瞧了瞧左邊,眾仙撇頭;清玦側首看了看右邊,眾仙照舊撇頭。 為什麼不看祂呢?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難道是祂太過英俊瀟灑氣度不凡美若天仙,喔不,祂已經是仙,更正重來。
Thumbnail
avatar
12夜
2022-02-21
肥胖小天使01天界。 這是一個混吃等不到死的世界。每天就是賞花賞鳥賞清月,順便幸災樂禍一下凡間所發生的糗事──至少,之於清玦是如此。 仙人的生活實在太乏味,而祂最近終於找到了新樂子。 一襲豔紅衣袍的俊雅男子慢步而行,寬大的袖炮隨風微微鼓動,黑靴悄悄地踏入樑棟簡雅的內殿。 月老殿。
Thumbnail
avatar
12夜
2022-02-17
肥胖不是原罪人為什麼會胖呢? 是因為上星期去吃了吃到飽?還是因為昨天下午茶的蛋糕? 是因為每天晚上滑手機滑太晚所以早上都爬不起來運動?還是因為年紀大了代謝不正常? 是因為濕氣入侵水腫?還是因為天生骨架大?
Thumbnail
avatar
Jung
2020-11-12
肥胖,真的很傷腦筋 ? 近日閱一篇關於肥胖和記憶相關文,筆記一下: 肥胖者的記憶 研究人員收了116名參與者,65名是肥胖者和51名是非肥胖者。這些參與者,都必須通過不同心理學量表測量了記憶功能 研究人員發現: 肥胖者的學習能力、即時記憶(immediate recall)、短期延遲記憶(short delayed re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0-10-22
肥胖稅的問題,收的是健康還是優越感?寫這篇文章,想當然爾又是因為被評論轟炸所以才寫這篇文章,雖然我其實對於肥胖者議題蠻無奈的,原因是因為肥胖者議題其實跟同志議題一樣,常常都是一群根本不是肥胖者/同志的人討論肥胖者/同志的事情,但是更可悲的是,相較於同志權利,肥胖者對於自身議題更冷漠,可以說是“姥姥不疼,舅舅不親”的狀態,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