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走過的減肥路|懶人瘦身救星?增肌減脂與冷凍溶脂/消脂針

2023/08/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個年代的減肥方式越來越多,因應現在人忙碌的生活需求,醫美診所的減肥門診五花八門,會痛的不會痛的療程應有盡有,從最簡單的藥物控制、增肌減脂、瘦瘦筆,到消脂點滴、冷凍溶脂與消脂針,整套配起來再輔以飲食控制,瘦個兩圈基本不是問題,只要有錢又不怕痛,沒什麼事做不到的。

定期到醫美診所進行臉部保養的我也常常被診所分享這些資訊,有時候聽一聽甚至還會忍不住先墊墊自己的戶頭錢到底能不能讓自己這樣花。當然啦,昂貴的療程我肯定是做不了的,每次聽完回家之後就會好好的管住自己的嘴。

今天這篇文章是想要聊一下,這些懶人瘦身方式到底是不是真該買?

-

-

-



如果大家對於我過去施行各種飲食法、運動與心得有興趣,歡迎追蹤WANG is ON A DIET,我會將所有飲食管理及運動的心得放在這裡。喜歡我的文章,請點小愛心,也歡迎分享給身邊的朋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7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WANG is ON A DIET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4K會員
218內容數
從2021年開始頻率不一的更新文章,集結我在各方面的心得。 在各個專題分類中,紀錄著我對各種不同事物的熱情與努力,希望這份熱情與溫暖能夠透過文字傳遞給更多人。 你好,我是王小姐,一個老新竹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