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塌、下巴失蹤?我的美容院體驗之旅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鼻子塌、下巴失蹤?我的美容院體驗之旅:Oasis Medical Restylane塑顏活肌 & New Beauty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
其實我一直對自己的外貌感到不太滿意, 由於子塌陷,下巴輪廓也不清晰,所以五官不夠立體。我不敢去整容,只能任由情況一直變壞。後來我朋友推薦我去美容院做療程,我才發現天無絕人之路,原來我可以依靠安全和低風險的美容療程來提升我五官的立體感。
我到Oasis Medical美容院體驗Restylane塑顏活肌療程,這個療程是注射Restylane,也就是一種透明質酸,可以塑造局部面部輪廓,如前額、鼻梁、下巴、唇部和面部細紋等區域,令皮膚恢復飽滿狀態。Restylane透明質酸與人體自身產生的透明質酸相似度高達99%,意即注射後效果可以更持久和穩定,並且被人體自然吸收,不會殘留有害物質。
美容師介紹我Restylane透明質酸是因為它可以支撐皮膚,塑造精致的顴骨、立體的鼻樑、改善淚溝和重塑完美下巴等,不過首次體驗的時候我只能選擇下巴或者鼻樑兩者之一來注射。我先選了下巴,畢竟它的範圍比較寬。在注射的過程幸好有局部麻醉,否則會痛到受不了。在當下我立刻感覺到注射部位腫脹,當麻醉藥散去,更是夾帶疼痛和瘙癢的不適感。
美容師說這是正常的,大概在一兩個星期就會消。但是我本身的情況是差不多一個月後腫痛的情況才徹底好轉。我看到我的下巴原本腫腫的,之後恢復成本來的樣子。就好像有些人去拔智慧牙,臉腫了,消腫後錯覺自己的臉變小了,一樣的道理。
一段時間後,等透明質酸被身體吸收時,我覺得下巴好像有變緊實一點。我問我身邊的朋友,他們有的說我的下巴線條變得明顯,但也有的人說我的下巴還是跟以前一樣。我花費了$1,388做一次療程,怎麼感覺好像很空虛,有做跟沒做好像沒有很大的區別。
隨後我決定去New Beauty美容院體驗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去體驗之前有人說這是一間黑店。但我已經預約了,只能硬著頭皮去嘗試。這個療程是用無針埋線(醫療級超聲波能量熱點擴散技術),進入皮膚的真皮層(3mm)和肌腱膜(4.5mm),收緊面部輪廓,讓全臉皮膚得到提升,也能消除皺紋。
美容師說隱形的能量線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令臉部更加緊緻,還能增加皮膚的彈性。我在體驗療程的時候,詢問了能不能同時做鼻子和下巴的部分,她說是可以的,也會幫我處理眼周的細紋。
第一次嘗試療程後,我立刻覺得臉部有腫脹的感覺,但是看起來卻更加飽滿了。一段時間後,我的下巴線條越來越明顯和自然,鼻樑的界限也很清晰。相較於Oasis Medical,我覺得New Beauty給了我更好的體驗。無針埋線療程不僅沒有注射透明質酸所帶來的不適感,還具備了理想的效果。所以我真的不認同New Beauty是黑店,並且要在這邊告訴全世界:「New Beauty絕對唔係黑店!」
兩間美容院利用不同的方法來促進臉部輪廓的提升和立體感,我在體驗後發現不管做什麼療程,都需要等候一段時間才能夠令效果顯示出來。我認為New Beauty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的效果不僅持久,也非常自然。比起注射Restylane透明質酸針,我在New Beauty的體驗更加舒適,沒有疼痛和發癢的問題,即使是腫脹也在一周內消退了。
New Beauty的無針埋線療程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非侵入性且安全,實現了下巴和鼻樑輪廓的提升,不僅解決了我不滿意的部分,還可以同時處理下垂的眼周肌膚,使我的臉更加年輕和立體。依靠化妝品打陰影營造的立體感實在太費力了,通過療程可以長時間帶來自然的3D感,更加符合我心中的期望。
十年前,如果提到要變美,只有整容一條路可以走。但通過我的親身體驗,我發現美容院提供客戶眾多的選擇,而且還可以客製化療程,絕對比整容更安全和舒適。我建議你們首先要詢問專業的美容醫生或顧問,他們可以解答我們心中的疑慮,也會給出很好的建議,幫助我們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療程。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改善了我鼻子塌陷和下巴線條不明顯的問題,一步步幫助我實現美麗的願望。我對它的效果感到十分滿意,因此要特別推薦給大家。新客戶在New Beauty美容院可以免費做皮膚分析和體驗一次療程,讚好專頁也會得到美白保濕面膜贈品。實在太值得啦!
Mandy Ng
Mandy 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