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愛就是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所有的苦難即將結束了,我看到曙光啊! 我的開心快樂來自於我能夠再度去愛,也擁有想愛的人,這些都使我能夠活過來。那麼長時間我被困住在一個出不去的地方,我堅持的好辛苦,現在終於到來了。
我的不快樂就是我沒有活在愛中,而快樂就是有愛圍繞,我可以付出去看到對方開心,我也樂於接受對方付出來使我開心,充滿自由而且開放的感受,連空氣都是清新的。
我好像個死人一樣已經很久了,還憂鬱恐慌甚麼的,我的心裡沒有滋潤啊,也沒有快樂進來,而我發現我的快樂就是能夠活在愛中,不設條件的,不分性別,年紀,國籍,宗教等等,只要有愛就是快樂。
只要對方是肯於給愛的,我也會給予對等的回應,共同創造美好的氛圍,一起在裡面celebrate and enjoy lif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蘇火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從痛苦中獲得餽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過去是因為不敢承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啟用新的系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質疑自己原本的信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獲得了大大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大師兄銷魂麵舖|銷魂肉燥炊粉|只要3分鐘美味輕鬆上桌!油蔥香味撲鼻|愛馬仕級別辣油提味香氣十足|炊粉Q彈有嚼勁超人氣的排隊名店:大師兄銷魂麵舖,近期推出了『大師兄肉燥炊粉』,使用口感Q彈有嚼勁的炊粉,加入嚴選國產紅蔥頭及蒜仁的肉燥,愛吃辣的可以再加入愛馬仕級別辣油提味,只要短短3分鐘,筷子拌一拌,天啊!香味十足,同事都被吸引過來了,簡單美味即刻上桌!宵夜再也不用想可以吃什麼了~ 銷魂肉燥炊粉 成分營標示 肉
    Thumbnail
    avatar
    萍姐愛分享
    2023-04-26
    《親愛的房客》只要有愛,就可以是一個家大家好,我是沐沐。今天想介紹的是2020年上映的電影《親愛的房客》。 一個關於愛的題材、一部關於愛的電影。 「沒有我你會比較輕鬆吧?」 「可是有你我會比較快樂啊。」 故事以健一被指控殺人及藏匿毒品為開端,緩緩揭露這樁「殺人案」背後動人的真相。 以下有雷!!! 由於被指控殺人,健一被帶到警局接受偵訊。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3-04-15
    有種愛,只要你做自己:《不會改變的清單》我總是害怕「改變」,這個聽起來十分決絕的詞。 有些什麼,如果永遠不會改變就好了。 有些什麼,如果能快點改變那會更好。 長大的過程如此漫長,這兩種想法總與日常裡各種小事交纏心頭,跟著《不會改變的清單》故事情節翻讀碧雅的生活,我又想起了那時的感受。而且,老實說,她劇烈起伏的生活與情緒,更令人提心吊膽。
    Thumbnail
    avatar
    陳冠穎(冠冠老師)
    2022-06-08
    多桑愛閱讀(32)-【什麼才是人生最值得的事】─人生的路,只要好好走,沒有白走的-洪蘭【多桑書評時間】 感謝洪蘭教授,我是多摸摳桑,兩位寶貝兒子的爸 【寧可做了後悔,不要後悔沒做】,當我們聒聒墜地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時,時間就不停止的流逝,直到生命的盡頭—有沒有什麼事是自己想做但是還沒做的呢? 這是一本集人生智慧暢談關於生活、親子、思辨與素養的好書…
    Thumbnail
    avatar
    多摸摳桑
    2022-06-03
    自宅烘焙|自己開心的烘焙歷程,只要對它心存愛慕,每鍋咖啡都能如有神助。只要心存愛慕,每鍋咖啡都可以如有神助,這是我這些日子以來自己在家學習烘咖啡的詮釋,我自己非常喜歡喝咖啡,雖然學習的過程裡曾搞砸不少的咖啡豆,但咖啡豆真的是上天的賜予,烘焙過程的化學變化復雜的有如人體運作的原理一樣神秘,不管是烘焙甚麼生豆,我都心存敬畏自然的心。
    Thumbnail
    avatar
    黃東榕
    2021-08-19
    《真愛每一天》幸福沒有很遠,只要懂得珍惜與感恩《真愛每一天》是個既浪漫幸福,又對生命充滿深思的故事。主角最終不僅獲得完滿的愛情、婚姻、與家庭,也與父母和手足之間,有著親密的互助關係。主角母親心中所設定,與他兒子結婚的理想女性,必須是有思想、有理念、有個性、又能說服他的兒子的女人,而不是一個軟弱聽話的女傭。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21-05-24
    ●2015台灣電影【落跑吧愛情】只要心中有愛,哪裡都是澎湖灣 (任賢齊 舒淇 李國毅)​ ●2015台灣電影【落跑吧愛情All You Need Is Love我的澎湖灣】只要心中有愛,哪裡都是澎湖灣 (任賢齊 舒淇 狄龍 李國毅) 經過這些年再回頭看這部電影,依然覺得不錯,把澎湖拍美了!任賢齊與舒淇主演的【落跑吧愛情】在澎湖取景時......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0-04-19
    只要行動就有未來│談台灣障礙者合作住宅的可能「想要有好的地方住,是不可能的啦 !」 我有一些障礙者朋友,這些人其實滿有趣的。 各自有自成一派的生命觀點,對環境的不友善己經抱持著平淡的處世哲學。身障者的聲音在台灣社會一直被各種議題淹沒,然而他們提出的需求,卻是我們老後生活的預見。 歡迎大家看看這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19-03-08
    只要有一點點光,就可以帶我們到遠方-「乘著光影旅行」當「乘著光影旅行」這部紀錄片剛在戲院上映時,我們一群朋友分別包下戲院的場次以示支持,除了影片發行人是我的好朋友也是高中同班同學羅綸有之外,這部紀錄片也真的是對台灣電影具有相當意義的里程碑作品 當時連續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