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有源源不絕的內在可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訴訟,我一定還有許多咬牙切齒的憤怒情緒存在,我的左邊牙齒以及顳顎關節持續疼痛者,而我一直不知道怎樣面對自己的情緒及那些潛藏的信念。我真的咬牙切齒她們的行為嗎,還是我也有對自己的憤怒呢,呼。
我好氣自己對於男方家告我的事情沒有表達自我的能力,對於訴訟的無能為力,我好氣她們用告的,我也好氣自己無能應對。但我要去想,她們為何用告的,又我真的無能應對嗎,事情真如表面那樣憤恨嗎。
其實真正無能應對的是她們,才會使用訴訟的最後手段,甚至還無力到對方家人要在中期跳出來再寫一份證人的內容來說我怎樣,就那些行為來看,她們真是無助到極點了,才會一直出招式,要看行為來判斷。
而妳真的是那個無能應對的人嗎,或許不是,妳就是有本事到她們怎樣都輾不走妳,才會出此計策來對付妳,妳怎麼會覺得自己無能應對呢,在妳發現無法表述自己的時候,妳很聰明的求助了諮商協助妳表達,怎麼會無能呢。
她們除了暴力,早就沒招式了,甚至中期還要出招時,也還是暴力,已經到了無能的頂點了。妳一直有招,而且那些招都是軟招,讓人拿妳沒轍就是軟招,在法官面前也是用詼諧方式說出訴求,這更是大軟招。
表面上是順了她們,成功的如她們所願解除婚約且妳得淨身出戶,實際上妳經歷了一場巨大洗禮,知曉了自己有無限的潛能去解決問題,而且絕對有源源不絕的招可以端出來用,妳獲得了解題的自信,妳才是勝利。
內在的挫敗妳可沒有,妳可是探索到了自己的內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蘇火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該期待的是我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脆弱其實很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願意投注下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吞忍的被吐實出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倒出來的時間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是讓雙方都被著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原來我有一束玫瑰生活實驗一四四 時間很美,我是知道的, 但我不知道的是它想要 為了我停留,讓我看看 長大後成熟的她,我看 是看了,卻忘了說聲 妳好美,留下來陪我。 她生氣的跺步離開, 我要你後悔,直到 我一枝又一枝撿了回來, 才又聞到差點忘光光的 人 生 香 氣。
    avatar
    YJW
    2023-06-14
    原來我也有粉絲Danielson 在 FB 開了粉專這麼多年來,一直很感謝有不少從未謀面的朋友們很死忠的支持鼓勵,上星期有兩位來丹麥出差的台灣朋友們也是 Danielson 童話王國的追蹤者,因爲要來丹麥出差,就透過他們一位也在哥本哈根的同事牽線而結緣,而 Danielson 就在上週六下午終於和他們見了面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3-05-27
    我和諮商(十八) 原來我有了一個網紅學姊本文為針對理科太太的諮商筆記事件,所陳述的超級個人觀點, 不過我沒想到原來理科太太自己就已經有一個文章關鍵字的標籤,太神奇了。
    Thumbnail
    avatar
    馬路上的譬喻法
    2022-12-10
    原來我還有夢一直以為就這樣了,一直以為我沒有淚了,此時心中忽然想起了宋朝辛棄疾的詞句:醉裏挑燈看劍,夢回吹角連營。終於體會了那種壯志未酬淚滿襟的苦惱與鬱悶。藉著烈酒抒發心中的苦悶不滿;藉著看劍比喻壯志未消;藉著夢回緬懷當初衝鋒陷陣,氣吞萬里如虎的過往。心有戚戚焉;心有戚戚焉啊~~~~~~~~~
    Thumbnail
    avatar
    亞哥
    2022-07-11
    面對外遇系列:原來我有力量拉他一把收到個案Tiffany的回饋,真的非常感動,她三年前發現先生外遇,先生從一開始答應會馬上去斷到後來態度越來越差,她過程中曾救助過幾個專家,但都沒有能夠真正幫助她穩定自己以及穩定關係,最後三年的爭吵與糾纏,搞到自己身體出問題先生也得憂鬱症,然後先生開始逼離婚,就在這種艱難的時刻,她找上我協助她,於是我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1-12-04
    我 不孕嗎? 原來 我有病在年齡 經濟狀況還不佳的時候 可真是小心翼翼的避孕 遲到幾天就嚇的要命...... 長大了 出社會了 真的想要孩子的時候 忽然覺得 好像 並不是這麼容易 朋友說 不如去看個中醫調個體質吧 一直害怕吃苦藥的我 硬著頭皮去了 醫生:結婚多久啦?多久前開始備孕? 我:從交往到結婚 一直都沒避孕 也2年多了
    Thumbnail
    avatar
    百味人生你聽我說
    2021-09-24
    原來我有這樣的父親想起過去我與父親經歷的許多往事,我試著告訴自己:「過去的事情早已消逝不在,昨日的我與父親也早就都不復存在。」如果我仍選擇活在過去的記憶,我就無法深刻地認識現在的父親,更也沒有機會成為現在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1-09-10
    【生活隨筆】原來我有點學會:不那麼自責了如何不那麼自責?除了不斷練習之外,在每一次的練習中,允許自己還是自責,但留一點點力氣告訴自己「ok,不要糾結」。如何不要糾結?我想就是...
    Thumbnail
    avatar
    三隻魚
    2021-07-03
    3/8 療癒日誌:原來我有童年遺棄焦慮症?關於周志建老師的書都寫到第二篇,一定要來推薦一下【情緒治療:走出創傷,BEST療癒法的諮商實作】這本書集周老師過往諮商經驗與理論之大成,裡頭的每一個觀念都能打到我過去十幾年來的自省與整合,把我的經驗和想法系統性地串連起來。
    avatar
    LynnLynnTalking
    2021-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