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的旅居,自由感受曼谷!》序言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多月以來到底自由去了哪?怎麼放著新故不更新?其實我並非不想更新,只是去了趟曼谷,卻忘了帶電腦的電源線…所以沒辦法更新…我這次去了旅居一個月,跟普通旅遊很是不同。想知道我這個多月來做過的事和心路歷程,便不要錯過我以下持續更新的遊記了!(這篇遊記全屬我個人的觀點和感受,有時難免會很情緒化、不中肯和負面,懇請理解。)

4會員
147內容數
我是自由,香港網絡作家。我愛看和寫故事,題材多樣,風格清新。我在討論區連載,也在網上出版書籍。我用文字創造不同世界,帶讀者感受故事中的情感和經歷。我希望作品能快樂和啟發讀者,也期待讀者的意見和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