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慎選妳的 #身心靈成長課程導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請慎選妳的 #身心靈成長課程導師
.
妳被家人傷害
妳被外人傷害
妳被 #妳愛的人 傷害...
.
妳需要人開導,
聽妳說不爽,
聽妳說煩惱,
...
可是
妳又不想
花錢上一些
卡x基
薩x爾
花大錢
上一些 其他很多 奇特 的
神秘 課程...
...
如果妳不想花很多錢,
去付學費給 早就已經 人生勝利組 的大師名師,
去幫他們
養他們的子女
繼續買("投資")豪宅,
#投資新副業,
換名車...
...
...
(甚至有可能幫渣男養小三!
幫女生養壞男? )
...
...
如果
妳想要跟一些 正派經營 的老師學習知識 智慧,
歡迎妳來
很可以 #同理心
妳的痛苦
妳的委屈的
#幸福課程
#幸福教練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599內容數
歡迎公民營單位個人廠商活動邀約體驗 徵美女學生模特兒 徵美女素人模特兒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居家整復師 邀請制審核制會員制VIP制活動體驗邀約 餐酒美食體驗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熱愛戶外活動的德國人發現冰川木乃伊(內有古屍照片,請慎入)爬個山竟然能發現木乃伊,還因此獲得17.5萬歐元(約新臺幣580萬元)的獎勵金,這麼好康的事情,大家還不趕快走出戶外、擁抱大自然? 這是一段真實發生的事件,讓我跟大家分享目前世界上保存最完好的自然冷凍乾燥木乃伊冰人奧茲(Ötzi)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德意志黑眼圈
2023-05-28
糖友務必顧心腎!今天,請問糖三臟了嗎?醫師圖解懶人包糖尿病患者本來就是慢性腎臟病高風險族群,蔡世澤醫師指出,一般而言,第二型糖尿病的病人大概經過10年左右,會開始出現微量白蛋白尿,或是腎臟功能逐漸衰退的狀況。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7-13
寶島鐘錶公司請慎入!!!抱歉來這裡打擾大家,但小弟只是來此聲明,因為我實在求訴無門: 小弟於109年9月5號在寶島鐘錶名店(台中分公司)詢問勞力士Oyster Perpetual這款剛發佈的手錶,由於這款手錶還未上市,沒有現貨!寶島鐘錶公司銷售門市便推薦要我先交付定金,說可以優先拿到貨,並承諾會每個月最少交付一支手錶,我當
Thumbnail
avatar
專題評價
2021-12-01
電影觀後心得--你的婚禮 可能暴雷!!!請慎入!!!聽到這部電影的名字的時候, 我就預料到這將會是一部悲劇。 這部電影呈現一個甘願付出多年,修成正果後卻又分開、長跑十五年最終仍未果的愛情故事。其中男主角為了女主角付出一切的奉獻精神最讓人動容。
Thumbnail
avatar
文具妖怪
2021-07-04
請問民進黨黃偉哲市長,警察是人不是你養的狗好嗎? 請問民進黨黃偉哲市長,警察是人不是你養的狗好嗎? 防疫不是要保持距離嗎? 在臉書上看到警察局方局長在line寫市政府希望提供並錄製執勤的照片影片,沒想到卻被粉專攻擊警察,孰不知背後卻是民進黨黃偉哲的要求,讓方局長與基層員警無辜背上此黑鍋,試問市府裡誰叫得動警察局長呢? 是不是不配合的都會被換掉啊?
Thumbnail
avatar
政客們的幹話週記
2021-05-18
《陰陽師:晴雅集》│此片腐味濃厚請慎入...觀後感想「愛過人,也被愛過,足矣」 — 忠行法師(2020) 《陰陽師:晴雅集》2020年。圖片來源:NETFLIX 版權所有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2-18
請讓喜歡成為你選擇的理由。在看完《有一種工作,叫生活》之後有一種工作叫生活,曾彥菁。 離職後我學到的23件事。 26歲的最後一個月,彥菁辭去全職工作,開始自由工作的生活。許多人在26到30歲時都會遇上這個「坎」,意識到工作佔據了太多的生命,想找回自己的時間,獲得自己想要的生活,不只是選擇工作,而是選擇真正讓自己快樂的、屬於自己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0-07-30
《分秒幣爭》Default - 謹慎理財,誠信至上,申購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作為一部講述真實歷史事件的電影來說《分秒幣爭》的故事對於熟悉1997年亞洲金融風暴,或是金融市場運作的朋友而言,故事的開始與結局或許是早已知道的事實;但讓我感到新奇的是,電影透過政府、小企業主、金融投機客三方角度敘事,描繪了這起金融危機的整體脈絡與輪廓。
Thumbnail
avatar
XXY
2018-12-08
請聆聽吧!她會是你最好的耳朵! 嘿 在20181013 TICC之後 我有故事你有酒嗎 請聽我說我的感動 深陷在其中的美夢 莊小球給我的啟蒙 救贖了曾經迷惘 改變我對人生的 不同面向的想法 那一夜我的睡眠中 出現了一首《夢中歌》
Thumbnail
avatar
佐佐
2018-10-29
●2018韓國小說-尹梨修【亥時蜃樓(卷一)星光乍現】請您務必小心,那關心和好奇心形成的瞬間 ●2018韓國小說-尹梨修【亥時蜃樓(卷一)星光乍現】請您務必小心,那關心和好奇心形成的瞬間 「這是我要的東西,幫妳藏身的代價」不知道寫甚麼,「他」要海樓在紙上畫押蓋手印,才幫她躲官兵。我看超過百部的韓劇,但能從劇名就吸引我的不多,剛剛好,【雲畫的月光】就是其一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