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隨筆:獨處教會我的事

2023/07/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獨處從來就不是一件讓人感到不安或焦躁的事

它也不該是

我享受獨處

獨處給了我時間
讓我學習與嘗試新事物

獨處給了我時間
讓我有機會靜下心
去思考生活中的許多課題

獨處給了我機會
去鋪陳人生道路上
下一個可能性

讓我能夠停下腳步去欣賞
生活中許多或微不足道卻讓人會心一笑的美景

獨處讓我學會留一段時間給自己

去感謝、感恩 生命中那些美好的人事物

獨處更督促了我
一時的挫敗不該是使自己停滯不前的借口

省思、學習 、成長 、感恩

等待對的時機表現、綻放

我享受獨處

因為它
給了我機會面對自我
給了我時間累積充實

它敎會了我
成為更好的人
每天多愛自己一點
圖:pixabay 文:自創
2會員
21內容數
我想大家都有過在日常生活中突然腦中靈光一閃的時候。 或是看了一本書、一段話甚至是聽到一首歌或一段旋律突然就有一股念頭湧現的時候。 這裡記錄的是在自己平凡生活中那一個個靈感湧現的時刻。 (白話點就是個人碎碎念的刻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