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聲]謎

2023/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雲:
這回分開太久,我確定不會再有下次。買了你喜歡的咖啡豆,還物色了一家新店面,回去我們一起去看看。
愛你的獨角獸
新聞報導,倫敦飛往首爾的班機,不明原因墜機。
金鐘雲急得動了胎氣,血崩送醫,母子雙亡。
黃泉路上,崔始源坐在路旁慘哭。
「始源,你做惡夢了。」
金鐘雲搖搖他。
「寶寶沒事嗎?」
他摸著他肚子。
「我男的。」
金鐘雲翻了白眼。
崔始源尷尬摻雜遺憾。
「喜歡小孩,就領養啊。」
金鐘雲抱著他笑得天真。
「崔始源,過橋,來喝孟婆湯。」
「始源,過來,跟我回家。」
海天一色,獨角獸躊躇,遠方纖細翦影逐漸接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