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能夠共同邁向下段旅程的伴侶 祈願能締結超過這輩子更深的緣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尋找能夠共同邁向下段旅程的伴侶
祈願能締結超過這輩子更深的緣份

我這輩子曾經努力尋找能夠共同一起生活互相依偎的眷屬 我在想如果有一天我找到了適合自己的人  在這時候我會想 萬一有一天我失去她怎麼辦 或是我比她早死掉留下她一個人怎麼辦 每個人都會死 是她先死還是我先死 我也不知道

當幸福還在的時候 我常會預想未來會發生的事 因為我不喜歡措手不及的感覺 未來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呢 就算我想破頭也不知道 不過我所知道的是現在的一切都是無常 什麼是無常呢 就是不可預測 我們不知道我們的未來會怎麼樣

我們每天看到許多新聞 有著許多生老病死 意外 驚喜 幸福等等 許多人擔心的不外是幸福從手邊溜走 或者有天意外找上門 然而這些都是無常的呈現 就是我們過去好幾輩子前所做的好事或壞事所導致的結果 要延伸好的事情 消除不好的事情 我想只有從根本做起就是消除自己的罪業 並厚植自己的福報

多修六度萬行 藉由精進修行修自己的心 誠心的懺悔自己無始迄今的罪業 化解所有的怨債 不造惡業多行善事 經由財法的布施 修禪定與般若 厚植福慧資糧 才有機會在現世能夠活得安穩一些 才有機會在離開人世的時候 能夠跳脫出生老病死

我希望能找到與我有共同目標的眷屬 大家共同修行共同發善願 不管誰先離開世間 彼此都有能力幫助彼此 也能繼續修行 或許經由彼此的牽絆所發出的善願 能締結超越這輩子更深的緣份 希望能夠有機會一同跳脫生老病死 還能在另外一個空間一起修行 幫助有緣的眾生 我想連觀世音菩薩都有自己的眷屬 我也想找尋自己的眷屬  能夠締結生生世世互相不捨離的緣分 我想將對感情的執著轉為修行的動力 藉由幫助眾生的善願 希望能夠成就永恆不變互相扶持的感情 想成就這些願望 這條路將會很長很辛苦  互相牽絆的兩個人意志力要夠強 才有機會成就 我是這樣想的

112 7 11 

    15會員
    88內容數
    將人生多餘的人事物捨棄 將生命與時間留給自己與真正需要自己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APL 23Q1 財報 - 對尋找下個營收成長動能的蘋果來說,iPhone 15 是解答嗎? | 科技巨頭解碼#172在去年第四季,蘋果繳出了過去幾年來首度的營收衰退,其 iPhone 事業更是有著 8% 的營收年減,這也讓市場更加想了解,去除了鄭州封城引想出貨的外部因素影響後,iPhone 14 此代手機的銷售狀況到底會是如何?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3-05-09
    「請上網搜尋:XXX」 電視關鍵字廣告能做到搜尋引擎優化(SEO)嗎?以找飯店 Trivago 廣告為例本文主要想要探討的,是「請上網搜尋:XXX」這類型的關鍵字電視廣告,如何可能替搜尋引擎優化 SEO 做出貢獻,以及其他 SEO 與廣告之間的關聯。
    Thumbnail
    avatar
    方律元
    2023-04-19
    喝香灰病人的故事:不明白嚴重性的固執家人,我還能怎麼說服?減藥藥師胡廷岳的說服第二步驟:尋找共識身為醫療人員,我也曾經遇過一位「害怕看病」,跑去「喝香灰水」的阿嬤。但最後我卻有能力將這位阿嬤引導進入診間、最後成功讓他忘記了香灰水。這篇文章,我將會把執行過程紀錄如下。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3-03-22
    我學習俄語對話的六個思考:能幫助,尋找與找到,選擇,比較級,測量,改變主意這篇文章想分享給你,我學習這組關於買衣服的俄語對話以後,產生的思考與理解。
    Thumbnail
    avatar
    紫式講義
    2022-07-30
    尋找自我|當我佇立在原點,靜靜看著人來人往,更能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當我佇立在原點,靜靜看著人來人往,更能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感,在牆壁上,發現一隻彩蝶,心裡感受到毛毛蟲蜕變成蝴蝶的喜悦。
    Thumbnail
    avatar
    Si薰
    2021-07-08
    《寻找不达大》讀後札記    这是一本常年在大马本地出版社书柜上,十来年都与之匆匆面照,却不会引起我留意的书本。是题目的陌生,还是设计的吸引呢。     要不是大将那次50零吉六本书的活动,自选书缺货。我大概不会读到。封面有着‘雨林食神‘,‘饮食笔记’这样的字眼,大概是出版社的人力智能,匹配的结果。     既然有缘姑且
    Thumbnail
    avatar
    牛呵迪
    2021-02-03
    【職場讀書人選書】神給了人能夠欣賞音樂的耳朵 從此讓人陷入「尋找共鳴」的詛咒—《尋琴者》一位鋼琴教師逝去,讓曾經是鋼琴界明日之星的調音師,與絲毫不懂音樂的生意人產生交集,在緬懷亡者的路上他們結伴同行,甚至決定合夥開啟新事業。然而,他們的交會,卻撞擊出了調音師最深層的回憶,與最不堪的過去⋯⋯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0-11-27
    如果你能放棄尋找人生的意義|《神話的力量》從每一則神話的隱喻裡看到自己的投影,並當中找到從古至今流傳下來的智慧。
    Thumbnail
    avatar
    嘉慶君
    2020-05-22
    <p>【語錄系故事集】每個人都在尋找,能夠住在心底一輩子的永久居民。</p>事隔多年,她早已淡忘他對她那段早衰戀情給了什麼具體建議,只依稀記得當時為此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時,他給了她這麼一段話⋯⋯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8-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