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即創業-我的創業小日記D2

2023/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到了第二天
今天參與了小船的免費直播課程

其實作為投資
我購買了小船的 #star課程
可以說是因緣際會之下
投身至 #網路創業 以及 #知識付費

▮我的確是想藉由知識付費作為收入來源
但此時的我也真的是位 nobody
必須得花些時間變成 somebody

讓人家知道我是有能力、有實力
能夠協助解決用戶所遇到的問題
但需要時間累積

▮同時今天的講座也提到
如果要當位老師
就要當位好老師

為教學負責
為學生負責
要讓學生找得到你

▮容易杞人憂天(?)的我
就已經想到
倘若自己某天突然登出世界怎麼辦?
我的學生怎麼辦?
是不是也需要規劃一下這部分?

▮但這一切也先等我真的搞出課程再說
在搞出這些東西之前得好好活下去
突然很有#求生意志 (?)
瞬間多了#生命的意義 (?)

▮Anyway 我最一開始工作的目標就是
#做好事也能賺錢
而教授我的經驗、協助解決別人的問題
藉此獲得報酬
美事一樁

希望我真的能夠達到了
你呢?你工作的目標是什麼呢?

日記紀錄到這邊
希望這些對於之後想要#網路創業
或是#大學生創業 的人有所幫助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ง๑ •̀_•́)ง
歡迎大家一起討論(?)
我們一起加油🙌
#創業小白
#創業小日記
#畢業即創業


關於筆者:
寶拉Paula
一個不小心把大學當小學讀的叛逆學生。曾在疫情期間當了一年的西班牙交換學生。如同孩子般對新事物感到好奇,喜歡刷各種人生經歷。回國後成了媽祖的媽寶,現在在埔里農場當位打工仔,修身養性,向大自然學習。期許將來能成為一位可以養活自己的數位遊牧工作者。

目前預計向大家分享如何勇敢做出自己想要的選擇與行動
Facebook
Instagram
Podcast

raw-image


48會員
204內容數
畢業後不甘成為社畜,決定為自己努力,透過經營自媒體,開創自己的網路事業。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畢業就創業,一年之後沒有成績就滾去公司上班。想獲得最新消息或是更認識我,歡迎追蹤IG: haohaomakeitforfu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