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在感情裡要權衡利弊嗎?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ting Stories in Sydney 大女人戀愛心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5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dmin.Sy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認為的斷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注定這件事情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有人聽說過3-days rule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在感情裡,請多愛自己一點在每一段感情裡 甜蜜、爭吵 不多也不少 但好像自己愛對方太多時 就會在意太多小事 心裡的不安全感也就增多 以致對方覺得厭煩 沒耐心 漸漸連「寶貝」、「愛你」這種詞都聽不到了 搞得自己每天生活都過得憂愁、沒食慾 每天掉淚 體重一週內也掉了好幾公斤 還得每天和自己喊話 「是你的就是你的,強求也沒用」 久
    avatar
    xin
    2023-05-27
    28. °真正讓你在感情裡自信的方法°°真正讓你在感情裡自信的方法° 真正能讓你在一段關係中自信的人,只有你自己。對方做得在好,只要你心底不是真正的認可自己,你也無法完全感受到對方的愛。 我曾經在談戀愛時,一直幻想我的男朋友可以跟我說一句話,後來我男朋友確實有跟我說我心裡想聽的話,但是當時我心裡的反應卻讓當時的我很不能理解。 男友:「遇
    avatar
    瑰心
    2023-04-22
    【談心說情】在感情裡展現自己的自信帥與自信美這一次談心說情要跟大家分享在感情裡展現自己的自信帥與自信美。
    Thumbnail
    avatar
    傑比Jebey
    2023-04-08
    《First Love 初戀》在感情裡不被接受的那個人我們或多或少在感情中都有過受傷的經驗,要不由愛生恨,要不就形同陌路,要不陷入情傷中,不能自已。無論旺太郎也好、恆美也好,他們卻很堅持愛到最後一刻,給對方最後的溫柔;自己就算再傷心,都要有個華麗的轉身,堅定地向前走。
    Thumbnail
    avatar
    平庸大叔 Mediocre Ajeoxi
    2022-12-27
    紫丸感情小棧-在1111購物節買男友生日禮物,男友卻要分手紫丸的親戚在去年的11月11日曾經在網路上買東西,確實比較晚到達,那時候因為很多人都於當天買東西,所以貨會很多...。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11-10
    談戀愛應該明白的事:你我在感情裡都可能犯下的錯 1. 給他十足的安全感 不好的例子如晚歸、行蹤不明、訊息不回、跟異性曖昧不清、突然搞消失…等等,這樣的行為不但自私,且讓人錯亂,除了讓他/她沒有安全感之外,也很傷感情的信任度,也難以走得長遠長久。
    Thumbnail
    avatar
    𝐋𝐨𝐧𝐞𝐥𝐢𝐧𝐞𝐬𝐬 𝐚𝐝𝐝𝐢𝐜𝐭 | 熱愛孤獨的女子
    2021-09-05
    在感情裡,一定會有結局,只是不知道終點會在哪裡我們需要的是契合的人來幫助自己變得更好,而不是配合的人。
    avatar
    唐依
    2019-08-04
    【關於感情︱在愛情市場裡,你我的產品規格是什麼?】常聽別人說女生找男友要「高、富、帥」;男生找女友要「白、瘦、美」。假如把愛情看做一個自由市場,你我,都是這市場裡面的產品。
    Thumbnail
    avatar
    Grace Chiu
    2019-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