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妳被拋棄是因為價值不夠高?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ting Stories in Sydney 大女人戀愛心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5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dmin.Sy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注定這件事情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有人聽說過3-days rule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感情裡要權衡利弊嗎?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穩聊期間別放太多感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當你被全世界都拋棄時,但只有你不能棄你自己【#文字電影/ 突破極限】: 不再迷失的自己。你有沒有一種被全世界的人都放棄的感覺? 怎麼努力都改變不了什麼? 很想就這樣沉淪下去 >>>這部陪伴我走過迷惘的自己,自癒當時迷惘的自己,送給迷惘的日日你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6-28
    如何選擇你所需要的後背包?後背包一直是一個受歡迎的朋友,它可以讓對一切都能有些應有的空間,但是特別的是當你想讓你的背部排列和組織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需求,後背包不同的樣子可以滿足每個人這個需求。因此,今天我們將著重討論後背包以及如何選擇你所需要的後背包。 後背媽媽包推薦 對於新生媽媽來說,選擇一個後背媽媽包可以讓您裝有您在每
    avatar
    陳彥竹
    2023-06-08
    斜背包背帶金屬扣環斷掉?別急著丟掉!維修心得分享,讓你的斜背包重生!斜背包背帶金屬扣環斷掉?別急著丟掉!維修心得分享,讓你的斜背包重生!
    Thumbnail
    avatar
    yuemachi_simplelife | 簡單生活 | Living the Simple Life
    2023-06-06
    【步走/台中】泰安落羽松秘境、被情侶閃、聽《你的背包》最新的工作仍是時有時無,維持着每周工作三十小時或以下。沒事的時候就出門走走。難得春天不下雨,就去遠一點看看風景。區間車一坐就到了后里。 天一冷落羽松就會轉紅,去得比較晚,落羽松的葉子好多都枯了。就一個大棠看楓葉的景點,要付50元入場費。去完之後發現⋯⋯捷運站門口的公園就有落羽松了。 不過公園的樹比較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3-04-26
    別讓背包厚片了你捷運上的廣告看板上常有放置將後背包放於胸前或提在手上的海報,但上下班時還是常常看到那些沉浸在自己小宇宙的陌生人視而不見,仍將包包背在身上,那些包包有大有小,顏色五花八門,上面會有各種不同款式的吊飾,背包兩側會放雨傘或水壺,或者掛著一根登山杖,陣仗如同古代仙俠出門遊歷的行李。 那些紙片人背著包包瞬間成
    Thumbnail
    avatar
    小熊莎莉
    2022-09-23
    後背包單肩包和手拿包 今年夏天妳選哪一款?後背包輕盈靈活,單肩包都會優雅,手拿包時髦貴氣;醒目的扣頭配件,或是搶眼的金屬鉚釘,都是這一季的潮流走向。手工縫制的小牛皮印花,或是靈感來自於女性漫畫英雄的手拿包,今年夏天,你選哪一個包呢? Bvlgari 後背包是寶格麗Serpenti配飾系列裡的最新單品,寶石般棱角分明的外型和鮮明的色調,將機能
    avatar
    休閒側背包男
    2021-08-19
    今年你必須關註的5款多功能背包雙肩背包是出門必備,有人隻挑顏值,有人主打實用。 但再好看再能裝的背包,頂多就是個容器罷瞭。 今天推薦幾款骨骼精奇的backpack給大傢開開腦洞,墻都不扶我就服它▼ 浪玩背包UMBO 作為一款科技背包,光是這個棱角分明的造型就與眾不同。 這貨特適合帶出去浪,不想輪流當“保安”看管財物,把手機錢包首
    avatar
    休閒側背包男
    2021-08-19
    失戀日記--14 當我覺得我被全世界拋棄的時候,我會記得我身邊有個你。2021/08/14,是我失戀的第14天。兩個禮拜前,我哭著告訴自己:「要難過,好好難過。然後站起來,拍拍身上的塵土勇敢往前。」。今天,真的沒有見到你,我也知道我們之間的一切我必須要割捨了。今天結束以前我都還期待著,也許你會來告訴我,我們還可以再試試,好傻。不過我也好喜歡這樣子為愛犯傻的自己,聰明一
    avatar
    Molly
    2021-08-14
    今晚,你的背包裡有什麼?上山是一次又一次的練習。帶太少時就當練習匱乏地活著,帶太多時只好練習活得步步沉重,少有剛剛好的時候。生活也不過這樣吧,總是在想擁有什麼與不想背負什麼之間擺盪。擁有得越多,承擔越多。每每想拋去包袱時,卻又回頭發現自己不能沒有什麼。那些被別人嘲弄著幹嘛要帶的、明明該捨去卻不願意的,就決定稱呼它為原則。
    Thumbnail
    avatar
    崎路
    202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