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如何吸引自閉症者的注意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該如何讓吸引力法則注入你的生命?【入門篇】想必許多人對秘密這本書,以及吸引力法則一定不陌生,即時沒有讀過這本書,也多多少少有聽過這個詞。 關於秘密書籍的要點、書籍介紹、執行方式、實戰入門。
Thumbnail
avatar
harvestjoy
2023-04-28
吸引力法則#2 如何打造你的夢想清單本篇文章將告訴大家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設定你的夢想清單」,我將提出顯化目標「Very-SMART」的方式,讓你更有系統、更有效率的達成你的夢想目標!
Thumbnail
avatar
Eva療心事
2023-04-26
如何在交友軟體上透過照片【展現吸引力】?打點好這四項特徵(#188)雖然大家都知道使用交友軟體時照片很重要,但大家有想過「到底有多重要嗎?」
Thumbnail
avatar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
2023-01-08
條件不好的人如何讓自己有吸引力?有些問題點說大不大,幾句話就講完了,但對一個人的人生可能很重要。今天這篇文章講的概念,對你可能幫助不大,但可以拿來幫助有需要的親友。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2-09-26
EP2:吸引力法則 & 如何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我們都很常聽到吸引力法則這個名詞,相信對大家來說也不陌生。 這邊先介紹一個觀念,我們和我們的思想、五感、周圍的一切物質,都是由不同波長和不同頻率振動而形成的,全都是能量。 任何的想法還有情緒都是一種能量以及頻率,當你散發出之後,宇宙會根據你當下的頻率及能量來給予相對應的回饋。
Thumbnail
avatar
Linda
2022-04-14
如何黑暗?怎樣旅遊?:我讀《黑暗旅遊:暗黑吸引力的目的地》21世紀,世界各國的觀光產業也推陳出新,加以網路信息的快速流通,當代的旅人們,無論最初的動機為何,多少都曾經參與過「黑暗旅遊」這類的活動。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2-03-19
如何在大學簡報比賽脫穎而出?提升內容吸引力的三大秘訣大公開一般來說,評分通常會不外乎分成幾個評分欄目,例如:「內容架構」、「簡報設計」與「現場台風口條」…… 等等,不同比賽與單位會約略有些調整,但大致上仍不脫這些範疇。 在這幾個評分欄目中,通常最根本比重也佔最重的常是「內容」這個部分,所以在這邊分享我個人三個關於「內容」在簡報比賽中常看到的關鍵問題。
Thumbnail
avatar
Chuck Chiang
2021-06-13
吸引力法則 我是如何顯化我的男友與老公小時候很愛看少女漫畫,對於戀愛總是充滿幻想 以為愛情就是一見鍾情,我嚮往這樣的邂逅... 但事與願違,在學生時期總是沒有遇到我心目中理想的對象 我暗戀的不喜歡我,喜歡我的人 我不喜歡他 當時我把我理想的對象條件寫了10項 寫在一張6*6公分的紅包紙袋上 放在皮夾裡面 後來就發生了一件事情....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1-03-09
《巷弄經濟學》精彩內容搶先看〉何謂「星巴克影響力」?如何打造出有吸引力的巷弄商圈?都市再生是將落後的舊市中心變成居民和年輕人都想居住的地方,但這並不簡單。因為短時間內很難解決舊市中心的問題,和提供工作機會、文化基礎建設、大眾交通等市民想要的都市寧適設施。不管地方的舊市中心再怎麼努力,也不可能一夜之間就提供首爾等級的表演、藝術展示、購物環境。
Thumbnail
avatar
馬可孛羅
202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