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一代悅芊芊: 畢業快樂~

2023/07/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次的畢業舞會~

第二次的畢業舞會~

其實每個禮拜都能參加畢業舞會,

但是我只讓芊芊參加兩次, 這次過後明天就畢業了~

因為學生等級到 A 了, 校長已經通知可以畢業了 ^^~

先吃點東西~ 上次都在跳舞沒吃到~

先吃點東西~ 上次都在跳舞沒吃到~

吃吃喝喝的畢業舞會 XD~

吃吃喝喝的畢業舞會 XD~

這次投票一樣投好朋友吧!!

這次投票一樣投好朋友吧!!

看看誰得獎~

看看誰得獎~

這次的畢業舞會褲裝, 我很喜歡,

但是跟我旁邊那位黑皮美人撞衫啦 XD~

還好顏色不一樣~

每個人穿不一樣好看, 哈哈~

畢業舞后完跟去年一樣呢~

畢業舞后完跟去年一樣呢~

我沒拍到~ 但一樣是葛瑞塔奪冠 ^_^~

我看中的果然好~

月光下顯得衣服更亮~

月光下顯得衣服更亮~

然後被一些同學拉來夜晚的遊樂園 XD~

然後被一些同學拉來夜晚的遊樂園 XD~

先四個人去搭摩天輪~

先四個人去搭摩天輪~

自己吃個冰淇淋~

自己吃個冰淇淋~

後來芊芊就先回家了, 因為也累了~

和平的畢業舞會結束~!!

回家後寫了最後的高中日記~

回家後寫了最後的高中日記~

隔天~ 今天畢業了!! 穿一下畢業服~

隔天~ 今天畢業了!! 穿一下畢業服~

到校長辦公室跟校長道別~

到校長辦公室跟校長道別~

然後跑去罵這個人 XD?!

然後跑去罵這個人 XD?!

芊芊應該忍很久了喔!!

她突然在芊芊要走出學校的時候,

過來嘲笑她, 笑完她就跑進去上課,

芊芊立刻跟上去, 早一步坐在她位子上, 大罵她一小時 XD~

回到塔圖沙的家 ^^

回到塔圖沙的家 ^^

剛好隔幾天就生日~ 過了生日~

剛好隔幾天就生日~ 過了生日~

飛吻~~

飛吻~~

看來棣棣把家顧得很好, 一起過生日,

兩個人也好久沒坐下好好聊天 ^^~

嗚呼~

嗚呼~

我該擋的有擋喔~

不算禁吧 XD~

天啊!! 這麼久沒見當然可以嘿一下~

芊芊好久沒抱到子誠了~~

芊芊好久沒抱到子誠了~~

好好地睡幾天~

好好地睡幾天~

再來二胎計畫的話, 攻略一下死神看看,

因為在駐校時候, 死神每天都有跟芊芊通電話,

我再找找不用密技的方式約他出來, 畢業有邪惡紳士,

應該有辦法~

再來就是到了子誠的生日~~

再來就是到了子誠的生日~~

是棣棣再做蛋糕欸~~

是棣棣再做蛋糕欸~~

來來~ 吹蠟燭~~

來來~ 吹蠟燭~~

再跟子誠邊吃蛋糕邊聊天~

再跟子誠邊吃蛋糕邊聊天~

挖... 子誠頭髮... 很多啊= =

挖... 子誠頭髮... 很多啊= =

髮型長大以前都讓他隨機吧 XD...

系統想這樣就這樣, 也是挺可愛的,

子誠從小髮量就很多, 沒關西~

可愛就好, 可愛~

來張大頭圖 XD~

來張大頭圖 XD~

自然捲也太捲了吧!!


悅悅千千
悅悅千千
因為很喜歡模擬市民,就想開個部落格,放放我的看圖說故事,就這樣而已~順便說說每個資料片我的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