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的雞肉店

Yuki
發佈於夢境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自從我們發現堂哥開的店不對勁後,我和親哥就開始對了這家店起了疑心。

這家店是賣炸雞肉,生意挺不錯,常常看到有人在買。

-

那天,我和哥哥姐姐去了堂哥的店裡面聊天,但之後,姐姐就下落不明了。

故事就是這麼的跳痛,於是我和哥哥開始懷疑姐姐的消失與這家店有關。

我和哥哥開始踏上調查之路,而我們看到路上有許多一灘的不明物體,我直覺告訴我,絕對不能碰到它們。

某天,我獨自在前往堂哥的店附近暗中觀察。

突然一瞬間,某個畫面從我腦海裡閃過,我看到了姐姐被雙手被上吊,而堂哥媽媽正在萃取她的腳的精髓。

「啊——」伴隨著姐姐的尖叫聲,她猶如活在痛苦的地獄之中。

畫面結束後,我發現了真相。

後來我隱隱約約聽到堂哥媽媽的聲音。

「喂,她在看。」

被發現後我趕快離開現場,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我走到一個地下室,我要再更深入的時候發現不對勁,想離開的時候突然被堂哥攔住了。

他手上拿著一包炸雞肉,「喂,不要走啊,來吃雞肉吧。」

我頓時感到反感,接著拒絕了他,示意要離開現場。

「就吃一口吧!」我被他勾著強制喂了一口雞肉的碎碎,我開始掙扎。

「夠了,放我走!」

突然間我們到了二樓,沒有圍欄,一不小心隨時都會掉下去。

他在我手上點了火,然後也點了他自己,然後就把我往下拉的跳下去了。

我感到痛苦,旁邊剛好是警察局,我趕緊前往報案。

在同時堂哥也去報案,我不理解他為什麼要這麼做,明明受害者是我。

在跑到一半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證人,我請她幫我作證。

而我哥哥匆匆忙忙的趕緊到來,這時我才跟警察講解來龍去脈。

後來天晚了,哥哥坐在警察休息,而我則是到外面散散心。

突然表姐出現,她開始關心我。

「妳現在來這裡沒問題嗎?回去會不會太晚?」

她拿出了她的衣服道「沒關係,我可以住旅館。」

我感到不對勁,我記得表姐家是管很嚴的,是不給外面住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一陣反感,突然嘔吐了起來。

「妳沒事吧?」表姐見狀連忙關心我。

「沒事,事情的經過我改天再跟妳講,先讓我休息好嗎?」

表姐點了頭後就離開了。

我與哥哥會合,隨後就離開了。

隔了幾天,哥哥拿到了無罪證明,媽媽也看見了。

而我在我家附近的機車行,想著要讓媽媽去較遠的地方暫時住一下。

但由於爺爺在她旁邊,所以我不能直接過去跟媽媽講。

這件事只有我、哥哥、媽媽知道。

於是我想到了辦法,跟機車行借電話,打過去讓媽媽接。

正當我要打的時候,堂哥突然從機車行的裡面走了出來,他的出現打亂了我的計劃。

「耖,妳怎麼在這裡!」堂哥不屑的道。

「你才是吧?」

「北七。」我被罵了。

他的摩托車壞掉,在現場等修理,使得我不能打電話。

我受夠了,於是找了哥哥來討論。

「你昨天在哪裡?」我試探性地問。

「呃⋯⋯健身房。」

健身房?你昨天不是跟我待在一起嗎?

「你為什麼在健身房?你不知道嚴重性嗎!我們首先要陪的是媽媽,照顧她的安全!」

「對不起⋯⋯」哥哥向我道歉。

我確定現在這個這是我的親哥,而昨天那個不是。

接著我找了媽媽,無罪證明在她那裡。

突然間媽媽變成了複製人,也出現了一個我的複製人。

我心想,靠,堂哥他們那邊為了對付我也發展的太先進。

複製人不會講話,只會向我這邊移動。

我趕緊跟哥哥說道,「我是真的!它是複製人!」

結果哥哥不信我, 選擇相信複製人,一言不合的就趕緊離我遠去。

我開始奔跑,思考著為什麼有我的複製人?

難道是那一口雞肉碎碎讓他們採取了我的DNA!

我一直跑,一路上都是複製人,然而最後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來自2022/5/22夢境

2會員
52內容數
夢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uk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死靈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兩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充滿疑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143 累積的藝術曾經有人問我「為什麼妳可以同時做那麼多事情,難道不會累嗎?」。 坦白說,真的很滿辛苦的。 可是埋頭努力之後回頭看,會意外發現完成了很多事情,會感到很有成就感,也很感謝那些願意陪我胡鬧的夥伴及朋友們,多虧有你們的大力相助,我才能讓各種天馬行空的企劃付諸實行。   其實走到現在,我發現我之所以停不下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2-11-16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133 累積的藝術曾經有人問我「為什麼妳可以同時做那麼多事情,難道不會累嗎?」。 坦白說,真的很滿辛苦的。 大到長期企劃,小到一點小改變,而且只要一有靈感,我就會迫不及待地想做些什麼,所以我根本閒不下來,忙成這樣根本自找的(x 所以若要列表一下曾經放棄的企劃,可能數量也不少呢QQ 你相信累積的藝術嗎?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2-08-10
獄中自殺未遂的維基泄密吹哨人,弔詭的美國自由主義伊拉克戰爭就像一名酷吏,不僅長年凌遲中東,也反覆拷問美國的國家道德。打從2003年美軍入侵以來,爭議便如影隨形:虐囚、濫殺平民、未發現事前宣稱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等,更於2010年引爆切爾西·曼寧泄密事件,導致全國輿論譁然。
Thumbnail
avatar
劉燕婷
2022-05-11
創意沒有奇蹟,只有累積和軌跡|圓夢特調所,為你的夢想解鎖昨天下了一整夜大雨,上午的太陽,逐漸升起之後烈了起來,地上的水痕印也逐漸乾出柏油路平常的顏色,颱風應該是不影響。接近中午,我買完芒果後來開店。「嗨!同學!午安啊!我先進去放東西喔!」 小潔是我小學同學。一個月前久別重逢那天,她根本已經忘記,我們小學一二年級都擔任過班長,早上升旗完還要檢查手帕衛生紙
Thumbnail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21-07-23
As Above, So Below,行跡詭異的安心。   我大概做了一件其他人無法理解的事情吧?剛刷卡上公車下一站又再刷一次卻不下車。   倒不是坐霸王車,剩下的路程不管哪一站下車都是一段票,只是我自己不記得上車時到底有沒有刷卡,為了讓自己心安所以還是去刷了。但事實證明,我的記憶力無法記憶自己習慣性動作,所以刷了卻毫無印象。
avatar
霜月さんきらい
2021-01-11
美麗肌膚下的腐敗內心《詭憶》「跳水是一門近看很醜,但遠看很美的運動」開場不久後消失的閨蜜留下的這句話可以說貫穿整部電影,從急著找尋車禍後失蹤的閨蜜,並制止年輕的後輩批評閨蜜,再到發現閨蜜的秘密後內心的轉變,恨意可以使人發狂,或許這也是為什麼電影後半段開始失控,卻不夠華麗的原因,因為少了理智來規劃,平板情緒使得夢境變得扁平無趣。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0-10-21
詭跡--詭異虛實的滴答音半夜到清晨的時間萬籟俱寂,白天聽不到的細微聲音,這時段清晰了起來。清晨五點多我下樓找食物,坐在客廳樑柱下吃著昨天的晚餐。一種奇怪的聲音逐漸明顯引人注意,像是機械運轉異常的聲響。 仔細打量聲音從哪來,聆聽聲形如何組成和運作。隱約感覺它從柱子裡傳出來,像是機械運行,有種關節卡住運作不良的症狀。 聲音時而
Thumbnail
avatar
平靚安
2020-02-22
跟自己讀書會《愛的藝術》 EP1:看見「愛」的軌跡我看見過去我在「愛」的軌跡裡,大量著重在「愛的對象」的適切性,而少了我「愛的能力是否夠成熟」的那一半。少了「辯證什麼是真正的愛」的能力、「要如何與不同的人一起長期共同生活」以及「我要如何去愛」的練習與思考。 那些對「愛的對象」的選擇,其實不單是同儕之間的狀態所得到的啟發,還有更多無形的提示來自:
Thumbnail
avatar
黃彎盧
2020-01-26
詭異的群益證群益證實施庫藏股> 前情提要 過去實施庫藏股的表現 從2015年迄今,該公司也實施過三次庫藏股,其實施期間走勢如下: 期間確實都有一定的高點,從過去的經驗,在爆大量的時候就要閃一下,否則還是有可能跌破實施初期的股價。 這一次實施庫藏股也有爆大量......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20-01-09
越圍籬、望見記憶的軌道: 臺北機廠一瞥「臺北機廠」在戰後的許多年來是臺灣鐵路管理局維修與改裝車輛的重要基地,功成身退後、它的歷史文化價值被倡議應予以大規模保留,幾番討論、協調外加多波請願與聲援下,這裡終究名正言順地成為國定古蹟而被留存下來、將在文化部的規劃執行下轉型為鐵道博物館園區...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19-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