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世界,帶來巨大的集體失憶|超意識|夢境冥想|夢境紀錄

2023/09/0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重啟世界,帶來巨大的集體失憶|駭客任務啟示▸
___



這是自己當時的夢境,即便肉體處於休眠狀態,都會知道在睡覺期間,會跑出去跟靈魂團隊一同執行其他任務。總會有那麼幾個意識,是自己的清醒且真實反應。

也記得很多的場面下,都會有類似在不同維度的世界裡,一起對抗暗黑勢力的侵入。只不過這次巧妙的隱射出「駭客任務」的劇情。

駭客任務/The Matrix

駭客任務/The Matrix



還記得那時候,我和團隊在其他地方找尋資源、線索等等,就在我們還在他處尋覓時,想要對抗與毀滅惡勢力的一方先是展開攻擊,惡勢力的那方較傾向於控制集體的一方。

所以另一方想推翻,有種反烏托邦的情節,這也是自己常在這些維度的體驗。
就這樣我與我們的團隊,混入了這個混亂的城市當中,突然在牆上看見了,一個緊急按鈕,寫了好大長串的英文,並最後標示著"Reset",因為自己不知道這按下會怎樣,所以猶豫了一陣子。

但其中一個夥伴,看見自己正在猶豫,不以為意的就按了下去。沒想到突然一震巨大的能量波,正在往我們這個方向而來。但潛意識知道,只要逃到一定程度的距離,就有機會躲過這股能量



這樣的劇情,如實地像駭客任務一樣,而自己身邊始終都有一位男生跟著,但我知道他是誰,為了保護他不受影響,所以奮力扛在身邊,最後我們的確成功逃到了不受影響的區域,但我們的夥伴通通幾乎都失意"了,包括自己想要拯救的那位男性。最後只有自己和另位女性夥伴存活,保有記憶且正在觀察這世界怎麼會出現這麼巨大的集體失意事件



原先,為了反烏托邦的勢力,徹底被洗清,這個世界突然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上班的上班,過日子的過日子,整個世界都被重啟。

然後過著繼續重蹈覆轍的場景。就好像駭客任務一樣,這樣二元對立的世界,總是在重複同樣的世界、劇情、角色。

等待下次毀滅前的「重啟






「記錄」是作為傳訊者的基本工作,巨大集體失憶,並非第一次▸
___



記得先前,我在雙生火焰故事經歷分享裡,在最後的小故事分享提到過一本書,叫做《心電感應大角星:星際馬雅時間飛船計畫》這是自己後來在現實中印證的事情,前面有提到過,我的指導靈直接丟給你一句話說。

從此刻開始,你的夢境將轉變成現實。」指的說,不管是出現的人也好,影集影片也好,名字等等之類的訊息,通通都會轉變成我的現實。剛開始,一般人若突然聽到這句話,一定會嚇到吧,或者也不會把它很認真的當作一回事。

但是,我真的收集到了,所以也把它帶回家,這是在這篇故事後面的時間點才出現的。

[融-37]「記錄」是作為傳訊者的基本工作,但不侷限任何形式
若有興趣的人,這裡有連結也可以看看唷👆
Photo by Dreamslift 網格旅人 Peily

Photo by Dreamslift 網格旅人 Peily


為什麼又要在重新提起這本書,是因為又徹底讓自己感受到,這並非單純的奇幻故事小說的形式呈現。

而是本徹底的「工具書」,就如同共同參與此書的荷西.阿圭圭列斯博士(JoséArgüelles/ Valum Votan),他對生前寫過的書,說過一句話「它從來不是一本書」,而是跨次元的傳訊紀錄書,貨真價實的工具書。

個人因為雙生火焰之旅開始之後,不斷經歷這些奇幻的故事,一一開始驗證此刻地球前古後今的傳說故事和記憶,這些訊息不斷地透過任何方式,不斷地流傳到不同人手中,每個存在必有它的原因之處。


【巨大集體失憶,並非第一次】

此書也有提到,關於先前關於火星尚未滅亡之前的紀錄,以及地球與火星間的共業關係,再詳細的故事,有興去的人可以購買來看看。

也因為這樣的關係,也提到了巨大的集體失憶,所以不斷上演毀滅、重啟的循環劇本,從上古至今無依倖免的經歷。這樣的循環中,同樣也自身經歷相互比對,不斷地派了不少前來協助提高地球頻率的意識體,改善業力的方式和智慧。


此刻的角度,以無法再透過自身個人過往經歷來解釋,也無法再以身為人類的角度來解釋的話,就如同

「記錄」是作為傳訊者的基本工作,並努力將訊息留存於地球,給未來需要的靈魂夥伴。


這也是作為整個地球,整個集體意識,整個星際,整個宇宙,整個跨次元維度,好像可以越來越清晰的感覺。在未來,只會多,不會少。

因為被喚醒的記憶、經歷,真的日益增多。
無論如何,繼續地,把自己的所見所聞,給記錄下來。是此刻最應該,做好的事情。也是與指導靈和源頭一起創造的事。


不然他們藉由我的腦袋,作為接收器的這些訊息,只有我自己知道的話,不就有點可惜掉,它存在的意義了嗎?

若本該就需要繼續延續讓更多人知道,本該被更多需要的人看見,我們能協助到哪,就到哪吧~肉體外衣總有個使用日期,所以才會一次爆發在同一時間喚醒多個星際種子,無論我們來自哪裡,源頭自有原因之處。

Photo by Estrimus on playgroundai

Photo by Estrimus on playgroundai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作者簡介】

Hi,我是 Dreamslift 網格旅人/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自媒體創辦人,靈媒兼雙生火焰經歷人,以及靈性與夢境覺察實踐者,同時是靈性作家與靈性冥想藝術家。
-分享源頭多元智慧與藝術,探討源頭哲學思想與跳脫靈性平衡觀點,回歸中心-

∷靈性身心靈▵夢境解讀▵雙生火焰▵塔羅占卜▵靈性指引▵身心靈療癒服務∷
看更多深度覺醒研究院覺醒起源instagram身心靈YT頻道DeviantArt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下
【喜歡❤️】和【追蹤我🔔】或【打賞支持】和【加入沙龍專題🔔】
想隨時觀看可按下【收藏✅】 也歡迎【留言✅】與我討論互動❤️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此專欄主要分享關於身心靈、靈性、夢境等自我覺察故事和開悟見解,協助大家從不同角度思考,一起探索與指導靈共創的源頭靈性解讀,帶給你滿滿的靈性乾貨。不論你遇到困難、自我碰壁,或是想要求解任何課題階段,都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自我覺察。無論如何,這裡將陪伴著你擁抱成長,讓你在探索靈魂意識的初心時,不再感到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