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日記】神祕組織

2024/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見我加入一個組織,調查某團體領導者的謀殺案。

這個組織不像是一般人類的團體,感覺像是外星人變成地球人的模樣,在地球生活。

我混入這個組織變成他們的朋友。我的任務是讓他們看著螢幕,眼睛瞳孔對到特定位置,我們就可以定位讀腦,並且讓他們講實話。

我先前讓巴士司機開車時盯著擋風玻璃特定位置看,因此控制他的腦而達成任務。我追蹤一位高階女殺手來到女性化妝間。我趁著在補妝時,詢問她鏡子上的奇怪眼睛造型是什麼。結果她定睛一看,就被我們鎖定,講實話了。

接著我看到這組織的高階領導人,我用溜冰滑行方式追著他,問他敢不敢面對大眾公開講實話,近來這麼多人是否都是他們暗殺的。

這領導人移動非常快速。我繼續快速滑行追著他,一邊在後面大喊著,問他敢不敢公開承認這些謀殺案都是他們幹的。


加入夢境結局創作Cyan Castle 藍色城堡
raw-image



夢很真實,像是多重人生在平行宇宙進行。有天突發奇想:與其等待解答,何不一起來創造結局?或許有天,我們都能在這裡找到想要的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