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終於等到豐原的芳珍蔬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已經吃過了「芳珍蔬食」三家店,分別是大墩店、靜宜和大雅店,一直在想:為什麼他們沒有到豐原來展店呢?(這不就來了嗎?)(豐原的芳珍蔬食,7/18正式開幕)

.

我的芳珍蔬食全台巡迴光顧店來到編號4:大墩、靜宜、大雅、豐原。

.

會去注意一些素食蔬食餐廳的訊息,看到一家連鎖蔬食餐廳,擴展得滿快的。那就是「芳珍蔬食」,它是「八方雲集」系列的素食餐館。

.

還沒有推出「芳珍蔬食」之前,在八方雲集就有了素食(植物肉)水餃和鍋貼。所以,對於吃素的人來說,八方雲集算是開了方便之門。到有一陌生之處,找不到素食可以,可以找八方雲集。(八方雲集還密即出現的)

.

可能八方的「素食」賣的不錯,才有「芳珍蔬食」的推出。(這純粹是我個人猜測)。這樣的蔬食,在都會區比較多。所以,芳珍在台北地區比較多,中南部就比較少。以台中來說,最早是在南屯的大墩路上,第二家是在靜宜大學對面馬路上,第三家則是在大雅學府路上。豐原店,則是第四家。

.

因為今天開幕,有折扣優惠,所以人不少。優惠期間有三天,7/17-7/19!想吃的話,可能避開用餐期間,營業時間10:30-晚上8:00...或是先打電話預約: 04 2513 0069

.

這家素食很好吃,大家一起來吃素


81會員
685內容數
藍天白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和合術:感情挽回~她終於願意跟我出來吃飯買東西了感情挽回的法術做到第三週了,她會主動關心我, 甚至跟我說她之前冷戰是因為我不相信她, 讓她很難過,但是她也的確是被男同事載回家, 她也知道不該給別人機會, 但因為那天我正在公司開很重要的會議, 她也不好意思,要求我特別去載他, 其實他真的很關心我,並不是對我非常生氣, 當然我也為我撞見當天所講的話已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6-25
台中北屯|終於吃到料韓男,讓我開心也有點失望很難訂位的它終於被我吃到☑️ 但我老實說我也不是每次都很幸運吃到厲害的,肉肉是真的好吃、但這一個我真的覺得~~
Thumbnail
avatar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2023-03-11
【吃燒肉】台中「料韓男」,位於民俗公園附近的正宗韓式料理#2北屯終於又新開一間韓式料理店啦!!!!! 料韓男老闆來自韓國釜山,之前曾開過一個YouTube頻道教大家做韓國料理,頻道名稱叫做「料韓男요한남」。因為他吃遍了台灣的韓式料理,發現實在找不到當時那種家鄉味,於是經營了頻道一段時間後決定自己來開店,因此料韓男五花肉就誕生啦~🤞
Thumbnail
avatar
Steve觀察筆記
2022-08-12
今天吃什麼 - 終於記得把涼拌木耳拿出來吃了 🥸此文寫於 2021/05/29 最近真是天天煮到不知道還能變出什麼菜 🤷‍♀️ 還好半百老翁偶而會自主進行各類型拌麵的動作🥸,可以頂過一餐~ 偶爾老婦也會放過自己⋯找熊貓來幫手~ 
Thumbnail
avatar
興之所至
2021-10-24
今天吃什麼 - 終於吃到美登利 👏👏😆此篇寫於 2021/07/14 看到元小科的壽司郎食記,再度勾起了老婦我對壽司的思念啊啊啊~ 但握壽司新鮮很重要,等外送怕會變質,一直不太敢點。前幾天經過忠孝東路,想起一直想去的美登利,發現他們有外帶!~ 之前沒去是因為要排隊,現在不能內用,可以電話點餐外帶,終於有機會嚐嚐啦~~
Thumbnail
avatar
興之所至
2021-10-07
終於吃到韓劇裡的炸醬麵終於吃到韓劇裡的黑黑炸醬麵,超級開心
Thumbnail
avatar
阿艸
2021-05-19
為什麼吃豆類會脹氣?我終於找到了不脹氣的蛋白質【愛舒彼】今天想認真跟大家討論脹氣~ 我自己小時候超級容易脹氣,嚴重時真的會痛苦到整晚無法入睡啊...😭 後來看了一些資料,慢慢找到跟身體和諧共處的方法,就不太會脹氣了🥺 為什麼會脹氣? 脹氣的原因有很多,有時可能是因為吃飯太愛講話,吃了一堆空氣、或是喝了碳酸飲料,還有吃某些特定的食物也會脹氣。
Thumbnail
avatar
蔓時尚|Slow Vashion
2021-01-22
釀影癡|影史公案終於見真章?──解析《曼克》背後不為人知的秘密大衛・芬奇所執導的《曼克》重探這段影史秘辛,從兩個切入點叩問影史所留下的疑問,其一「為什麼是赫斯特?」,其二「為何曼克維奇原先放棄掛名權利,事後卻反悔而極力爭取?」。藉著以上兩個疑問,《曼克》開展了它的敘事走向,從曼克維奇的視角出發,帶領觀眾理解他在三〇年代的派拉蒙片廠如何風光一時、才華洋溢⋯⋯
Thumbnail
avatar
楊殿安
2020-12-30
終於吃到你!台南素食美食攻佔記!來到了美食之都台南,當然要大吃特吃啦! 細數這次吃到的好料,發現我們光用兩天的時間,就把台灣傳統小吃、日式拉麵、港式熱炒、緬甸料理、創意炸物‧‧‧都吃了一輪!雖然是素食,但如果不特別說的話,相信就算是無肉不歡的人,在他發現「什麼?沒有肉?」之前,就通通下肚啦!
Thumbnail
avatar
林莉蓉
201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