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日常對話】你相信宇宙的暗號嗎?

2022/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末有愛情文字占卜遊戲)你相信宇宙的暗號嗎?最近很迷唐綺陽padcast 的宮位系列,每次聽完都有一種喔原來呀~的感覺!上週聽了安溥(張懸)十二宮人的那集,是的!我是有老靈魂的十二宮人,懵懵懂懂聽下來 覺得比較有感的是十二宮人與神學、心靈、治癒有關 ,講白話一點就是適合創邪教是有法力的小女巫!唐老師這集提到火十二宮人本身就是塔羅牌是法器來著,說到塔羅牌!
有陣子我很喜歡用手寫語錄帳號問事情,就是那種統一排版抄寫著各式文青句子的IG帳號,我會隨意選一個喜歡的帳號就像後宮選妃翻牌那樣,閉上眼睛在心裡思考想問的問題,接著在手機螢幕上開始往下滑三下、再往上滑二下、再往下滑四下,規律不一定一切全憑當下的感覺及心情
停下後我會在心裡想要選左邊右邊還是中間,選好後就能張開眼睛看看上面寫了哪些句子,彷彿像是得到宇宙神秘暗號一般替自己解答!聽起來似乎有點荒謬我知道,當夜深人靜內心迷惘的時候有些問題你不知道要問誰,也不知道還可以找誰傾訴,倒不如就問問看宇宙吧!
塔羅牌這塊還沒有開始涉入研究,但平時真的蠻常被諮詢愛情問題,在文章的最後想跟大家玩玩簡單的愛情文字占卜
愛情文字占卜
請閉上眼睛,想一想你想問的事情,不確定要問什麼問題也可以想像一下情境,例如你們認識的過程,有沒有發生什麼故事?你內心的感受是什麼?有想跟宇宙傾訴的話嗎?想好後憑你內心直覺從1-7選一個數字,選好後就可以張開眼睛往下看解答,宇宙會給你暗號的😉,歡迎大家留言告訴我是抽到幾號牌 !
*原創不易/歡迎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作者或附上原文連結喲❤️
👍🏻用一杯咖啡支持我寫作的動力吧 這邊請
700會員
116內容數
這裡是竹間小姐的聊天室,一些日常生活片段與心情紀錄,說晚安之前陪你聊個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