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的感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項莊舞劍,意在沛公」大抵成年之後的飯局都有點這麼個意味。朋友A約吃飯其實是想說說想聊聊,我滿心滿意就想吃飯,或許再配一點小酒,在一間食物、環境各方面都舒心的居酒屋。

   食物吃了,酒喝了,拍食物,談生活談工作,來到最後一塊感情生活。「我和他一起去哪,經歷了一些微小又微妙了時刻。是吧是吧,那些微妙的時刻我們是雙向都有感覺不是假的吧。」「喔,那是心動的感覺吧!」我脫口而出。

她傻愣住,我開始豪邁大笑。

她好像有點釐清了什麼,我細想前陣子我約莫也有點這種感覺。但就只是有想法的時候把球拋出去,接下來就去做自己的事了。成年人的感情,與其說顧忌什麼(單純一對一真誠的狀態下),是成熟的平衡,工作對生活,人情人我,物質財務。真的碰到一股腦衝過來的也躲或逃了吧。

套用到各種「情」,看得懂對方表達愛的方式,尊重彼此互動舒服的距離,先照顧好自己,新關係展不展開都輕鬆自在。

    1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心動的感覺開學那天,我遇見了他,我從來都沒有那種感覺,只覺得自己的心撲通撲通地跳,臉也紅通通的 遇見他後,甚至連閨蜜都說我怪怪的 原本高冷的他居然主動找我說話,坐在我旁邊,這些都讓我和閨蜜感到吃驚 「不會的,可以問我」 果然是學霸兼校草,不論是顏質還是課業都是第一名 難道,這就是心動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Chensu 晨粟
    2023-06-12
    2022年度回顧與2023新展望 - 讓我達到200%感動的3個決定2022 年歷經了許多事,有許多順心的事也有不少不盡理想的事,但謹記《內在原力》中所說的沒有壞事,找出隱藏中的好事,相信上帝最終都會提供最好的。今年我想試試看原子習慣作者James Clear 的回顧方式。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3-01-01
    第十四章-觸感的心動原本這張是上禮拜要上傳的,但因為有段文字突然不見,才又拖了幾天
    avatar
    噴白
    2022-10-30
    台北婚紗,超乎你視野想像的變化,由心出發的感動-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台北婚紗攝影,台北婚紗攝影推薦台北婚紗行業競爭激烈,台北婚紗攝影也百百種,也許你已經在台北婚紗街頭逛了一圈仍然很茫然,如何能夠選出最符合自己的也是種學問。婚紗攝影不只是白紗唯美浪漫,甚至對每個人來說意義不同,但絕對是人生軌跡中的紀念感,所以多方蒐集資料,觀看婚紗攝影作品是不可或缺的第一步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09-21
    讀後感│《不羈騎士約戰錄》:多角關係加一點心動的感覺作者:APer 出版社:尖端 ❐本書為BL R18漫畫
    Thumbnail
    avatar
    惠見Emi(滄藍)
    2022-08-09
    🔥 下地獄前我想忘記的八十七件事 | (4) 心動的感覺媽把厚厚一捲血管和心臟,用俐落的刀工切成細片後, 加一些青菜香菇和火鍋料,連同遙控器一起丟進電磁爐裡。心臟切片在沸騰滾燙的熱水中富有生命力地旋轉跳動,載浮載沉。
    Thumbnail
    avatar
    brownshale
    2021-12-22
    做一個充滿粉紅泡泡的夢--《剛才我已下定決心,今年要過一個最怦然心動的春天》讀後感本文為2020年的日本圖文書《剛才我已下定決心,今年要過一個最怦然心動的春天》讀後感,請不介意劇透者再閱讀。
    Thumbnail
    avatar
    患子
    2021-08-05
    [講座]感動的新書分享會-《給媽媽的英文繪本閱讀》📚/楊禎禎主編。(20190817)《給媽媽的英文繪本閱讀》是由楊禎禎老師和書林媽媽英文繪班的幾位學員和專家一起完成的好書,集結繪本班的理念、課程活動紀錄等,介紹好繪本、作者介紹、繪本在育兒生活運用和對生活的改變、專家共讀指導,書末附有讀書會的選書書單、親子活動教案等。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