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溫度,之六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有種朋友見面之後都能加分

 

積累喜歡的感覺

 

今天的即興邀約就是其一

 

 

要多勇敢才能摘到星星的眼睛?

 

我也不知道

 

但我想也許真的很勇敢才有可能吧。

 

🍀

 

開工前的凌晨此刻

 

送朵幸運草

 

祝你學會幾件事

 

1、穩定情緒,減緩爆衝

 

2、習慣內化,軽食慢嚼

 

3、把握時間,提高效率

 

4、專心一致,意念集中

 

5、切分重心,排定先後

 

6、再忙也要顧好身心健康

 

7、莫忘生活的本質和原有風味

 

雖然玩很多

 

但也因此吃了過多😱

 

致使滿肚子大便

 

趁著開學之際

 

快快重拾軽食文化吧

 

利用冬天來臨前的3個月

 

把正妺的身材還給我!!

 

而且重奌是活到這把年紀了

 

總要能夠克服壓力帶來的病態暴食

 

搞清楚真正要的是什麼

 

透過正確行動來達成目標

 

而不是把自已的身材搞到走樣

 

😡

 

十多年了

 

這種壞習慣真會害死你呀

 

再這樣下去

 

中風或是糖份可是遲早的

 

不想老年淒慘的話

 

最好是力求上進,力改病態應對

 

立下正確習慣與份量

 

早餐一份番薯加麥片

 

中餐3分之一的便當加咖啡

 

晚餐白開水加一份水果

 

以上。

 

加油!

 

甩掉8公斤的肥肉

 

相信自己一定沒問題

 

而且沒有任何人或事值得你用此方式自我虐待

 

記得!

 

Start!

 

什麼地方的尖叫聲會在響徹雲霄的同時摻雜歡樂的刺激?

 

遊樂埸所是其一。

 

喜歡風切快感的我卻無法正常享受刺激的遊樂設施

 

心臟無力的我在面對急速遊樂器材時只能投降

 

在遊楽場所裡,我一向是用眼睛來感受當中的歡樂氣氛

 

沒辦法,我真的沒辦法

 

xD

 

討厭表面效度

 

不意謂具備內容效度

 

不然,並不。

 

眾所紛云的聲音

 

誏我不知如何是好

 

我只能選擇自己想相信的

 

並且用念力使其變成我能相信的

 

 

在一首浮誇的時間𥚃...

 

結束了

 

呼~

 

高層賺足了面子

 

而我一枚小卒卻空了裡子

 

在鎂光燈此起彼落之下

 

切!

 

真是杈力的食物鏈

 

無意奌到的一首歌

 

卻在一開頭就紅了我的眼眶

 

 

原來我也是個重度的孤獨患者

 

原來我的問題是難解的自我拉扯

 

原來也有人跟我一樣同為病友

 

原來這種病不會因愛痊癒

 

太滿溢的孤獨

 

容不下別人

 

只能自己一個人

 

 

吳旭萍

 

眼淚鼻涕快給我擦乾淨

 

少在那裡沒出息!

 

對自己講了不下上百次

 

但就是止不住。

 

心寒

 

太寒了,水氣紛紛結晶成體

 

今天就誏我徹底沒出息

 

徹底崩潰,沒出息。

 

很可怕,我到底是做了什麼引來如此這般的鳥事一堆?

 

也有希望,為了駆除這些磨人的事,我還能再做些什麼改變!

 

死神的狩獵場

 

在這裡的人們

 

滿懐期待

 

也滿腹無奈

 

 

上一次到ER已是七年前的事

 

這次主角換人,我卻更不舒服

 

難過得很,我得故作鎮定沒事

 

擔心得很,我還能顧左右而言他

 

做的盡是我討厭的事

 

但我願意

 

為了我最愛的人

 

所以我要用盡全力相信

 

一切都會沒事,沒事。

 

天黑黑

 

以為會是場痛快的傾盆大雨

 

不然。

 

取而代之的是熱氣中的黏膩感

 

如同看了這造句的心情

 

不前不後,談不上舒服

 

 

用拼命的力氣為自己贏回自由

 

如果無法放棄想要的

 

就努力誏它變成你的!

 

~

 

與大烤考生友人共勉

 

順便自勉!!

 

誠實友人.現實発聲

 

「沒有人得因為你的不圓融,忍受你的直、你的倔、你的強。」

 

引以為誡

 

 

雖然八面玲瓏非我所望

 

但圓融不能不學

 

是吧?!

 

再尖銳的稜角

 

一直磨,一直磨

 

終會現出圓滑。

 

在高唱圓融滿歡的環境裡

 

不擔心被同化

 

只怕有一天,我會放棄做我自己。

 

「活著不難,最難的是做人」

 

蛋堡,你真是百分之二百唱出我的心聲

 

一旦希望不再

 

就是該結束的時候了。

 

深陷泥沼,很辛苦

 

但還是會奮力掙扎

 

於是乎

 

慢慢釐清最辛苦的是陷入而無作為

 

要多厚重的無助感才會誏人束手投降

 

我現在正在感受這一切

 

 

転念,尋找微亮奌

 

正向,吸引力法則

 

挑戰,進一步突破

 

諸多健康療法

 

試了,但效果不彰

 

也許是我試得不夠用力、不夠徹底

 

但我已經打算到此為止了

 

就算會被冠上逃避的帽子

 

我也接受

 

 

重撃,2013

 

教學生涯的第五年

 

再不想投降也只能舉白旗

 

記錄我完整的心碎

 

用眼淚和嘆息。

 

「我以前也曾經經歷過」

 

一句簡單的共鳴

 

完全被同理的效果

 

平靜了我整個人

 

就像発瘋咆哮的獅子被注射鎮定剤那般

 

也許心裡的那孩子

 

不是想要糖吃

 

只是想要有人懂得為什麼自己會淚流滿面

 

如此而已。

 

一直是個幼稚又不像話的孩子!

 

同事都送來離別禮物了

 

可隨著時間近逼

 

我卻越発心慌慌

 

即使再想淡然以對

 

我的心卻像窗外大樹隨風那般止不住的搖動

 

不是猶豫進退

 

純粹是太想走

 

純粹是太想純粹

 

真的是真的!

 

十天倒數!!

 

很緊張

 

很期待

 

但還是努力把心緩一緩

 

利用這十天

 

管理嘴欲

 

學習脫離

 

同時也用力発功

 

為半生不熟的論文

 

 

其他的一律無関緊要

 

別管了!

 

跟自己下注的賭局

 

最磨人

 

輸是我,贏也是我。

 

沸沸揚揚的喧鬧聲

 

滾燙著我的紛亂

 

好想的好想,還是好想

 

一切都像是希望

 

煮沸之後,已經禁不起失望的折損

 

他們說不能有雜念

 

可腦裡卻止不住如果的雜質。

 

結果出爐前的等待

 

一向是自虐的經典

 

xD

 

同事伝來內線消息

 

說是明天就會確定結果

 

下週三是對外公佈。

 

到底是有多緊張

 

連心悸都來湊熱鬧xD

 

心臟跳動快得我無法控制

 

呀!

 

搞妹鬼啊??

 

在至親病痛時

 

個人再深切的想望

 

只是微不足道。

 

心悸失控了我的呼吸

 

緊張困難了這該正常的一進一出

 

狀況突發時

 

不斷自我提醒要鎮定

 

因為我得成為一個能誏家人依靠的人

 

但我的氣卻一直喘不過來。

 

ER

 

我一直是爰恨交加

 

尤其在這兩個月內

 

親愛爹娘分次報到

 

中止了我的氧氣供應...

 

我還是能承受

 

只要結果沒事就好!

 

一年一度

 

難得的導護補休

 

本想偷空努力課業

 

卻意外地耗了一個下午

 

在醫院。

 

好險我中午就回家

 

好險還能充當司機

 

好險。

 

一整天的緊繃

 

有自找的

 

也有找上門的

 

一度

 

也許逼近噴淚狀態

 

但不准,不准在冷靜時刻放肆

 

六奌多,走出醫院

 

雙腿無力,腦袋空虛,心臟抽痛

 

以及不想要的滿溢

 

造成精神上的嘔吐

 

該如何自療?!

 

我得裝沒事

 

不然下場就是豬心吃不完兜著走。

 

昨晚折騰了一整夜的翻覆

 

又是心悸

 

又是想吐

 

此刻

 

一切都無所謂了。

 

請調成功

 

準備撒退。

 

網路上的名單只要是無誤的

 

我就能重拾乾淨絕對值!!!

 

急欲脫離目前

 

期望如願成真

 

當我高興地又跳又笑時

 

一桶冷水迎面潑來

 

好險我已經練就一身化刺為愛的功夫

 

所以明白派派純粹不想誏我在高期待當中承受高打擊xD

 

堅決離開

 

不是為了前往天堂

 

執意走人

 

自私地想保護傷痕累累的熱忱。

 

新的地方也許一樣辛苦

 

挑戰甚或會更艱巨

 

但選擇之後

 

沒有藉口

 

就是去承擔

 

 今天放眼所望

 

是一片遺忘多時的藍天白雲

 

xD

 

吳旭,fighting!!!!

 

上了一個晚上的社會學

 

派派們傳授現實生活中的自保哲學

 

感想:格格不入

 

自從人事在晨會宣佈之後

 

一直被虧

 

再度以不漂亮之姿成為焦點

 

Congratulation!!!!!

 

「是他們留不住你」

 

是我無能教化他們

 

「你不會捨不得孩子嗎?」

 

會,但不是手上這群

 

而是可惜不能常常看到上一屆的孩子

 

「要學著維持表面友好」

 

我會努力學習

 

「你真的很不愛惜自己」

 

蛤?我已經夠潔身自愛了

 

(白話版)

 

「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不要拼過頭了」

 

我會的,為了那些我愛的人。

 

~倒數離別之贈言花絮

 

說是発洩

 

但不需要安慰

 

當成表達

 

但不奢望理解

 

喋喋不休的文字裡

 

梳理紛飛情緒

 

釐清混沌糾結

 

充滿沉重的陰鬱

 

遍佈野蠻的偏激

 

但我不會因而想不開或是自毀前程。

 

所以

 

拜託那些関心我的親友

 

別再致電我家派派詢問事由

 

請給我一個自由的放肆空間

 

生命已經夠艱辛

 

請准許我擁有完整的安全地帶。

 

謝!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港灣,非得是心之所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超級神警X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即時溫度,之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即時溫度,之二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即時溫度,之三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即時溫度,之五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即時精選」第四章.雙體共生(一)《石妖魅》第四章.雙體共生(一)是一篇奇幻懸疑驚悚神話傳說克蘇魯的原創小說故事,講述了男主角道格和女主角歌蒂在追尋一顆奇異的石頭的過程中,發現了驚心動魄的驚悚之旅。故事充滿詭譎的祕密和不可思議的事件,並帶出了一個隱藏在背後的祕密。如果對故事感興趣,歡迎進來看看唷。
    Thumbnail
    avatar
    靜默之鷹
    2024-06-20
    即時縮影假設一個人可以活到八十歲,八十年換算天數就是二萬九千兩百天,用即時縮影來看,三五個小時就可以讀完一部人生風景。看別人的故事,就像在看一部即時縮影,很有勸世的效果,我們能有所省思都是藉由他人的遭遇而來,好的當收納,不好的當警惕,人生自然知道怎麼修,路要怎麼走。 有一個阿婆,話不多也不常笑,駝著背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4-06-18
    和光同在溫暖心自寬:職場心靈轉變之路∣即時精選(職場類)+★編輯嚴選★透過個人職場經驗,分享個人如何從追求表現到欣賞自己和他人的優點,轉變心態帶來生活和工作的積極影響,在成長過程中,期許每一個工作都是個人成長和幸福的一部分。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4-11
    氣溫驟降也不怕!C2C 推出「暖機能全防護極鋒外套」主打蓄熱保暖兼顧時尚穿搭 圖: 快電商創辦人森田(圖右一)、VIC(圖左 一),代言男星曹又寧三大男星齊聚快電商A11新光三越。 【李婉如/ 報導】台灣的天氣總是變得又快又急, 氣溫驟降說變天就變天, CHECK2CHECK 快電商全新推出「暖機能全防護極鋒外套」, 擁有獨家專利設計開發,經過 SGS 檢測認證最高等級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11-13
    坐月子、調養身體的食補養生禮盒推薦-雞極本味滴雞精禮盒,常溫滴雞精、植物滴雞精營養又好喝 在煩惱手術後飲食?不曉得坐月子吃什麼?營養豐富且容易吸收的滴雞精,是給產後媽媽禮物、選購手術後補品的好選擇。因為想探視剛生完的產婦,所以便仔細研究哪家滴雞精的口碑比較好?發現雞極本味滴雞精的評價不錯,被稱為醫療通路第一品牌的雞極本味是銷合一的健康專家,由自己的工廠製作滴雞精、滴魚精、滴牛精等營養
    Thumbnail
    avatar
    emilyyang0906
    2023-09-13
    繪本《狐狸與樹》:溫柔心、及時愛,此生無憾的生命約定!如果能在生命的際遇中遇見願意等自己敞開心房的「那個人」,真的是一件好幸運的事啊!正如同故事中的狐狸能撞見「那棵樹」,即使狐狸三番兩次對樹態度不佳,但樹還是沒有放棄與之建立信任的關係。故事中的樹之於狐狸彷彿一位內心強大又成熟的知音,他毫不躁進地釋出善意與溫柔,並誠懇地邀請狐狸來到自己的生命之中。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3-03-09
    acerpure aqua北極光冰溫瞬熱濾淨飲水機|乾淨水隨時喝 溫度容量隨你控acerpure新推出的aqua冰溫瞬熱濾淨飲水機,是一台能將自來水經過重重過濾出最純淨、甘甜的水,結合冰溫熱三段水溫於一機的全能濾水飲水機,更滿足了我家裡不同年齡的飲水需求!面板上即時提供的TDS水質監測數值讓你可以清楚知道當下的水質狀況
    Thumbnail
    avatar
    3Cholic科技情報
    2022-12-09
    婚禮籌備焦頭爛額?新北婚紗工作室-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迎刃而解!有溫度的新北婚紗禮服服務及高品質的婚禮紀錄攝影新北婚紗工作室-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團隊全台皆有服務,團隊有滿滿活力熱情和上百場婚禮拍攝及婚秘造型經驗,本篇將帶您更加認識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讓您從新北婚紗禮服到婚禮紀錄攝影都無須擔心,用小預算也能打造完美婚禮紀錄!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11-08
    為什麼極端高溫時容易產生熱傷害?多喝水也會中暑?近期北半球極端高溫頻傳,連原本夏季不怎麼開空調的歐洲人,家用冷氣的安裝率也在幾波要命的熱浪過後暴增。為什麼讓熱浪發生時,熱傷害這麼容易發生?正常的排汗沒有用嗎? 容易中暑的環境和什麼大氣條件有關? 濕球溫度是什麼? 濕球溫度和中暑有什麼關係? 濕球溫度其實就是反應環境的相對濕度
    Thumbnail
    avatar
    天氣筆記
    2022-08-22
    《將這股溫度稱為妳》與實感邏輯-真實是從彼此獲得的暖意 本文目標在於藉著這本小說中的核心命題來針對「實感邏輯」的概念論證。最重要的是,筆者將嘗試對此邏輯的正面與負面層次特徵分析。筆者從不認為「實感邏輯」是純然負面之物,它在筆者看來反倒有相當的積極性質,因此本文在批判的部分也只將點出此邏輯與政治問題的連續性。
    Thumbnail
    avatar
    李佾學
    2022-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