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訣別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醫生說了術後併發症與風險

問我是否能夠接受,能接受再考慮手術

坦白說,我不能。

所以,我很鴕鳥地想著自己不會中獎

如果這麼準地中了,該怎麼辨?

其實我真不知道。

不想很悲情的卡在這灘泥水裡

因為這真的不是絕對的非必要

說白點,就是花錢請別人開刀

如果說堅定的決心有那麼一點動搖

不是因為六小時的手術過程或是風險考量

而是派派臉上無奈的擔憂讓我看了很不忍

派派們不知道要如何說服我打消念頭

我也無法向他們保證一切會順利

所以,今天我們都很沉重。

下午發文後,友人的打氣關心真的就像在耳邊響起的一句句鼓舞

一直糾結在一種很鳥的情緒裡

一方面覺得這手術又不是關係生死的高風險手術

一方面又覺得這樣畏畏縮縮實在是很貪生怕死

什麼時候這麼珍惜生命?我自己都不知道xd

說真格的,如果真有什麼狀況,倒不如就賞我個痛快,別拖累其他人了。

文字走到這一步,是時候作結論了

…如果這期間沒什麼大變卦的話,我還是會動刀

這是一場和自己的意志戰,從每天定時運動開始,我就是在為半年後的那一天做準備,我已經進入戰場,現在就只等著開戰

此外,這也是一次信念的淬鍊,「一切都是最佳安排」,所以我更得學會在這混亂中安頓身心,不要太怕死xdd

以上。

特別聲明:

1、因為這手術還要搭配牙套矯正,所以從0814之後,我會成為金鋼牙,我想以自己這難搞的個性,我需要一些時間閉關,學習和牙套和平相處,所以如果友人們要邀約出遊的話,請在那之前,謝!

2、醫生說手術後,臉會腫得像豬頭,而且會持續至少兩週的時間,哎,我的腦袋已經夠豬頭了,沒想到連臉也得像豬頭xd,所以我就在心裡os了一下…如果看到我豬頭樣還願意喜歡我的人,那應該就是真愛了吧... ><"…我想大概就只有我家派派了吧

3、請不要擔心我,與其擔心,不如用念力為我集氣祝福,謝謝!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暴走血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醞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腦袋缺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哦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部屬發展】與其被迫抉擇,不如主動create alternative鄭自凱管理觀點: 根據美國貝恩策略顧問公司和其他機構的研究顯示: 「一個組織是由不到5%的角色,提供公司95%以上執行策略和創造成果的能力。COVID-19疫情已經挑戰了我們對工作生產力的各項假設,而在我們逐漸脫離疫情之際,企業必須重新思考,在日漸變為由科技賦能的未來,哪些技能會是最重要的,
    Thumbnail
    avatar
    M'golf管理百百款
    2024-05-17
    與您的感覺一致,迎來愛的奇蹟你是愛的光,現在正面對著進化的挑戰。 當你遇到這些情緒時,你可以通過專注於感覺良好的事情來排除困擾。 並且將感覺更多的愛傾注進你的生活。
    avatar
    Fish Juang
    2024-05-06
    【機智投資生活】擺脫社畜厭世生活!查理·蒙格3個致富秘訣▶股神合夥人的投資智慧與傳奇人生哲學!查理·蒙格是巴菲特最敬重的商業夥伴之一,他雖已離世,但留下的投資智慧仍能造福投資者。本文整理了Gary認為最有幫助的三個投資錦囊,幫助投資者提升投資技能。
    Thumbnail
    avatar
    ACY證券
    2024-01-18
    與其盲目的尋找和追求,不如好好的靜下心來,比較容易做出適合自己的決定。 你有做過根管治療嗎? 沒錯!就是牙齒🦷抽神經的那個根管治療…… 由於我牙齒上排左右小臼齒的位置都蛀到了神經,看了很多牙醫都說要做根管治療,所以在我不知道看到第幾家的時候,我就接受這件事也就做了,一開始先做左邊,做完醫生也沒有說什麼,只叫我要定期追蹤,之後牙齒變得無力,覺得怪怪的不太
    Thumbnail
    avatar
    心之導向
    2023-11-26
    工作的事務,與人們的感受,構成的事情。 其比例決定了如何運作。關於合作分工與協作,事前對工作的準備,以及過程中對於情緒的拿捏,都是缺一不可的。
    Thumbnail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11-13
    Disney+ 新上架電影《阿凡達:水之道》:超越視覺,觸動心靈的電影體驗~詹姆斯·卡麥隆的視覺奇觀與深度寓言阿凡達:水之道 | 評價 7.8/10 | awwrated https://awwrated.com/disneyplus/6hlsDJnhiU30 《阿凡達:水之道》是由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導演,他的作品包括《鐵達尼號》和《終結者》等經典電影。《阿凡達:水之道》是《阿
    Thumbnail
    avatar
    awwrated
    2023-06-08
    9_與其說是畫畫,不如說是創造世界的感覺—介紹日本VR藝術家 Sekiguchi Aimi 關口愛美有著極為鮮明的造型,以一身和服、白色長髮,充滿活力、精準地將日本雷鳥火速的揮毫而下,今天要來介紹日本的VR藝術家的先鋒Sekiguchi Aimi關口愛美。
    Thumbnail
    avatar
    呸呸另pei pei lin
    2023-05-24
    【影劇系列】《和平歸來》死亡與我們的距離:與其絕望中成為英雄 我更想回家裡珍惜平庸 (下集)政治場上無疑充斥利益與名利,遺憾的是到了攸關人命的時刻,依然沒有擺脫權力鬥爭,讓人絕望的不是看不到生命的光,而是眼前歷歷在目的黑暗。 我只想回家! 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取材自2003年SARS期間封院事件,作為主要故事線改編,第一集試播於3/13,在國際橋牌社官方網站線上收看,3/14劇組邀約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3-21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影評:差異與獨特絕非歧視的根源,不試圖去理解才是過去有關同志題材的影視作品,主要分為BL耽美劇如陸劇《上癮》、台劇《越界》、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或是泰劇《霸道總裁愛上我》以及壓抑沉重且帶有文學調性的同志電影如國片《親愛的房客》、《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或外國片《斷背山》、《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前者聚焦於外貌姣好的男同志間所擦
    Thumbnail
    avatar
    陌熙
    2023-03-20
    與神對齊不是絕對的真理 『與神對齊』是很好的神學觀點,但不是絕對的真理。 非洲原始部落,為了因應社會快速的變遷,也觀摩鄰近鄉鎮的基礎建設,確實帶來許多的便利和環境衛生的實質改善。酋長於是願意跟政府合作,進行居住環境全面提升的改造計畫。 經過十年的改造歲月,原始部落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約書亞
    2023-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