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黑傑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黑傑克:

今天好嗎?

渡過了馬不停蹄的12個小時

想找個人說說話

可惜我已經沒有臨時咖啡站了

所以陪我聊聊天吧!

BJ, 你會怎麼解讀孤芳自賞呢?

昨天有人用這詞來形容団體中的我

沒有細問也沒有回應,就這麼落幕了,這段。

BJ, 今天我會如此疲憊不是因為只睡了2個小時

而是一場試圖坦誠的對話破局

我試圖完整表達,但不奢望修復

朋友聽出我的在意,直說那是移情的喜歡

很難澄清的是奌奌相連,無関乎喜歡與否

以同等位置對話是想聽到真正的想法

怎奈結論誏我巴不得沒這場個別談話!

BJ,你會對病人放感情嗎?

如何拿捏放情的多寡?

同事一直笑鬧我離期將至,該是狂歡渡日

但是BJ,那不是我真実的情緒脈動

很明顯覺察到自己在豔陽下暈染出一片低靡的混沌

沒有顯而易見的污漬,只是那種不乾淨的雜質在心毯裡神出鬼沒,使人好不舒服

所以我又想借用你的手術刀切斷那鬼打牆的糾結

還是你直接幫我動刀,去除這段莫名其妙,成不?!

BJ,說件無聊小事,但那卻是我這幾天発生最好的事

本來要恢復直髮,但這個月哩哩囃囃的花錢如流水,錢庫大傷

所以只好染髮先擋著改變的癮頭

派派幫我染的髮色,我很喜歡

但還是比不上你超屌的混色髮型

BJ,生命真的艱難曲折,你見多了生死是否真能更為淡然?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烏龍普洱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重擊,201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熱炒。快狠準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戀愛的溫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親愛的初戀 : 正視自己的性向,勇敢說愛吧!敘述一名高中男孩決定面對自己的性向,勇敢對外說愛的故事。 ※這部有著太多發人省思的台詞,是一部對於自己人生迷茫時十分有意義的片子。
    Thumbnail
    avatar
    Joe
    2024-06-20
    【親愛的惡魔】28. 關於那個古老的詛咒  可當青年匆匆返家,沒想到災難的一幕出現了,他的家被燒成一座焦黑的宅院,而他住在裡面的家人也全都死了。他頓時面露驚慌的跑到田地,查看自己那個寶石坑,結果寶石坑不止已經被挖爛,周圍甚至還站著幾個凶神惡煞的人,看顧著那裡。   他心裡憤恨地想著,那他的家和家人們一定就是這些人弄死的!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6-19
    【親愛的惡魔】27. 關於那個古老的詛咒  大樹沉默了一會兒接著說:「青年啊,你想要有能夠驚艷世人的美貌吧?」   這突然的提問讓青年一驚,他往上看向大樹在黑夜中迎風擺動的枝枒沒有回應。   「你想要大量的財富?權力?」   青年嚥了口口水,「大樹,我……」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6-17
    【親愛的惡魔】26. 關於那個古老的詛咒  「傑曼先生,我很好奇您剛剛說的話是什麼意思呢?」   日爾曼拿著托盤繼續逛,「如果妳真的很好奇的話,我也不是不能告訴妳,但是妳現在要上班吧?」   「嗯。」   「那麼今天晚上妳下班之後,我來接妳如何?」   張芸茜在一邊瘋狂搖頭,好像看到什麼牛鬼蛇神要圖謀不軌一樣。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6-14
    親愛的,天這麼黑風這麼大,趕快回家吧說真的,看看你自己說的話: 「我們都這麼熟了。。。。」 「我老公。。。」「我老公。。。。」 回家去吧,親愛的。 我不是你的、你也不是我的,看是要心照不宣還是說個清楚,少在那裡假鬼假怪。 你不煩我都厭了。 我猜你大概不會知道昨天為了你捅出來的婁子,大家忙得手忙腳亂吧? 今天還要聽你大放厥
    avatar
    tt
    2023-11-16
    我的親愛的我的親愛的,謝謝你告訴我。
    Thumbnail
    avatar
    徐瑋璐
    2023-04-20
    19的我_致親愛的我自己親愛的亭醬,你現在幸福嗎?
    Thumbnail
    avatar
    亭醬
    2022-04-22
    给亲爱的宝贝写个故事宝贝,大概十年前,你只有两三岁模样,我曾告诉你,妈妈会给你写一个故事,一个温暖的、美满的、美丽的故事,让它陪着你长大。等你有一天成了爸爸,依旧可以看到这个故事,依旧会感到温暖。然后,你也可以给你的孩子写一个故事。 2015年6月1日
    Thumbnail
    avatar
    七月流火
    2022-02-18
    親愛的,你要結婚了?親愛的小混混: 你要結婚了! 你真的要準備結婚了! 老實說,聽到你被求婚,我沒能像其他友人一樣獲得瞬間的感動,我還沒有太大的實感或興奮,這不禁令我費解:這是我第一位生命中重要的朋友結婚,為什麼內心起伏如此平靜?你呢?你的心情又是如何的?想聽聽你說你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王慕
    2022-01-24
    親愛的,有聽見嗎?音樂結束的聲音。     踩在咿啞作響的木地板上,我收拾圓桌上客人遺留的杯盤,老闆娘犀利的眼神卻不時盯著我的動作。大一暑假,沒打過工,以為時髦,在咖啡店應徵服務生,老闆娘看我試端盤子穩妥,當下即錄用,隔天卻打量著我猶如做錯事的孩子。女店長是從洞裡冒出來的白兔,探出頭來解釋,忘了說,音樂播放完了,要記得馬上換另一張C
    Thumbnail
    avatar
    耶格
    20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