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  東湖國小五年三班 劉錦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虎是森林裡的王者,
有強壯的身體,
是個健身教練,
就算獵人想要獵補他,
最後還是會變他的午餐,
他的眼瞳就像紅外線掃射器,
同時散發著可怕的霸氣,
一被瞄準就必死無疑,
是個紅眼刺客。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全台首創!優漾複合運動會館引進老虎伍茲代言高爾夫模擬系統台中「優漾複合運動會館」引進自美國,依照高爾夫最高標準設計,由老虎伍茲指定代言的 FULL SWING高爾夫模擬系統!讓大家能夠盡情享受這個沒有年齡限制的全齡運動,體驗超擬真的揮桿感受!
    Thumbnail
    avatar
    V1 cycle
    2024-05-21
    他們說懶人瘦身?我把自己當白老鼠?我的EMS微電流塑身腰帶終於到了自從我懂事以來XD,特別是在步入社會後,我便成為了瘦身產品的忠實粉絲。由於我酷愛美食,加之並非天生的「吃不胖」體質,因此我不得不依賴外部手段來維持身材。我嘗試了各種方法,包括飲食控制、外用塗抹、甚至泰國減肥藥和中藥。最終,我甚至不惜花費20萬元嘗試了醫美領域的肌動減脂療程,但結果卻成為了一個巨大的笑
    Thumbnail
    avatar
    vivi纖體美學
    2024-04-25
    客戶經營...你要當狐狸or老虎?前陣子跟一個新創業的朋友...討論要怎麼Handle客戶... 朋友說...他感覺客戶都給他一種...h成精的老狐狸的感覺... 所以...他要變成一隻...小狐狸... 我問朋友...為什麼要當狐狸? 他說...因為他要比別人更狡猾...才能贏的過別人 這件事情...給了我幾個思考...
    avatar
    peipei yeh
    2024-04-12
    療癒師的讀書筆記《喚醒老虎》我痛恨凍僵反應?九月,我一邊讀《喚醒老虎》,一邊將書裡面的內容應用在生活和人際互動裡,並且與我和同樣也是療癒師的太太一起歸納出來的【心秩序・療癒❺步驟】進行整合。 於是,我辨識出「動物本能(戰鬥-逃跑-僵硬)之中會形成創傷的凍僵反應」的速度提升非常多,也因著不再抗拒、逃避而能順流地進入無助和慌張之中,並且給自己充足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3-10-23
    療癒師的讀書筆記《喚醒老虎|釋放動物本能,打破凍僵反應,讓創傷復原》真正讓人受傷的,竟然不是創傷事件本身?八月初,身為長期關注創傷的辨識與修復的療癒師,我收到出版社的邀請,推廣《喚醒老虎|釋放動物本能,打破凍僵反應,讓創傷復原》;字裡行間的「影響世界創傷發展三十年的經典巨著」引起了我興趣。 閱讀時,「動物不會將凍結視為無能、軟弱,人也不應該有這種想法。」讓我淚崩。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3-10-02
    棒打老虎雞吃蟲「棒打老虎,雞吃蟲」是一句流行的俗語,意思是強者天生克制弱者,也反映了食物鏈在自然界中的運作方式。然而,現代的生物科技正在改變這種傳統的生態結構,產生了全新的生態循環。 在過去的數十年中,生物科技的發展帶來了許多新的食品生產方式。例如,人造肉、人造奶、人造蛋等產品已經開始進入市場,並且逐漸受到人們的
    avatar
    肉鴿
    2023-04-18
    老虎與大象今天在一場預備小組導師研習課程中有一個特別的體驗。 帶領的老師要我們選出能代表自己近況,跟一個代表未來在擔任小組帶領時期許的角色所能代表的動物。 由於暑假以來,很多節奏變得快速,必須在很短的時間內有效率的完成工作,因此精準跟效率對我來說相對重要,尤其在快速的轉換中需要冒險跟勇氣,因此我選擇了老虎代表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2-09-17
    avatar
    菘子の頑藝狂想曲
    2022-01-31
    吃角子老虎症候群,讓我們離不開有毒的關係「有毒的關係」裡,操控者並不是完全靠肢體或語言暴力,不是只有威脅。厲害的操控者必須掌握好力道,有時要提供一些小獎勵,讓受害者感覺還有希望,才能壓抑想要逃跑的念頭,繼續待在操控者的身邊。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1-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