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也不會輕易相信你這種混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到憤怒,幾近捉狂

對這樣的自己

這種經驗不是第一次

但這次卻是我最為氣悶的一回



輕易相信別人的客套話

然後發了瘋的一頭熱

越界了還自以為是多多益善

全然的瞎眼

難怪會被捅得鮮血直流



這麼一件鳥事

從我起飛當天就開始以毒氣方式攻擊我

這些日子,我試圖以「不值得,放手吧」的方式自我說服

雖然我真的覺得很悶,但是我壓根不想再想這種鳥事

沒想到…開學第三天,又來場間接的炸彈轟炸

到底想怎樣啊???!

噁心的客套鬼、噁心的精英主義、噁心的噁心的噁心…走開



這幾天,又嘔又氣的感覺讓我一整個悶炸

找了同一陣線的大頭珍和小草莓聊聊

跟我相比,她們真是腦袋清醒的人

給了我很多受用的分享和建言

但我還是很嘔,我真想蛋洗那個噁心鬼以洩我心頭之恨

所以我又找了我最為倚重的垃圾終結者…

這傢伙真是我的好兄弟

幾乎每次只要心情鬱悶,他就會陪我泡在咖啡裡,聽我大發苦悶

除了讓我及時發洩之外,也給我這愚蠢的傢伙很多指教,謝了!



50分的愚蠢加上50分的單純,成就了這顆自毀炸彈

人生啊,我怎麼會這麼好騙啊?!

投注過多的心力,背後的動力如果不是負責的話

那又是什麼鳥玩意?




娼頭說射手是工作狂

我一直都沒有這種感覺

但我自覺我會花很多心力在工作上

為了能夠平安善終,我想,我得重新做點分配

就算是過勞死,我也要開心的過勞死

而不是這種鬱悶而終

shit....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名牌之於村姑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冬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均館緋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菊花潽洱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死神,你是老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被封鎖了,不會是不珍惜,而是他將緣份因此切斷了,人生要在意的事情真的很多🧘‍♀️ 在我要發這篇文時,老實說我做好心裡準備了,只因,言論自由,我的文純粹只是個人(日常對許多事情的看法) https://vocus.cc/article/664fe6c7fd89780001499385~ 這篇文,並沒有針對“誰”,老實說,私下的我 是全家裡的,及曾經臉書上的(外星米
    Thumbnail
    avatar
    雅米
    2024-05-24
    再也不會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 - 2後來的幾天,我和很多朋友聊起我和他發生的事。我覺得我做得很好,也很帥氣。 「你不處理好你就不要想在跟我出來,不然你現在可以開始祈禱回家的路上會塞很久,因為這會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Thumbnail
    avatar
    一典也沒事
    2024-04-21
    再也不會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 - 1浴室裡傳來蓮蓬頭的聲音後,我才敢跑下床。翻了很久終於找到皮夾,應該要打開嗎 ? 但我只遲疑了大概一秒,還是這樣做了。雖然已經有預感是這個結果。雖然已經大概猜到了。但我還是感覺到心臟在咚咚… ,咚咚… 的跳著。說實話,我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走…
    Thumbnail
    avatar
    一典也沒事
    2024-04-17
    我再也不讓別人造的罪孽,讓我自己痛苦【行者日記 - 我再也不讓別人造的罪孽,讓我自己痛苦】 2023-9-15 我已經很小心在看影片或抖音了,剛無意中滑到一個抖音的愚癡眾生拍的,左邊是一個熱油鍋,然後右邊是一鍋活的龍蝦,結果龍蝦當然不知道還站著走到左邊的鍋子旁,就掉進左邊的熱油鍋裡,瞬間變成炸紅蝦...看得出,這是拍片的人精心設計的
    avatar
    王小塞
    2023-09-15
    我再也不跟孩子講道理了悄悄說個事:只要你比孩子更叛逆,他就會比你更成熟
    Thumbnail
    avatar
    飯糰@亮亮
    2023-07-26
    無所事事 10:果然內心的不乾淨無法僅靠外在的整潔來清除,還是在意金錢帶給我的安全感。距離上次寫文章已是5天前了,基本上待在家的時間居多,雖然舒服,但常常有種家人隨時會來自己房間叫你趕緊找工作的錯覺,這時待在家突然感到焦躁。 在離職之後的第一個月,我重新審視自己的房間......
    Thumbnail
    avatar
    玉子燒ㄟ日誌
    2023-06-25
    原來不只我在意鈴聲公車事件續集…
    Thumbnail
    avatar
    雨兒
    2022-10-14
    《散文》而你知道,我們再也不會那樣的愛一個人了。因為要遷移老家,加上換季。 你終於肯面對那深藏角落的幾個紙箱。 花了一兩個小時,拆開翻閱, 嘆氣發呆,然後重複幾次過程。 牙一咬,決定通通不要了。 當你把那些愛的祭品與傷痕, 都收攏放在箱底。 丟棄那些其實並不是毫無價值的東西, 只為了證明自己其實很淡然。
    Thumbnail
    avatar
    未泯
    2022-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