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說

如果留人只是因為不甘寂寞

那就快點放開那握緊的手

握得太久會讓我放不開

不要用你的一時興起擾亂我平靜的感受





她說

這場曖昩該由誰來打破?

希望打破,但又不想中止這種假性心動

希望各自尋找可以陪伴的人

但如果那天真來到的話,會不會莫名失重?




她說

真正的感情不是一選一,而是百中選一

一對一的波動,也許只是一時的心血來潮

那不是我們能要的

因為我們也只是我和你而已




她說

太多事反覆在心裡熬煮

絲絲細節都是一清二楚

但真正想記得的不是發生的內容

純粹只是當下的感覺而已





她說

停了吧

厭了這不像話的動感光波

不可能的存在就該適時消除

畢竟,我們只是我和你而已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冷哦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在香港想念台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名牌之於村姑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冬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均館緋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菊花潽洱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他說話的時候眼睛閃閃發光昨天與學生有一場很特別的對話。或者說,我單方面的聽。 他告訴我他玩得遊戲、角色、屬性、如何在劇情中挖掘額外的設定。 感覺他在聊這些事情時,人不是坐在教室裡,而是遊戲中的場景,我跟著他穿過雪漠,躲過大boss的攻擊,挖到需要的寶石,跟夥伴們合作。 〔我要再繼續升級,才能拿到我要的材料〕他說。
    Thumbnail
    avatar
    2024-05-21
    她說她是我男朋友的女友就在我們在一起沒多久的一個晚上,我突然收到小波的訊息。 「有事情要跟妳說一下」 「唉」 我當時就覺得有點慌張,他說他要用打字的,於是他就打了一大串: 「總之我離開台中前有一個女朋友,我回來之後就沒有再理她,原因是因為她讓我覺得她很恐怖....
    Thumbnail
    avatar
    LouFish🐟塊
    2024-03-01
    她說:你那句「太有趣了!」直接把我打醒我與伴侶專注聽著,原來買精品還有一些「眉角」與方法呀!越聽我越發覺得有趣,不斷地追問其中的潛規則與運作模式,想著「原來還有這樣的事情!真是太有趣了!」卻沒發現一旁的伴侶已經沈默好一陣。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3-11-28
    avatar
    原來我是獨特的
    2023-08-27
    她說甚麼【三】事不到兩週又迎來新的反轉。 有限的腦容量以為結束了,反正都是大人的錯。 讀書就讀書, 好朋友在一起也可以一起讀書,也沒必要分開啊。 真是無聊。 就這樣被說服了幾天,阿姨說宣宣又爆炸了。 不過我已經沒那麼信任她們了, 好感和信任都被她們上下浮動的狀態, 與突然的惡語相向消磨殆盡。 跟有沒有道歉
    avatar
    倪晗
    2023-08-23
    她說:要找一個讓自己有幸福感的人「我的夢想就是買一台小巴佈置的溫馨可愛,有愛人相伴浪跡天涯,在海邊焚著漂流木依偎取暖,也不用置產了...」
    Thumbnail
    avatar
    Mengyao
    2021-12-06
    他說「我們只是朋友」,難以分辨對方交有界線的難題!有些人可能因為暫時的遠距離、或自己太忙,所以給對方填補寂寞的空間,認為等自己忙完回來好好陪他,他就會恢復正常,在那個當下,對方通常也是這樣想。但時間一久他們也會培養出「真感情」,然後開始怪罪他的外遇都是因為你先怎樣怎樣,這跟借錢很像,他借的時候他真心感激涕零,之後跟他討錢時就會開始翻臉,而且通常是拿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1-08-21
    他說要用後煞你又說不用,搞得我好亂啊!講到後煞車,有在網路上發生過很多次的後煞砲戰,基本分別是「後煞無用派」vs.「一定要踩派」,這裡大概整理一下雙方的論點 後煞無用派: 引擎煞車已經夠強了,後煞踩下去沒啥感覺根本沒用! 急煞的時候後輪都離地了,所以踩後煞實際上也根本沒有鳥用! 我打從娘胎都沒踩過後煞! 一定要踩派:
    Thumbnail
    avatar
    濕濕的超素南
    2021-08-03
    她說:我想變成一棵樹 知道她歷經幾段苦戀,年初看到她在IG分享取得瑜伽教學資格的消息,配上一張閉著眼在木地板上伸展的舒心模樣。不料上個月她卻在動態透露剛結束新感情的消息。
    Thumbnail
    avatar
    Mengyao
    2021-07-11
    她說我是女巫她說我是女巫,我擁有女巫體質 我說那是生活,是我的生活 她要我停止,提醒我要小心 我的追求 霎那間我明白 原來我們看見的現實世界,一直都不同 想徹底明白那股一切力量的源頭 的慾望 是我的現實 而我只是更清醒了 她怕我走火入魔 而我想起了 撼動信仰的人稱作是異端 異端的名字有很多 所以她說我是女巫 並
    avatar
    驢主人
    202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