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哭泣,我陪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闊別了一段

真的很久不見

同樣繽紛又混亂的感受

砸碎了我的觀感




逃走,我故意的

繞回原點,也是我的故意

略顯脆弱的心臟難以同理外面的世界




沒有噓聲

也聽不到慶賀

只是,試著更透明

不能被看穿的那種。




所以,瞎了你的眼,閉上你的嘴

離我遠一點。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不能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是寫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碰觸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過動,你不知道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這次的國文模擬考大家好我是夢羽,因為有部分人要夢羽稍微整理一下夢羽這次國文模擬考的題目,於是我就稍為的整理了一下,大致找出了幾題魔王題來做分析
    Thumbnail
    avatar
    茜崎夢羽
    2024-04-20
    這次的聽覺減敏,有種在〝找回原本的初衷〞的感受我想,前幾次的聽覺減敏,要比喻,是〝建立彼此的關係〞。 而這次,開始在找回原本的目標了。 要是讀者們還不懂我想表達的重點,那我就用在愛培自閉症基金的一個個案,是訓練〝回應〞的原理來說明 通常在訓練星星兒之前,要建立關係和評估。 所以,沒有立刻進行訓練。 而找出需要改善的部分,像有星星兒是看
    avatar
    宋雲燕
    2024-02-26
    塔羅占卜:這次的計劃會進行順利嗎?(無時間限制) 塔羅占卜:這次的計劃會進行順利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1.2.3.4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1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4-02-23
    塔羅占卜:這次的考驗我可以順利通過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這次的考驗我可以順利通過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1.2.3.4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1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12-23
    塔羅占卜:這次的專案任務會順利進行嗎?(無時間限制) 塔羅占卜:這次的專案任務會順利進行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選項※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11-04
    塔羅占卜:這次的競賽我有得勝的機會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這次的競賽我有得勝的機會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1.2.3.4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1: 權杖十(逆) + 法皇(正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5-31
    塔羅占卜:這次的計劃/案子/項目能順利完成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這次的計劃/案子/項目能順利完成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1.2.3.4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1: 法皇(逆) + 金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5-18
    塔羅占卜:這次的官司/訴訟能順利進行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這次的官司/訴訟能順利進行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1.2.3.4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1: 寶劍六(正) + 寶劍九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5-17
    塔羅占卜:這次的爭吵我該怎麼做才能合好呢?(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這次的爭吵我該怎麼做才能合好呢?(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A: 權杖僕役(正) + 寶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5-17
    塔羅占卜:這次的面試會有好的結果嗎?(無時間限制)領取來自塔羅占卜的訊息:這次的面試會有好的結果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1.2.3.4中,選出一個數字※ 如果有不只一個面試機會,也可以選擇不同選項來接收不同訊息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