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違了


我的你…


新的開始帶來了難以消化的忙碌


連基本的生理休息都無法獲得滿足


更別提心理感受的沉澱甚是留存


許是開學之初,正是建軌步道時期


日覆一日的疲累感竟然開了我一臉的花生


真是天殺地開心…


對我而言,這個開始的確很新鮮


除了身分上的絕對性之外,還有兩年的簽期


如果沒有其他意外的話,大魔王的任命期就是兩年


這點讓我的心態上產生了無法遏止的投入與堅決


這樣的執入,很好,但也有點不好


過與不及總會帶來些許的失落與遺憾


只是我希望自己能從這當中的搖擺找到一個中間值


投入,但不執著


兩個星期,幾乎是天天拖著疲倦下班


八月害怕自己笨拙的開車技術不佳而憂心不已


九月隨著音樂開車下班竟已成了我最期待的享受


很怪…當我很累時都會產生一種豁出去的激力


而這種激力總能帶我克服許多無謂的擔憂與不安


也許我該感謝這密集的忙碌,讓我的開車技術有那麼一丁點進步


神勇火球…


我知道你還不是很習慣忙碌的連環攻擊


所以很容易顯現出疲倦的樣貌


甚至會擔心那些壓榨對於自己身心會產生不良影響


但是我們這樣說吧…


身為一個戰士,就算死在戰場上也是光榮的


為了全心想達成的使命而投入奉獻是多美好的一件事


用這樣的信念來提高身心的抗壓性與容挫力


若此,你就不會在停紅綠燈時聽到太多無謂的嘆氣聲了


成不?!


加油,我陪你,一起走這條路。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轉大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賞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調的四眼天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過你自己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不能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久違地去了籃球場  睜眼望去。驚訝地發現球場上的都是一些年輕人,而我已經不是。我的運動場轉到其他地方了,我在那裡努力、繼續往另一個遠方邁進。但籃球場畢竟不只存在於回憶之中,保持健康、保持活力,偶爾還是能夠回去。
    avatar
    前圖紙
    2024-05-27
    久違的舔車車2018/10/08 16:59  拍圖
    Thumbnail
    avatar
    波士燉大龍蝦
    2024-05-27
    久違了!晚上八點好久沒這樣把事情都忙完了,而就悠哉地坐在我的工作室裡,終於可以遇見我的晚上八點,久違了!! 晚上八點對我來說是那麼遙遠的碰觸,晚上八點要有天時地利人合與自律而他就會出現,但是自律我控制了好幾次終究還是失敗。如果你能駕馭好自律,那麼你就很快能達成目標,是的,我想要自律,我需要學習自律,我自律的深度還
    Thumbnail
    avatar
    布洛洛
    2024-05-26
    久違的來電|自我介紹!初次見面,我叫Yuna!
    Thumbnail
    avatar
    Yuna
    2024-05-16
    久違的非單人出國...還是一個人好!第一天我就深刻體會一個人的好 結束4個多月的培訓 因為最後一個月連一天都沒有休息到 所以趕緊趁著開始面試工作之前 緊急規劃了日本暗黑之旅 班上有七、八位同學聽了很心動 但紛紛表示因為真的太突然、太趕了😅 起飛前兩週才突然決定
    avatar
    TN
    2024-04-25
    久違上次去找老朋友已經是七月初的事了, 八十歲的她因為骨質酥鬆與肌少症常常跌倒, 還能騎摩托車在家附近轉轉已無法遠行, 最近幾個月因為疫情也因為我的小旅行, 她快半年沒看到我, 在台北期間接到她的電話, 我答應回到家找時間去看看她; 久別的兩個人對坐很多感慨, 我跟她分享這幾個月的趣事, 為了避開傷心事
    avatar
    悅讀者
    2022-12-24
    久違久久一次, 回味無窮, 誰也沒想到, 還會遇見。
    avatar
    Cheega
    2022-01-27
    久違經過幾天的休養 難得能跟你通上一通電話呢
    Thumbnail
    avatar
    紫薯魚
    2022-01-08
    久違    「你愛過我嗎?」她含淚欲泣的模樣令人憐惜,卻入不了他的眼。    「愛?想要那種東西的妳,不覺得可笑嗎?」
    avatar
    林兮
    2020-10-13
    久違的來寫一下心得~臺北海鷗劇場《化作北風》觀後2019.03.23 第六屆青年戲曲藝術節之臺北海鷗劇場《化作北風》觀後。 在傳統與當代、東方與西方的兼容實驗上,《化作北風》確實是很成功的。 在文本上是把當代扣回了傳統,而在形式上,強的又是用當代為傳統創造了新意。 只是這齣戲也沒有完美到要讓我熱烈盛讚。XD
    avatar
    冷莫凡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