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八年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二八不再是十六

我的二八年華也不再是相乘的虛數

真的來了,這華麗的二十八歲

邁入幼稚萬歲的熟女階段

怎麼還沒開花就熟透了??



親愛的二十八:

第一天見面,嗨!

為了迎接你的到來,小的我不惜重金買了一份厚禮,希望你會喜歡

今天過得很是平淡,但我想這樣的方式才是最適合我們的調

為了貫徹這樣的平凡,簡短的幾句共勉,希望你也能確實記在心上

盡情盡性地活,前提是別傷害到別人

盡責盡份地過,以不成為廢物為目標

盡力盡能地做,讓天上的爺感到欣慰

fighting,我俏皮又老愛發神經的火球!!


---------------------------------------------------------------------------------


馳騁在台北市街頭

後座的我悶在安全帽裡安心又自在地唱歌

昨晚開始就一直很想好好大唱些什麼

唱到隱形人這首歌,情緒突然爆發,眼淚措手不及地掉

許是旋律、許是風沙、許是幸福平淡地過重…

今天真的是開心的

從幾天前開始,大嬸就一直關心我的生日,昨天還親自為我唱了沒有配樂的生日歌,一整個很傻,哈哈哈

前天Amanda寫了張溫暖的感動卡片,送了一份韓國團體的商品(這真是我第一件擁有的韓團物品

raw-image



今天收到了滑滑遠自義大利發的祝賀,她年年的祝福真的很有心,有時候我還會忘記的日子,她卻記得比我還熟

久違的EE發來的祝福還有見面的約定也很溫馨,久未登場的 THE 派對總算是能重新啟動的,等了很久了呀

白天,老哥載著我跑到Costco沖洗相片、買阿曼達託帶的糖果,還到世貿資訊展買了高貴的生日禮物送我自己

(人多到一整個呼吸困難,要不是為了禮物,我不太可能會自動泡在人群浪潮當中,太可怕了)

晚上,充當電燈泡和老哥跑去找在醫院值班的小女友,還吃了台北最好吃的鮮奶豆花(滿分!!)

回到家還跟派大星窩在沙發上看了兩部電影「不能沒有你」、「風聲」(累了,心得省略)

很流水的記錄,很平凡的一天,很幸福的氛圍,這就是我第二十八個破蛋日


raw-image

 謝謝大家,也謝謝我自己,還有你



raw-image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生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謝謝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天外飛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eSTAR!!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快樂鳥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WilliamP
    2024-06-02
    二項式定理(一)高中數學主題練習—二項式定理
    Thumbnail
    avatar
    WilliamP
    2024-06-02
    二戰最慘的航空母艦:大鳳 (Taiho)在我身旁的這位coser是佐歌奈,她扮演的是碧藍航線中的「大鳳」 大鳳是誰呢? 大鳳是舊日本帝國海軍的航空母艦。可以說是當時最強的空母。但同時也可能是最慘的空母 ......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5-24
    二 起點如上一篇所說的,按照排好的行程來到了溪邊,司機大哥們看到我開著工具車到來很是驚訝:(是妳要來修理車的嗎?)我微笑了一下說對啊,看他們面面相覷彷彿在說:怎麼會是個女的!到底行不行啊,當我蹲下身鑑定車輛損壞情形時,下意識就知道後腰背的傷疤一定會被看到,嘖,不管了,還是先搞好車子再說了,隨著工作的困難度使
    avatar
    小尾巴
    2024-05-24
    【康輔專欄】二八年華-屬於綠林28的青春  這回來到了綠林康輔社28屆的社慶《二八年華》。身為綠林的學姐,真的很開心能看到學弟妹們辦出一場屬於自己的社慶!   當天一大早就到了現場,看著學弟妹們妝髮、彩排、佈置現場⋯⋯
    Thumbnail
    avatar
    康輔聯盟文書資訊組
    2024-05-15
    【故事】矯正役的日子010-二八年華《2021.09.23-監獄服役的第十二天》老爹的二八年華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源始人
    2021-09-25
    二週年-微小說02頂上的夜燈總是昏黃,不像日落時還夾帶著遼闊的五彩斑斕。他腦裡的一封書信,有陰刻的四個字浮起:「老爸走了」。
    Thumbnail
    avatar
    星垂平野
    2019-04-04
    二0一九年三月二十七日。必要的記事。Kawara的樣子,怎麼說呢?黑白肖像中的他偏著頭,粗黑的眉毛蹙在眉心,食指和中指之間叼著點燃的香煙,眼神睥睨鏡頭,嘴巴微張,好像是正在說著「拍什麼拍啊你!」的小流氓,平常喜歡飆車和玩女人,但也會讀一點詩集,這樣的感覺。(對不起,他沒有真的飆車和玩女人,讀詩集也是亂說的)
    Thumbnail
    avatar
    謝美萱
    2019-03-27
    二O一九年二月十三日。死亡的輪廓。 佐野洋子得了乳癌,後來轉移到骨頭,她在硬腦膜和頭顱骨上動了刀,在主治醫師宣布她只能再活兩年之後又活了很久。她說她不怕死只怕痛,到了七十歲還(不得不)繼續工作,留下安寧照護的預備金後就在等待死亡的來臨。
    Thumbnail
    avatar
    謝美萱
    2019-02-13
    二戰以來最大失敗的勝選:梅克爾這次的勝選並不光榮,反而存在著危機,也是執政黨要引以為戒的事件。梅克爾繼續擔任總理,她所屬的基民黨得票率卻不斷下滑,會有這樣的結果,似乎不只是因為她廣納移民的政策,還有別的因素嗎?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18-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