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矯正役的日子010-二八年華

2021/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日誌是會記錄每天在矯正役機關所發生的事情, 如果無聊沒事的讀友歡迎閱讀!
監獄服役的第十二天! 《2021.09.23
 每天早上的例行公事就是會帶著外營繕的同學們丟垃圾。我跟往常一樣,站在隊伍的最前方開著一道又一道的鎖前往垃圾場。

 看著其中一位同學名叫老爹(匿名),它是裡面中最年長也是厲害的老人(62歲,甲級水電工),那我都會有一段時間會單獨看它丟垃圾。你也知道在監獄中非常的無聊,能做的就是聊天、講幹話........


我:老爹,你很厲害ㄋ,還有體力搬十幾袋垃圾袋和七八桶的廚餘,真看不出來你已經六十幾歲了。

老爹:當然啊,因為我現在是二八年華。【科普:古時候用來稱女子最美好的年齡】

我:恩恩.....(傻笑看著老爹)。
『故事就到這摟,我們下次見!我就繼續獄中生活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72內容數
紀錄我每天發生的點點滴滴。 回憶過去、觀察當下、接受變化。 讓生活過得很不一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