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寂又沸騰,左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玩了幾年的中秋火花繽紛

沒想到會像今年這樣玩出問題…XD

爹娘罵我不知分寸還像個小孩子一樣玩得沒天沒地


今年很痛快地放了兩個半小時的煙火和鞭炮

長時間曝露在炮聲隆隆當中

那夜的耳鳴並未隨著天亮而離去

擔心後遺症整個擴大

走進診所,找上醫生

好險耳膜沒破,但傷到耳神經了

神經的狀況是很難斷言的

可能會好,也可能不會好

聽到這種話也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哀傷…

除了服用安定神經的藥物之外,就是盡量讓自己睡眠充足

所以最近為了拯救我獨一無二的左耳

我會當個早睡早起的乖寶寶


寫下這篇文字

並不是要陳述我的耳朵濱臨何種悽風慘雨

事實上,並沒有

只是感覺聽力有明顯下降而已

但我還是聽得到

(雖然我本來就重聽得誇張)

可見現在跟我對話的人就需要更多的耐心…


其實我只是想告知一下

『正在看文章而且有可能打手機給我的你』…

小的我這陣子不會接手機

因為手機電波會傷害耳神經

如果有任何雜事、閒事、要事的話

請以簡訊或是家用電話聯繫我

或者更簡便的,直接離線留言吧,省錢又方便


多災多難的耳朵啊

我真是對不起你

請你用腐海的力量自我療癒吧

以後,我再也不敢這樣虐待你了

拜託,不要讓我在中年前就失去聽力

我會乖的,真的。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耳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孔老夫子,生日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貴的枇杷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阿魯咪精神,萬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City Hall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百年孤寂》的影集要來了!—馬奎斯執著的兩件事在他的作品裡,你會不由自主地把自己交給他,就像他一直堅持把「想像」留給我們一樣。他希望透過自己的作品能跟每個不同的讀者對話,那是一場靈魂交換的盛會,他軀殼不在了,但精神會永遠地存留在人間。
    Thumbnail
    avatar
    哥倫比亞角落 Corner of Colombia
    2024-04-22
    《百年孤寂》_Reading Journal #1邦迪亞上校面對死亡時也是這樣嗎?面對他生命中輪轉不歇的馬康多也是這樣嗎?他是靜止的,卻能在瞬間抽離凝視著自己在所處時空中不同階段的流轉,也象徵著家族的機運與注定。《百年孤寂》 的閱讀過程是個新穎的體驗,故事講述了邦迪亞家族六代在一座名為馬康多的城鎮所經歷的繁盛與衰亡,跳脫了歷史年表般的敘事,從故事的
    Thumbnail
    avatar
    cosmoj
    2023-09-05
    avatar
    巧克力
    2023-08-21
    孤寂之美*此詩獻給在孤單創作路上的你我。 〈孤寂之美〉 一朵一朵花在黑夜中,滴滴答答地綻放 每片花瓣各有獨自的味道 那是由靈魂、血肉餵養的 幻化成一朵一朵文字下盛開的花 越孤寂開得越燦爛、越美艷 如垂死前恆星的哀鳴 一朵一朵花在死寂中,滴滴答答地咆哮著 每片花瓣各有自我的性格 那是由精神、情感灌溉的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3-07-27
    孤寂伴我心獨自在黑夜停留 漫漫長夜如何渡過 今夜就讓手中的Guitar再度響起 轉眼少年已過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今夜就讓熟悉的旋律陪我 我迷失在深邃星辰 獨自承受愛情傷痕 今夜就讓手中的酒杯再度斟滿 腦海縈繞著你 回眸深情離別眼神 今夜就讓濃烈的酒香陪我
    Thumbnail
    avatar
    朱國雄
    2023-07-08
    孤寂伴我心獨自在黑夜停留 漫漫長夜如何渡過 今夜就讓手中的Guitar再度響起 轉眼少年已過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今夜就讓熟悉的旋律陪我 我迷失在深邃星辰 獨自承受愛情傷痕 今夜就讓手中的酒杯再度斟滿 腦海縈繞著你 回眸深情離別眼神 今夜就讓濃烈的酒香陪我
    Thumbnail
    avatar
    朱國雄
    2023-07-08
    孤寂謠言四起,我的天空下起了暴風雨。
    Thumbnail
    avatar
    暈船白日夢
    2023-03-28
    孤寂夜悄悄的來到身邊 燈光顯得如此耀眼 音樂聲音不停流瀉 看著自己孤寂落寞的臉 想著親愛的你是否沉睡 忘記我在等你說聲晚安 心中百感千迴思緒亂飛 俯身抽筆紙意悠長著見 挑燈夜戰許你一夜好眠 孤寂的我字字珠璣傾吐 心中缺一角是我的執著 期待今夜夢中與你相見 化解萬籟俱寂無眠的夜
    Thumbnail
    avatar
    老媽子的乖女鵝
    2022-06-10
    孤寂中的美好(背景請放:百年孤寂)本日,台灣創造了亞洲第一,第一高的確診人數, 此時,似乎母親節人與人相聚似乎不是頂聰明的辦法, 唯有正常生活,才不至於打亂人生的平衡, 究竟,要怎樣呢? 我選擇的答案是效法世界上最聰明的人,追求的同一項目標:追尋生活的平靜 。 平靜,可以恢復思緒,減輕焦慮。 平靜,可以拾得創意觀點,重新看待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蔡雜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