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2022/06/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一個人
都活在自己的主觀世界裡
如何解讀身邊的人
如何定義自己的人生
都取決於個人的思想與情緒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
依靠著互相幫助與包容而維繫
所以必須先把自己照顧好了
才有能力去發展好的人際關係
關於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
無論起因為何
無論有無道理
都代表其中還有我們所需要清理的記憶
以及我們還需要修行的課題

那些沉澱在靈魂心底的缺憾
都將得到最好的安排
並且隨著我們所發生的事件而浮現
目的就是要讓我們重新面對、修補與跨越
看進與看盡自己的內心
對於不愉快的感受還會傷害到自己
真的對不起~請原諒我~
也感謝生命中的經歷
讓自己一次次獲得修復成長的契機
所以謝謝你~我愛你~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荷歐波諾波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肆月雪*悅讀心光
肆月雪*悅讀心光
期許我們都可以用喜悅的心去體驗、去冒險,在這趟地球旅程中看見自我獨特的天賦、閃耀自我內在的心光~當我們各自成為了喜歡的自己,那將是我們所可以給予這個世界最好的一份愛和禮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