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靜啊,老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情緒不太穩定

(還得靠東方的音樂來穩定我那像悶火山的暗湧)

說得再白些,我的情緒壓根沒穩定過

只是較少像這陣子如此「暴亂」又「狂煩」

不諱言是因為工作上遇到棘手的個案

也許是我的經驗太少,教育愛又不足的關係

所以搞得自己矛盾衝突整個外顯…發作

我很努力,不管是哪一份工作

尤其師者的身份讓我更不敢敷衍了事

所以我用投入再投入來平衡肩負的使命感

但當結果挫敗時,那打擊想當然也會以立方之姿加以膨脹

還是很嫩,不然我不會當著他姐姐的面說我不喜歡他

一直以來,我很想拉他或是什麼的(也許我的方法不見效)

但我最近完全不想跟他有任何的交集,被惹得整個就是火大

校頭說他需要朋友,在還沒有交到朋友之前,老師要先當他的朋友

我心裡的os是…還朋友哩,我連講話都不想跟他講了

今天他使出新招是威脅說要跳樓

我沒有任何反應,感覺是他沒那個膽量

要真是不想活,有很多方法,不要試有可能會殘存的…這是我在心裡的回應

老實說…帶到他,我整個就是無力加傷神的十次方

姑姑笑說這樣就被一個小孩打敗了

是啊,是啊,我投降

快點讓我們撇清關係吧

還有三個月要過

我沒有再想改變他的雄心壯志了

就這樣吧

我們井水不犯河水

幫不了,我很抱歉

教不好,我很失敗

但我還是會盡力帶好其他的孩子

這是我對自己的要求,也是我對師者身份的承諾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5/30 若今天反彈不成功,回測A浪進行中雖然沒有如預期爆歷史大量在高點, 但週三日盤加夜盤一路走低測底。 60分KD值、壓的非常低、低檔鈍化到不行還不能彈。 MACD也是負乖離很大,基本上就是等主力反彈。 但這種剛開始殺的第一天,不打底,橫盤2-3天 我不敢直接說,可以多。 如同21692下殺回去21160時 如果沒有大三角
    Thumbnail
    avatar
    哈老濕的期貨教學
    2024-05-29
    藝術畫廊的經營者 A art gallery owner -Jane在模糊的色彩中,珍成了一個謎,她的微笑是一絲喜悅,刻畫在世界的畫布上。她的眼睛,雖然不清楚,似乎閃爍著溫柔的智慧,蘊含著千次日落和無數低語夢想的故事。她的名字是一種旋律,在她觸及的生命中迴響,一個簡單的名字,成為與善良同義的詞。
    Thumbnail
    avatar
    Jane
    2024-03-14
    山裡染上朦朧的紫色 「仙草花海、懷舊古宅、秘境美食」新竹關西一日遊秋日限定版a【2024】ai5g概念股精選-東元 》211 月來到了仙草花開的季節,一整片粉紫色調比美北海道薰衣草花海,賞仙草花的知名景點之一就在新竹關西南山大橋附近。此外,還有日式老宅咖啡與古橋美拍的復古風情可以安排順遊,以及關西必吃美食也一次收集到位。 關西南山大橋仙草花海 其實許多人都知道新竹關西一帶產仙草,不過倒是很少在新竹看見一整片的
    avatar
    夢幻星空
    2024-02-11
    A:類比思維 (Anology)──找出潛在的共同原理,增強創意思考和理解能力|巧思【學習精靈圖鑑】類比思維是一個強大的學習工具,你可以通過它來連結兩個完全不同的主題,加深對學習內容的理解。這篇文章將介紹類比思維的重要性和如何應用。同時還提到了知名精靈巧思,他利用類比思維來讓學生更深入地理解知識和記憶知識,文章還提供了AI探索類比應用的方法,讓讀者可以更好地理解和應用類比思維。
    Thumbnail
    avatar
    樂尼
    2024-01-23
    不定期雙生靈魂Q&A |雙生靈魂的鏡像效應也會出現在其他伴侶關係嗎? 鏡像效應也會體現在不同的靈魂關係嗎? 是的。 只是不同的靈魂關係帶來的鏡像效應共振深度和性質各異。 心理學和靈性學中廣泛使用的鏡像效應概念,指的是我們在他人身上看到自己性格、情緒或行為的反映。 這在分析靈魂伴侶、業力伴侶和雙生靈魂關係時尤其重要。 在這些深層的關係中,鏡像效應可以幫
    Thumbnail
    avatar
    Xye 晞
    2023-12-28
    冷靜思擇,重新出發 我老了,只想遠離是非,安分念佛。此外,也不能多說什麼。您該選擇什麼法門去修學,就依您的直覺與觀察去判斷吧,我也只是順自己的意而行,沒甚麼特殊"見聞"要發表。
    Thumbnail
    avatar
    象山慶(淨慶,張火慶: 博士/教授)
    2022-09-18
    冷靜的扒手 在歐洲,遇見扒手是見怪不怪的事。雖然在國外的街道上,已經下意識的防範扒手,並養成習慣(例如,在人多的時候將背包背在前面 ; 和路人保持一定距離。),但還是有不小心放鬆的時候,畢竟人不可能真的每分每秒都保持高度警戒。
    Thumbnail
    avatar
    Penny Lin
    2022-04-17
    【腦洞大開】之 【別衝動啊!冷靜!】之【處置股】有粉絲團朋友許願,想知道「什麼是處置股」。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對粉絲團朋友最好了吧! 所以立刻來實現一下願望 
    Thumbnail
    avatar
    來聽張簡講幹話
    2021-06-24
    冷靜的腦,以及溫暖的心:《經濟學的40堂公開課》想到以前上課時,在中國史書中提到經濟,老師都會再三提醒這跟我們現在所談到的經濟語彙意義不同,但讀後才發現,經治天下、濟世人民,經濟經濟,其實本來就是同一件事。
    Thumbnail
    avatar
    給個問號
    2020-09-25
    冷靜與熱情之間/ 江國香織、辻 仁成當初借到之後拿給朋友看才聽說還有紅色的版本,而且還有電影!!!這下一定要來看一下了。  我看的是辻仁成的版本,不過依網路上的建議和討論來看,好像應該先看紅色的才對...沒辦法當初只遇到藍色的。 
    Thumbnail
    avatar
    葉巡山
    2015-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