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我也喜歡這樣的男生呀

脫線讓他很勇敢
認真地活在火星裡讓他顯得十分有笑點
就算別人說他活得沒有價值,他也只是平穩地回答「我覺得我是個有價值的人,我會做好我該做的事」

SS501裡的金賢重,剛認識這孩子不久
可就我接收到的訊息,我還滿喜歡他的調調

今天,因為回想著他的搞笑,所以我才能撐到現在
(我發現我和野口的共同點就是喜歡搞笑的事)
昨晚看他們搞笑看到今早五點,早上八點又自動醒來了結同一系列的趣味
最後一天上班,感覺好像要被榨光一樣
滿八個小時都在執行同一個任務
為了準時閃人,只好向三郎暫借他拚命的氣魄護體
悶著頭死命地趕,連吃東西都覺得浪費時間(可見,我有多想準時下班)

怎奈…話別又花了我一個小時
有實話,也有客套
沉重的眼皮也快掛點了
後來在八點多正式出獄
阿彌陀佛啊!!

後來,我家少爺帶著他的新女友入門
(竟然小我四歲,我還真有點不習慣)
老實說,我還滿不能接受男女生以情侶關係到對方家過夜
原來…我是村姑,而且還是個非常保守的村姑
無法接受這樣的習慣不是因為我贊成婚姻的保障
也許只是我對於情慾這玩意的接受度不夠寬廣

哎,又離題了,真能扯
你的腦袋是不是在打雷閃電啊你…
與其說些超成人的話題
不如想些有趣的畫面,例如,火星人自顧自地嘗試,完全不理會別人
真夠屌的你,喜歡喜歡!!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原來政府這樣管理儲金新制公教人員的退休金今年(113年)公教退休金的投資收益率公布了,儲金新制退休金的收益率不僅最差,而且遠遠落後公保和退撫新制退休金。這對於參與儲金新制退休金的公教人員十分不利。
    Thumbnail
    avatar
    綠園嬿語
    2024-06-07
    原來傷口一直都在想法生出新想法,越來越離題,卻也為別的題目找到答案。
    Thumbnail
    avatar
    胡川荷
    2024-06-01
    原來是感動、是熱愛引領我前進 剛升上國中時,我是很討厭合唱的。那時一定要選一個社團,我也就自然而然的和國小一樣加入合唱團,但老師不一樣了,教法也差很多,國中的老師比較嚴格要求各方面的禮儀,練習也比較辛苦,和國小的鬆散訓練相比,令我十分不堪負荷,好幾度站到腳抽筋,也常常想著要轉社,但又不知道要轉到哪裡,只好繼續在合唱團
    Thumbnail
    avatar
    白夏
    2024-05-30
    原來妳什麼都不想要Baby M已經越來越進化了。 對於晚餐沒有揪她上桌頗有微詞。 建議她使用跳跳椅、遊戲桌、搖椅都會讓她氣噗噗。 而原本只會叫一叫的嬰兒現在已進階成八爪章魚。 原來這麼快就回到吃飯如戰場的時光了。 每到傍晚時分,我的腦袋都是A-Mei。 #五個半月
    Thumbnail
    avatar
    媽的筆記本
    2024-05-30
    《原來我早就不需要修煉了:第五卷‧鳳蒼》可在圖書館線上借閱紫色竹子的小說電子書最新作品《原來我早就不需要修煉了:第五卷‧鳳蒼》已經在台灣雲端書庫全面上架! 只要登入各地的台灣雲端書庫並搜尋「紫色竹子」,就能找到&免費借書,希望大家能多多點選借閱,感激不盡啊!
    Thumbnail
    avatar
    紫色竹子(寫小說的)
    2024-05-28
    原來...原來,所謂的可以不掉髮,是相對的.. 如果掉的都是白的!多好啊! #癌走
    Thumbnail
    avatar
    cc
    2022-10-08
    avatar
    Beck
    2022-07-27
    原來去年的今天擔心簽證,今天換了新簽證,當人生面對困境時,先放慢步調,然後順著心去做,不急不徐,不溫不熱,什麼都不能強求,因為什麼都註定好了,成為自己想成的人,保持微笑,做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阿硬
    2022-02-05
    原來原來~ 當一個人要走的時後...是不可挽留, 回頭的... 沒有為什麼~ 問了好久的為什麼...其實結果就只是...不愛了 很簡單的理由~很簡單的結果~ 因為不甘願,不甘心...我做了很多事...試著再一次聯絡 如我所願的~一次次的重新聯絡 其實~你大可以直接說~ 不用如此互相折磨... 河畔旁
    avatar
    晨星
    20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