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妳什麼都不想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aby M已經越來越進化了。

對於晚餐沒有揪她上桌頗有微詞。

建議她使用跳跳椅、遊戲桌、搖椅都會讓她氣噗噗。

而原本只會叫一叫的嬰兒現在已進階成八爪章魚。

原來這麼快就回到吃飯如戰場的時光了。

每到傍晚時分,我的腦袋都是A-Mei。

raw-image


#五個半月

2會員
36內容數
::媽媽n :: //設計人//美國正向教養認證家長講師// 這裡有我用圖文記錄了關於正向教養的實踐、衝突和心得,還有一些美國的教養資訊分享,當然還有一些育兒的五四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媽媽恩 的其他內容
拆彈專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產後症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日對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膀胱自主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紅綠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睡眠訓練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閱讀筆記】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我希望當人們細閱這類的作品時,不要將任何細節歸類至「想太多」、「心太細」以及「你不懂」,婚姻便是在這些看似不起眼又無關緊要的小事中推砌而成,會覺察到這些東西的人才會受傷,而她們即使受傷也好好的堅持下去了。我感謝寫出這本書的作者,她寫出了深觸我心的共鳴與溫柔的提醒。
Thumbnail
avatar
YaZ * 愛寫筆記的社畜
2024-03-24
我們為什麼還沒有死掉?:史上最有趣的免疫系統科學漫談(原來,你能活著還真是奇蹟!)Why Aren’t We Dead Yet? 作者: 伊丹.班—巴拉克 原文作者: Idan Ben-Barak 譯者: 傅賀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20/09/03
Thumbnail
avatar
我的讀書心得
2024-03-04
什麼都會原來不是種優勢。三年後,你的工作還在嗎|經典書怪讀的@怪獸我們習慣性地以為,想要達成夢想,就得先獲得學歷、證照、資格這些標籤才行,熟不知,這其實這是大錯特錯的觀念。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09-11
孩子,原來你(除了手機)什麼都不想要……在我眼前仍然是孩童模樣的手機弟,已然老成到對暑假「無欲無求」的境界。據手機弟的敘述,他的父母也不是忙到沒時間帶孩子從事休閒活動的程度,只是將工作之餘的所有時間都花在手機上,導致孩子除了玩手機之外,也不知道可以做什麼了……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3-07-28
當你們把心交給別人作主的時候,什麼愛和幸福都只是用來滿足自己的謊言。 #我願意#我願意 #有雷 #台劇 台灣首部邪教影集《我願意》,講述姚淳耀飾演的邪教教主,利用人性的脆弱操弄人心,接近邪教的人,都走向了悲傷的結局。 這部劇題材新穎,雖然劇裡的心靈式雞湯一直讓我出戲,總覺得他們只是為那些需要找一個心靈出口的人提供心靈上的慰藉,給予一些認同,或者說,提供一個讓他們自己知道"
Thumbnail
avatar
杜千說
2023-04-08
《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不想要」難道成為了奢求?在閱讀這本書的前半段我憶起了小時候時常跟祖母抱怨自己婚姻與孩子的一位女性長輩,如同書中那位名叫「靜」的女性,因為丈夫好賭欠債而在中藥行一吐積怨之心的女性臉譜,無時不刻逢人就散發出一股對丈夫的恨意,恨自己嫁錯了人,也恨自己的命運多舛,更恨自己無力逃脫宿命的糾纏,直到旁人聽到生厭才就此罷休,但看在年幼的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1-03
「颱風來了!雨連炸7天」但明明還超遠……你有想過為什麼新聞都這樣下標嗎?如果你喜歡這個專題,歡迎 #單筆 或 #定期定額 贊助我們,這將能支持我們持續關心並投入媒體環境監督觀察、兒少閱聽權益、關注新聞自由等工作,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
Thumbnail
avatar
媒體大事長知識
2022-08-15
平鎮親子館原來這麼好玩 /你猜猜平鎮親子館的特色主題是甚麼?桃園親子館都很有主題樂園的感覺平鎮親子館原來這麼好玩 /你猜猜平鎮親子館的特色主題是甚麼?桃園親子館都很有主題樂園的感覺 一起來解鎖親子館吧!
Thumbnail
avatar
懶懶璇
2021-11-18
幽默不是你在別人傷口上灑鹽的藉口,不是什麼事情都可以拿來開玩笑的。有人指著你的痛處哈哈大笑,你只能傻傻的笑著,如果你翻臉,別人會說你開不起玩笑。​ ​ 所以,你笑彎了腰,眼淚都流出來了。​ ​ 形容一個人很幽默,除了他很會開玩笑,更代表他很懂得尊重別人。​ ​ 他可以敏感地體會別人的痛苦,避開所有會讓人難過的玩笑,共情能力強的人,總是優先照顧別人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6-22
(親子)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發布於2014.04.21 常常帶小孩出門   小孩想要的都跟大人認為的都不一樣 明明精心規畫的旅遊  結果做的事情都跟離家50公尺的公園做的事情都一樣 吹泡泡  溜滑梯  跑來跑去........ヘ(。□°)ヘ 明明就是柳丁比較需要坐車車 姐姐就是硬要搶  然後底迪就很認份的幫忙推........
Thumbnail
avatar
阿奇
201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