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210(第二十九部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接續上一篇,嚴大人是什麼狀況?為何眼神有些呆滯?那女的又是誰呢?好像在對他做不利的事?裸絲蹲在門邊看著越想越不對,她看著百璐吟對著嚴言之的床上佈下重重結界,應該是要防止他脫逃。她決定先悄悄退出,再謀定計畫。

渾身香汗淋漓的百璐吟,收穫了滿滿的精液後,將自己沖洗乾淨,打開了房門,來到樓下。她隨意的躺在沙發上喃喃道:再過不久,這男人就會完全的喪失自我意識,永遠的被困在這裡,這樣鬼王大人一定會很開心的!

又道:明天等他再次醒來,就繼續進行任務!說完之後,也就這樣睡著了!


裸絲回想完過去發生的事後,緩緩開口道:既然妳說妳也是他的妻子,那我們就來比賽,贏的人就可以成為他的正式妻子,輸的人就得無條件退出,如何?

百璐吟望著裸絲,笑道:就妳那點卑微實力,身高和身材及臉蛋都輸給我,更何況我還是大明星,如何跟我爭呢?

裸絲對於這些嘲笑,並不以然的回道:那妳是答應了,這就由我先開始吧!

而在法器外面

森材木直直的盯著發光的法器,雖然他努力奮起,跟心型唇交合了一次,但也很快就結束了。於是他在等待回復體力的空檔,就只能盯著這法器,看它閃爍著不同的光芒,也算是一種賞心悅目。


安尼穆則是抱著裙癢島激烈的交合著,笑道:這女人也真夠浪的,這樣用力插入還沒高潮?

老爺子真是厲害啊,可以這麼大力的抽插人家的小穴!裙癢島的一對豪乳隨著大力抽送而上下搖晃著。

大師!這都經過半小時了,這樣是正常的嗎?森材木轉頭問道。

有什麼好擔心的?你是在懷疑本大師的功力嗎?倒是你,才出來兩次就不行了,難道不想要學習如何大展雄風的秘訣嗎?安尼穆邊吸允著裙癢島的奶子,眼光卻是看向森材木這邊來。

森材木望著自己軟趴趴的肉棒,雖然很想要盡情享用這兩位美女,但無奈暫時力不從心。

這就是你對自己的自信不足所致,你認為自己一定辦不到,所以就導致這樣的結果。這都已是在夢境裡了,你卻不知道要如何運用潛藏自己體內的力量,所以才如此不濟!

可是我明明很想要跟這兩位美女大戰三百回合的!好不容易才有這樣的機會啊!森材木看到安尼穆如此神勇,心中實在羨慕得很。

連在夢裡你都做不到了,如果真的遇上,豈不是一下就漏氣了?想法有多高,跌得就有多重!安尼穆雙手握著裙癢島的小腿並抬高,讓肉棒能夠長驅直入到小穴的最深處!


第二十九部完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兼職創作者的你,是否反而在工作上分心了?使用「每日創作額度」策略,解決我們在創作過程中都會遇到的3個困擾】對於一直在創作的人來說,「每日創作額度」這個概念非常有用。 每日創作額度,就是建立一個當日創作的上限。這個上限因人而異,例如你如果正在創作文章,那麼可以規定自己每天至少寫5分鐘,最多寫2小時。這個2小時,就是「每日創作額度」。 「每日創作額度」這個概念可以幫助我們在忙碌的日子中,找到時間去創作,而且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17
avatar
安娜正妹
2023-06-15
兼職家教的故事(3)最後一篇,是一個教三姊弟妹的故事。 第一次去他們家,媽媽是一個胖胖的家庭主婦,一直拿水果給我說是家裡種的。沙發上丟了好幾個精品包包,請我坐但是我不知道要坐在哪裡。 我只看過爸爸一次,應該是作工程的,開一台工作用的車;媽媽是全職家庭主婦,開一台斜L的休旅車接送小孩上下學...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3-05-04
兼職家教的故事(2)教過一個腦癌康復的學生,還有他的表弟。 爸爸是某客運公司老闆的弟弟同時也在經營層,用高中生的價碼*1.5請我同時教這兩個國中生,但兩個小孩(表哥表弟)的個性、反應是天差地遠。 表哥因為治療癌症的關係中斷學習一年,所以需要靠家教補救教學,安靜,反應慢;表弟學習進度正常,聰明,但不喜歡學習...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3-05-04
兼職家教的故事(1)想起多年前在一棟別墅裡談一件他人間接介紹的家教案子。 學生住在南投的學校,校規嚴謹每日茹素,覺得生活徬徨痛苦,兩週才回家一次卻只能無奈的上更多課。討論過教學內容後,他向我請教一些面對未來升學的選擇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3-05-03
地球是圓的,但時間總是直線的...我的體脂肪約20%上下,體重維持在75公斤左右。內臟脂肪改善了很多!
Thumbnail
avatar
喵爸
2023-02-20
從兼職到全職的學生網球手 李鉅智年僅15歲的李鉅智今年開始從兼職學生運動員身份轉為全職受訓,這個決定對他來說,是需要很莫大勇氣。他從一開始就明白網球這條路並不容易,要突圍而出,靠的就是不停努力與年輕的本錢。
Thumbnail
avatar
徐先生的網球雜誌
2023-01-01
找兼職怎麼這麼難昨晚不知為何的很焦慮 對金錢非常的沒有安全感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2-04-23
兼職就算斜槓嗎?還是因為薪水太低才要兼職?|雜談距離研究所入學還有半年左右的時間,因為想利用這段空閒時間存點學費、生活費(希望扣掉這些之後還能存點錢嗚嗚嗚嗚)我現在的生活就是平日週一至週五在國小補習班當三四年級的課輔老師,六日的週末就在咖啡廳兼職,等於一個星期七天,我七天都在工作啊哈哈哈。今天是咖啡廳第二天上班,卻覺得和同事們都認識了好久好久的感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1-03-21
全職主婦兼職心理師      小魯心理師的日常生活、圖文創作、生活心理學及心理師實務工作分享。
Thumbnail
avatar
小魯心理師
2020-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