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是我第二個家-5

太陽雨
發佈於妮娃娃的成長記事 個房間
2023/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些年《愛在圖書館》的回憶如同昨日⋯

《愛在圖書館》Zine的封面

《愛在圖書館》Zine的封面

回顧2016/11/10有關圖書館的po文

一年後,我終於又回到了這個藏有寶藏的地方(可惜剛好遇到圖書館裝修無法入內)。

圖書館外觀

圖書館外觀

頓時,這一年的思念在這一刻獲得了釋放,如我的故事結尾一般,當女兒找到了所有的寶藏,就是我們再相見的時刻,「現在,我們又能夠在圖書館裡,一起享受甜蜜的閱讀時光。」感謝所有的成全與恩典,感謝一路關愛、祝福與協助的好友天使們。


故事場景-1

故事場景-1


我們的回憶

我們的回憶


發生在Alhambra Civic Center library 的故事

發生在Alhambra Civic Center library 的故事

《愛在圖書館》有很多思念

《愛在圖書館》有很多思念


raw-image



49會員
457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